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味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叶子和小苏两个人是一对非常要好的朋友,和别人不同的是,她们两个人并不是因为某些普通的共同爱好结缘好在一起的,说出来原因大家可能都觉得有些奇怪,她们两个都是气味控,通俗来讲就是因为闻一些某种气味可以说她们是‘气味相投’。

她们两个特别喜欢闻书的气味,两个人每天在一起没事干的时候就捧起一本一本的书籍,然后凑近鼻子前,贪婪的吸吮起来,就好像是享用美味的食物一样,一脸的陶醉。

这天两个人又坐在一起闻起书籍的气味来,小苏捧起桌子上一本书用鼻子嗅了一下,笑着对叶子说,“这本书里有红茶的气味,因为她闻到了奶奶的味道。”

“气味是能唤醒记忆的。”叶子悠然地说道。

她们每个月都像今天一样互相交换自己找到的书本。

就在这时,叶子的手机响了,她接通电话是自己的男朋友打来的,男朋友在电话里千叮咛万嘱咐,叫叶子千万别打开卧室里得藏书柜。叶子也没在意,就随口答应下来。

原来叶子和小苏一直都住在这里,他们现在住的这里是叶子的男友儿父母借助给她们的。

小苏觉得无聊,就想去回卧室里闻那些自己早已放好的书籍,她在经过一个卧室门口的时候,发现那扇门虚掩着,小苏好奇的走过去,推开门一看,有种怪怪的感觉,但是也具体说不上来到底哪里奇怪,这时最里面靠墙的一个藏书柜自己诡异的打

开了,随着书柜的打开,一股极其难闻的气味扑面而来,小苏差点给被这种气味闻吐了,她赶紧退出房间,紧紧关上房门。

到了傍晚,叶子一个人去厨房做饭,做好饭以后叶子出来大声喊着小苏下来一起吃饭,可是她喊了好几声,都没有人做出回应。

叶子慢慢上了楼,看到旁边的卧室门打开一道缝隙,叶子好奇的走了进去,看到小苏正带着耳机,整个人陶醉在书香的气味中,叶子走过去拍了拍小苏,两个人返身下楼去吃饭,吃完饭小苏收拾完碗筷以后,一回头发现叶子不见了,她急忙上楼,看到刚才那间卧室的门半开着,她推开门走进去,发现叶子正贪婪的吸吮着那本书的气味。

叶子惊喜的告诉小苏,“这本书里有一种安神的气味。”

小苏却疑惑了,“你没事吧?你不觉得这个气味很难闻吗?”

但叶子却没有这种感觉,小苏又仔细的闻了一下,这才发现之前那种气味好像没有了,她觉得有些奇怪,难道是自己鼻子出了问题?

叶子才不管那么多,她还说她在这里还发现了很多很多书,她激动的打开书柜,的确是的,里面摆满了各种书籍。

小苏说,“那我们洗完澡再看吧。”

叶子点了点头,开心的在前面跑出去了,小苏正准备也离开这里,可是她还是有些不放心,折回书柜面前,打开书柜又仔仔细细的闻了一遍,确实没有什么难闻的气

味,看来真是自己搞错了。小苏关上书柜,刚走了几步准备离开的时候,就听到背后传来一声开门的声音,自己回头一看,那个书柜竟然自己又打开了,小苏被吓坏了,而之前那个难闻的气味又出现了,小苏既害怕又好奇,她再次来到书柜前,选了一本最旧的书闻了一下,好像没有什么气味,那就再闻一下吧,她把鼻子紧紧贴着那本书,然后抖动鼻毛,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就在那一瞬间,小苏闻到了一股难闻的气味,这次她彻底闻出了那到底是什么味道,是腐尸的味道!

小苏快要被那股气味闻到窒息了,她还没回过神来,就看到书的后面有一双眼睛,当小苏的视线和那双眼睛撞击在一起的时候,她的眼睛里掠过了一丝恐惧的东西。

小苏惊恐的慢慢把书移到一边,她惊恐的看到一个男子蹲在地上,死死的盯着她,男子的眼睛睁大着,眼球几乎要被挤出眼眶了,瞳孔放大到了非常夸张的地步,眼角还溢出了一些血。

“阿!!!”

小苏被吓得措不及防,抽身扔掉手里的书狼狈的逃掉了。

她惊慌失措的一口气跑下楼去,上气不接下气的告诉叶子,叶子突然想起自己男朋友打电话告诉自己的劝告,千万不要打开那个书柜!她立马意识到了什么,拉着小苏返回那个卧室,来到书柜前,用打火机烧了那本诡异的书。

其实她们不知道的是,每本书并不能唤醒记忆,而且附着的是别人的记忆。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我的混沌城万古神帝我的绝色总裁老婆踏星间谍的战争长宁帝军逆剑狂神从斗罗开始的浪人我的细胞监狱
相关推荐:
金装秘书神豪:全世界都在演我开局一个女超人我在天庭奴役众仙我在灵异世界斩鬼神开局直播灵异事件偷心保镖咸鱼皇帝:反贼,你们给点力行吗嫁给反贼后她躺赢了盛世芳华:倾世女帝傲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