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崖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阿强最近新交往了一个女朋友,女朋友长得蛮好看的,阿强一直想创造一个机会,自己好好的和女朋友亲热一下。

这天是礼拜天,阿强和女朋友一起去电影院看了一场电影,看完电影以后已经是下午三点多了,阿强试探着问女朋友,“阿美,你想回家吗?”

“我暂时还不想回家。”

阿美似乎话里有话,扭扭捏捏,一脸害羞的表情。

这也太明显了,阿强一阵欣喜若狂,顺势说,“那太好了,我带你去一个地方,可以看海,风景特别不错。”

阿美娇羞的点了点头,表示同意了。

阿强立马精神抖擞,哼着小曲儿开着车,带着阿美一路来到了一处山崖边,车子停在了距离山崖十几米的地方。

在山崖下面就是一片蔚蓝色的大海。

大海平静如镜,一轮红日镶嵌在远处的海平线上面,太阳即将落山前,尽可能把多余的阳光洒在这片柔情似水的地方。

一切就像一副动人的画卷,最动人的地方即将出现。

阿强看着眼前的女朋友如痴如醉,他想乘着这个难得的机会,趁热打铁赶紧把好事儿办了。

阿强目不转睛的看着阿雪,阿雪也感觉到了阿强的温情,她更加害羞了,双手紧紧的抓着自己的

衣角,轻轻把头低下去,两腮绯红。

阿强看到阿雪并没有拒绝的意思,为了烘托一下气氛,他想打开车里的收音机播放一首好听的音乐,刚打开收音机,一个诡异的声音传了出来,那声音飘渺幽婉,在收音机里听上去十分突兀和诡异。

阿强有些毛骨悚然,难道收音机出毛病了?

他凑近耳朵仔细的一听,那声音似乎像是一辆车子正滑向某个悬崖时发出的哔咔声。

阿强扭头看了一眼阿雪,发现阿雪不知道什么时候闭着眼睛靠着背椅睡着了。阿强感觉哪里好像不对劲。

突然,收音机里的声音骤然变大,渐渐滋生了更多奇怪的声音,有人的呼救声,还有车子坠下山崖的破空声。那些阵阵炙耳的声浪震耳欲聋铺天盖地,似乎就要冲破面前这个收音机汹涌而出……

阿强觉得这个收音机怪怪的,“会不会有鬼?”阿强毛骨悚然地自言自语说。“鬼”这个字刚出口,他忽然感觉有一缕寒气直蹿上脊背,仿佛有人在脖子上吹了一口冷气。阿强不由得打了一个寒战。

阿强手指哆嗦着关闭了收音机,在它被关闭的那一刹那间,所有的声音都不约而同地嘎然而止,消失得无影无踪。以至于让人产生一种错觉,以为刚才发生的一切不过都是一场幻听!

阿强心里越来越感觉到不妙,他极力想摇醒自

己的女朋友阿雪,可是阿雪却像被催眠了一样就是不醒。

阿强只好作罢,正准备开车离开时,突然他惊恐地看到一个红衣女鬼猛的出现在车窗外面,她那恐怖的脸紧贴着窗子死死的盯着他,这可把阿明吓坏了,还没等他回过神来,女鬼突然又消失了,他本来想喘口气,然而突然左边的车窗上出现了许多恐怖的血手印,并且越来越多,阿强就像犯了密集恐惧症一样,浑身发抖,眼睛里盛满了恐惧的神色。

几秒钟后,车子突然被一股诡异的力量往旁边不远的悬崖处推去,阿强简直吓疯了,他大声喊着阿雪,可是她就是不醒来。

阿强大声尖叫着,只能无力的看着车子一点一点的离万丈悬崖越来越近。

很快,车子离悬崖边就一步之远了,阿强绝望的闭上眼睛,车子又一次向前推进一次,再接着,车子就停留在原地,一动不动了。

阿强慢慢睁开眼睛,发现车子距离悬崖边只有几厘米远了,而那个女鬼和神秘的力量也全部消失的无影无踪。

这个时候阿雪也醒了过来,看着一脸惊恐的阿强,阿雪奇怪的问他发生了什么事?并且表示自己刚才睡着了,对所发生的一切并不知情,阿强并没有说出来。

阿强终于开车平安的离开了这里,他心里还在打鼓,到底那个红衣女鬼究竟是谁,一个问题恐怕真的没有答案了。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我的混沌城万古神帝我的绝色总裁老婆踏星间谍的战争长宁帝军逆剑狂神从斗罗开始的浪人我的细胞监狱
相关推荐:
金装秘书神豪:全世界都在演我开局一个女超人我在天庭奴役众仙我在灵异世界斩鬼神开局直播灵异事件偷心保镖咸鱼皇帝:反贼,你们给点力行吗嫁给反贼后她躺赢了盛世芳华:倾世女帝傲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