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9 活化石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呱呱~~~”

“你们是什么人?”

“闯入我们多毛国上空,不想活了吗?”

.......

一群大鸟,叽叽喳喳,不时还有鸟粪不自觉的排泄出来,让张运很无语。

看了看身旁的张良,张运眼神示意,你非要来,你解决。

“大将军,还记得在下吗?”

张良站出来,拱了拱手,对最前面的呢翼展只有五米显得很小的蓝毛鸟说道。

“你?”

歪了歪脑袋,很认真地打量了一下张良,这位被称为大将军的鸟立刻叫道,“想起来了!”

“你是那个小偷的同伙!”

来人,给他抓走,带他去见大王。

张运:“.....”

没有反抗,张运只是静静地看着张良,“这就是所说的认识?”

“还有,当年你和韩非究竟偷了这里什么东西?”

挠了挠脸,张良有些讪讪,“其实究竟偷了什么东西我也不知道,当年离开的时候,韩非兄确实说要借一样东西。”

张良感觉也很无辜,他真没想到自己好兄弟所说的借竟然是偷。

“那一会儿怎么办?”张运看向张良。

“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吧。”虽然被一大堆鸟围着,机关朱雀也被大鸟吊着飞行,彻底失去了动力,可是张良依然既往的淡定,没有丝毫的慌张。

“最不济,我们还有水镜。”

张良看向水镜,这小姑娘是墨家弟子,而多毛国的国王可是墨家夫人的宠物,关系很好的那种。

“希望你说的是真的。”

撇了撇嘴,张运觉得自己可能被算计了。

水镜好不好用,难说。

可是自己的武力值是有目共睹的。

张良应该是想要利用自己当打手,完成他的某些计划。

也许确实是复活韩非,也许....

懒得想那么多,张运静静地靠在机关朱雀的吊篮里,安心欣赏着附近的奇景。

“这个世界天高地阔,别有一番风景啊!”张运感慨。

“有什么好看的,还不都是那个样子,其实我觉得你们的世界更好点,也不是,你们的世界实在太乱了,就是有些好吃的很好吃。”水镜坐在张运身旁,嘟囔着。

“不一样的。”

微微摇头,张运轻笑。

“有什么不一样?”水镜不解问道。

“怎么说呢,我们的世界,规则隐藏的很深,世界本身发育的很好,可是这个世界,我有一种规则不稳的感觉。”

张运虽然现在没什么实力,可是曾经他也接触到了炼神反虚的境界,更是接触过天使科技的虚空引擎,对于冥冥之中的规则有着很深的感触。

“说起来还不知道张先生来自何处。”张良准头看向张运,笑道,“掌控就能说到规则层次,先生的出身一定不简单,实力相比也一定通天。”

“张良,你的心思贼多,不过我劝你最好少算计我。”看了一眼温文尔雅的张良,张运缓缓道,“我现在的心情不错,不想要为难你。”

“可是如果你让我感受到了不舒服或是危险,我就一定会干掉你的。”

“所谓的利益大势等等,这些东西你用来忽悠别人还行,可是忽悠不了我。”

对于张良这种极为聪明的人,张运的原则只有一个,随心所欲,让他摸不到自己的做事规律。

“先生说笑了,我可从来没有想过对先生不利。”张良微微摇头,表示自己是个大大的良民。

可实际上,这货看起来很好,内心可不是个好货。

砰!

就在几人谈话的时候,机关朱雀突然重重地摔在了那通天大树上,那些个大鸟突然松开了爪子。

“我去!”

吊篮不断晃动,砸碎了很多树枝,无数的飘零落叶落进了吊篮中。

伴随着一声重重的落地生,张运感觉屁股有些疼。

环视四周,仿佛进入到了精灵的树洞。

说是树洞,实际上极大。

大厅至少好几百平方米,高也有将近百米。

一条弯弯曲曲类似藤蔓的阶梯环绕大厅,沿着这些阶梯,一个个窗户房间临列,此刻,这些房间中一个个鸟头探出来,正好奇地打量着张运等人。

就像是在看猴子。

“我说,你们没见过这么帅的人吗?”张运被看得不舒服,立刻开口喊道。

“人类还是和以前一样,还是那么丑。”

“说起来,他们这次来也是偷尿壶的吗?”

...........

叽叽喳喳,听着这些鸟的话,张运忍不住看向张良,“你那好兄弟去偷人家大王的尿壶,他有什么特殊癖好吗?”

张良:“........”

别问我,我不知道。

“你们,别废话,沿着阶梯,走到头顶就能看到大王了。”那位大将军蓝毛鸟停在张运身前,大声说道。

“你不押着我们去?”张运挑了挑眉,问道。

“老子没那时间,你们自己去。”蓝毛鸟转身就飞走了。

“小绿~~我来了~~~~”

隐约间,张运听到了某种发自灵魂深处的渴求。

“既来之,则安之,咱们去吧。”张运微微摇头,感觉这个世界像是上古,不仅天地规则显化,世界不稳,人间也没有明确的规则。

不过也好,自由自在,自由生活。

“走吧,我要看看那个鸟大王究竟长什么样,我可从来没见到过夫人有鸟类宠物。”水镜好奇心很重,听到张良说这位多毛国的国王是夫人的宠物后,他就一直想要见见。

沿着巨大的藤蔓阶梯,缓缓而行,同时打量着四周的环境。

还别说,挺干净。

本来以为会是鸡窝一样,现在看来,还真不是。

“问你个事,你们这里的人能复活吗?”看到身旁一个小鸟好奇地打量着自己等人,一边飞一边叽叽喳喳,张运也和它聊了起来。

“复活?当然可以。”

小鸟很自然地点了点头,“只要你有封印之蛋,复活很简单。”

“我们这里的战士几乎都复活过。”

张运:“......”

听得出来,这些鸟儿对于死亡乜有什么畏惧,相反,习以为常。

因为他们本身就可以不断复活。

“那你活了多少年?”

“或者说,你们这里最年轻的鸟多少岁了?”

张运想到了一个问题,既然可以不断复活,那这里的鸟应该都是活化石了。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我的混沌城间谍的战争长宁帝军我的细胞监狱万古神帝从斗罗开始的浪人我的绝色总裁老婆踏星逆剑狂神
相关推荐:
漫威世界守望者漫威世界的***我有十万亿舔狗金逆天剑歌漫威世界里的仙剑奇侠诸天替身行四合院:欠债还钱天经地义原来我不是NPC[无限]整座大山都是我的猎场被机甲崇拜的我成为帝国最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