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具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夏雪是一名普通的保险推销员,自己刚刚大学毕业,步入工作时间也不长,再加上不太懂营销策略和人情世故,夏雪的业绩是一天不如一天,看着其他同事的业绩是芝麻开花节节高,而自己的业绩却是飞流直下三千尺,夏雪的心情也是非常难过。

这天夏雪和同事小刘一起开车去乡下见一个大客户,面对大客户的不断诘问,业务不熟练的 她不时被问的哑口无言,还好有同事小刘在旁边协助,他业务能力强,三言两语就稳住了客户,搞定客户以后,他们驱车准备返回公司,在返回途中经过一个当地废弃的矿洞,而非常巧合的是,偏偏就在此时,车子突然莫名其妙熄火,夏雪怎么也发动不了车子了,没办法,两个人只好先下了车子。

夏雪看了一圈,询问小刘这里是什么地方?

小刘脸色凝重,慢慢的说,“这里几十年前是一个废弃的煤矿山,前面不远处那个矿洞也是属于矿山一部分,我听人说,传说这里经常会出现奇怪的脚步声,但周围并没有人,而且停在这里的汽车收音机也会被自动打开。”

夏雪乍一听到这些恐怖传说,还真有些毛骨悚然的感觉。

听完小刘的讲述以后,夏雪对这个未知的矿洞有了一种强烈的恐惧感,她急忙试着再次发动了车子,车子终于成功发动了。

回到公司以后,主管领导正在对着一些下属大发雷霆,因为他们部门这个月的业绩烂到了极点,夏雪越听越难受。因为她知道,虽然大家嘴上都不说,但很明显,是自己拖了大家的后腿,她真的很自责。

不一会儿,主管领导亲自要去见一个大客户,可他偏偏没有带上夏雪,而且带上了小刘,还冲着夏雪不满的说,让她好好反省反省。

当夏雪再次见到主管领导时,却发现他在慌慌张张的洗车,而小刘就在一旁默默地看着,看到夏雪在这里,小刘就慌慌张张的离开了,夏雪觉得他们好像有什么事瞒着自己。

第二天,她在公司里接了一个电话,说是主管领导住院了,夏雪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她在下班以后出于好心来医院看望领导时,小刘正好从病房里走出来,而且看上去整个

人很紧张的样子,见到夏雪连头也不敢抬,眼神四处躲闪,夏雪想进去看看领导,却被小刘一把拉住,让她不要进去,夏雪虽然很疑惑但是还是离开了。

回到公司以后,发现小刘已经请假了,夏雪有了一种强烈的不安,于是就来到小刘家看望小刘,而此时的小刘显得非常虚弱,他拿着一个包裹来到夏雪面前,打开一看,竟然是一张骷髅面具,之后小刘就说出了一切。

原来那天领导和小刘一起出差时,竟然也去了那个矿场,但他们去矿洞时,发现门是开着的,于是领导就走进了矿洞,并且带出了这个面具,这个面具很漂亮,自己要在公司晚会上用,结果他就变得皮包骨头了。

夏雪越听越恐惧,不过她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那就是亲自把面具送回矿洞。

再次来到矿洞以后,小刘整个人已经变得神色木然。

夏雪只好一个人拿着面具走进了矿洞,里面漆黑一片,虽然夏雪打开了手电筒,但是面对巨大的黑暗,手电筒的光显得那么微不足道。

接着微弱的亮光,她终于来到了目的地,那是一个祭台,上面摆满了类似这样的面具,那些面具栩栩如生,在黑暗中若隐若现,接着微弱的亮光,两只骷髅眼睛红彤彤的,放射出妖艳的红光。

这个诡异的场景让夏雪魂飞魄散,浑身浸满了汗水。

她强忍着恐惧把包裹里的骷髅面具放回到了原处,刚想转身离开,就听到背后传来一阵女人的哭泣声!

“呜呜呜……”

这突如其来的哭声吓得夏雪魂飞魄散,搅得她的心不得安宁,无数从黑暗中侵袭而来的恐惧,向自己横冲直撞,粗暴的蹂躏着夏雪每一寸肌肤,她终于知道了什么才是真正的害怕。

那恐怖的哭声还在继续,寒碜碜的哭声在空旷的矿洞里不断的回荡。

夏雪脊背泛起丝丝寒意。

她缓缓的转过身去,她看到就在祭台的旁边一个长发及腰的女人正站在那里,一动不动。

夏雪的恐怖感骤然增强!

她不可置信地望了那个女人一眼,眼里的惊慌之色难以掩饰,整个人仿佛遭到了五雷轰顶,双足死死地钉在了原地,双腿似有千钧之重,感觉难以动弹分毫。

那个女人动了!她缓慢的迈开僵硬的步子,慢慢的走向夏雪。

夏雪心中有一种力量在不断的冲击着自己的大脑,终于她在力量的驱使下,终于能动了,片刻不敢多待,她立马掉转头头也不回的跑出了矿洞。

出了矿洞发动车子看了一眼小刘,小刘终于清醒了一些。

夏雪回头看去,发现那个女鬼已经把半个身子探出了矿洞外,夏雪不敢多想立马开着车逃离了这里。

在回去的路上,两个人从后视镜里突然看到一个脸色发青,全身肿胀,头发散乱的女人趴在车子的后面,小刘惊恐的大叫着,夏雪强装镇定依然好好的开着车子一路终于回到公司。

回到公司以后,小刘和夏雪下车仔细一看车子后面的窗户上多了两个血手印,看来那不是幻觉,是真的!真的有女鬼趴过的痕迹,两个人又是一阵后怕。

那晚以后,小刘逐渐的恢复了正常,而夏雪也慢慢的适应了现在的工作,更为重要的是,夏雪还收获了属于自己的爱情。

经过了那晚惊心动魄的经历以后,夏雪和小刘两个人渐生情愫,不久就互相之间正式确立了恋爱关系。

一段时间后,夏雪听说领导还在住院,就和小刘下班之后一起拿着花来病房看望领导,当他们打开病房的门,走到门口时,脸上的笑容顿时消失了,他们看到,领导已经变得头发

很长,面色发青,全身穿着红色的衣服,看他的样子越来越像曾经在矿洞里遇到的那个女人了!

一周后,夏雪听当地人说起了一个传说,这个矿洞曾经发生过一次影响很大的矿难,当时死了很多人,那些死难者的家属为了祭奠那些冤死的亡灵,就在矿洞里修筑了一个祭台,在里面摆满了骷髅面具,他们相信每个骷髅面具就代表每一个亡魂,死者已矣,任何人都不可以轻易打扰它们,如果哪个人打扰到它们,那个人最后就会变成那个亡魂的样子。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我的混沌城万古神帝我的绝色总裁老婆踏星间谍的战争长宁帝军逆剑狂神从斗罗开始的浪人我的细胞监狱
相关推荐:
金装秘书神豪:全世界都在演我开局一个女超人我在天庭奴役众仙我在灵异世界斩鬼神开局直播灵异事件偷心保镖咸鱼皇帝:反贼,你们给点力行吗嫁给反贼后她躺赢了盛世芳华:倾世女帝傲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