鬼公交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阿明在一家广告公司上班,最近公司接了一个大项目,客户要求必须两天内制作出一个大型销售广告,所以为了能够如期完成,老板强制性要求所有员工今天晚上加班加点设计制作广告。

阿明从公司里走出来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十点钟了,看着浓重的夜色,阿明扭了扭发硬的脖子,舒展了一下僵硬的身体,一路来到路边的站台前,等待十点半钟最后一趟公交车。

阿明看着手机发现时间已经过了十点半了,公交车还是没来,难道公交车已经错过了?不可能啊,平时公交车很守时的,每天十点半准时到来,今天晚上真是奇怪了。

阿明左思右想也弄不明白,正在疑惑的时候,远处一束强光照亮了他的脸,他被晃得有些睁不开眼,等了一会儿才发现,原来是公交车到了,阿明想也没多想就开门上了车。

车子缓缓又发动了,阿明站在过道旁,发现今天晚上公交车里的乘客特别多,可能是车子晚点的缘故吧,阿明心里这样想。

他环顾四周,发现今天的乘客都很奇怪,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总之就是让人不舒服,因为那些人全部都低着头,一言不发。

阿明心里虽然有些疑惑,但是也没有过多去想。

很快,车子就开到了下一站,车子停靠在路边以后,车上的乘客竟然全部一个不剩的下了车!阿明心里的疑惑感觉更沉

重了,他发现那些走下车的乘客走路姿势都很奇怪,感觉他们姿势显得很僵硬,阿明虽然好奇,但是也没有太在意。

车门又关上,车子重新发动开动起来,阿明反而一脸轻松,觉得是自己赚到了,这么多座位,自己想坐哪里就坐哪里,可是没过多久, 他就听到车子里传来一阵一个女人呜呜咽咽的哭声,阿明抬起头来,查看了周围情况,发现除了司机以外,再无其他人,阿明没有放在心上就低头继续玩手机,可是……

这回他终于感觉到不对劲了,那种感觉就像是有人在背后向他的脖子不停的吹冷气似的,那种彻骨的阴寒让他忍不住缩了缩脖子。

声音是从他的背后传来的,于是他缓缓看向了背后,却发现车尾竟然多出了一个披头散发的女孩,女孩也是低着头,头发特别的浓密,自由的散落下来,像是一幕珠帘一样,把她的整张脸都遮掩的严严实实,不留一丝缝隙。

突然,女孩慢慢的把头抬起来,很显然她感觉到了阿明在注视着她。

阿明见状,莫名的生出一丝恐惧,赶紧把头转了回来,阿明吓坏了。总感觉那个女孩在一点一点靠近他,可回头却发现,那个女孩竟然突然消失不见了!

那是不可能的……

阿明连忙查看四周,突然发现女孩不知道什么时候竟然坐在了靠近自己对面的那个座位上,还是披头散发,还是

一言不发。

阿明又急忙转过头,吓得把双眼闭上,瑟瑟发抖,阿明急忙往前挪了几个座位,想要离那个女孩远一点,可是……

他回头再次发现,那个女孩离他坐的更近了!

这回阿明是真的被吓坏了,他拼命地按响了门铃呼叫司机停车!他哭丧着脸,宁愿自己一个人走夜路,再也不想看到这个恐怖的女孩。

可是就在他准备下车的时候,那个女孩抢先站起来缓慢的走向门口下了车,

阿明吓得大气都不敢出,下了车的女孩停下脚步想要慢慢转过身来,阿明更加惊慌了,好在,女孩散乱的头发遮住了脸。

车子门关闭,车子又缓缓上路了。

看着女孩渐渐远去的身影,阿明终于长长的呼了一口气,彻底放松下来,然而……

他刚坐在座位上,那种强烈的不舒适感又从背后冲撞而来,他缓缓回头,就看到刚才下车的女孩就坐在他的后面,头发全部迎风而起,整张脸就像戴着一个恐怖的面具,五官扭曲,整张脸凹凸不平,她还咧开嘴阴笑着。

“阿!!!”

阿明被突如其来的恐怖吓得惊叫一声。

自那以后阿明再也没有敢晚上一个人做公交车, 他怀疑那个公交车根本就不是给人坐的,也许它最终的去向是地狱吧!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我的混沌城万古神帝我的绝色总裁老婆踏星间谍的战争长宁帝军逆剑狂神从斗罗开始的浪人我的细胞监狱
相关推荐:
金装秘书神豪:全世界都在演我开局一个女超人我在天庭奴役众仙我在灵异世界斩鬼神开局直播灵异事件偷心保镖咸鱼皇帝:反贼,你们给点力行吗嫁给反贼后她躺赢了盛世芳华:倾世女帝傲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