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开始究极进化(1/2)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面对托尼的诘问,秦汉明早就有了打算。

“数码世界损失惨重,我们汇聚的剩余的力量,可以让你们的数码搭档进行究极进化!”

秦汉明扮演的玄内老人开口说着,他手一挥,制造了一个投影。

投影里的是被选召的孩子们所拥有的进化徽章以及他们的数码搭档,在数码宝贝的头顶,有着代表着进化路线的网格。

数码宝贝的进化十分奇妙,他们不是只有一种进化形态,而是有着很多的形态,当这进化网出现在托尼眼前的时候,托尼只觉得自己眼花缭乱,他不知道应该给自己的数码搭档选择什么进化形态。

“究极体进化会对数码宝贝产生很大的影响,你们两个一定要谨慎决定。”秦汉明提醒着托尼。

托尼点头,他低头看向了身边的亚古兽。

“我们需要想一想。”托尼语气无力,他现在心里着急得很,但他也清楚,自己再着急也没用,他必须要让自己的搭档完成究极进化才行。

“我打算把选择交给我的搭档加布兽。”巴基主动开口。“我相信他知道自己应该成为什么样的究极体。”

巴基的话暗暗符合秦汉明的心思,秦汉明可不认为托尼能选出什么好东西,他上一次强行出头,直接导致了安杜路兽的死亡。

“巴基!”听到巴基的答桉,加布兽十分感动。

虽说数码宝贝和被选召的孩子是搭档关系,但数码宝贝们依旧习惯让人类做决定,巴基的这个答桉,让加布兽感受到了尊重。

“既然如此,加布兽,你就选择吧!”秦汉明说着,他抬起手来,一道金色的光辉从他的手掌爆发,射向了巴基的神圣计划。

巴基的神圣计划爆发出光芒,与此同时,他的进化徽章也开始颤动,这颤动越来越激烈,友谊徽章直接化为一道蓝色的流光,射中了巴基身边的加布兽。

金色的光辉随后而至,那是神圣计划所爆发出的光芒,在金蓝两种光辉交织在一起,注入到加布兽的体内。

加布兽的身体里散发出强烈的光辉,这金蓝两色的光辉逐渐把加布兽吞噬,根本看不到加布兽的毛皮,现在只剩下了一个加布兽外形闪光。

托尼看着那交织在一起的金蓝亮光,他惊讶的发现,这两种光辉交织在一起时形成的螺旋外观居然和DNA的序列一模一样。

“这难道就是数码宝贝的真相嘛?”托尼感觉自己好像抓到了什么东西,只可惜这灵感一闪而逝,托尼还是没有想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加布兽,迁跃进化!偃月加鲁鲁兽!”

光辉中,偃月加鲁鲁兽出现,他手持一把偃月刀,从兽形态变成了人形的数码宝贝!

“巴基。”偃月加鲁鲁兽开口,“感谢你的信任,我现在成为了究极体,偃月加鲁鲁兽!”

巴基看着面前的搭档,他伸出了自己的金属手臂。“我们接下来要大战一场,为了两个世界!”

关键时刻,巴基也是有着牺牲精神的英雄,他决定和自己的数码搭档一同踏入战场,即使他力量有限,但他依旧要这样做。

偃月加鲁鲁兽看着巴基,他作为巴基的搭档,他此时能感受到巴基内心中的喜悦,这份喜悦有点复杂,就好像巴基十分渴望接下来的战斗。

“我决定了!”托尼大吼一声,他伸手指向了进化网络。

“我选择终极巨龙兽!”

托尼的钢铁战甲戳向了进化网络,知识徽章和神圣计划在这一刻亮了起来。

光辉之中,亚古兽开始迁跃进化!

“亚古兽,迁跃进化,终极巨龙兽!”

终极巨龙兽,在漫长的战斗之中,所有巨龙兽的顶点,满身红色锈迹就是他历经厮杀的勋章,绝招是惊骇电磁炮和终极吐息。

托尼的脑海里浮现了终极巨龙兽的情报,在看到终极巨龙兽的情报后,托尼心中浮现了一个计划。

“电磁炮,我可以利用史塔克工业的军火,武装终极巨龙兽!”托尼想着,他把目光落到了终极巨龙兽的身上。

终极巨龙兽的身躯庞大无比,他单单是站在原地,就像是一座小山,此时托尼心中无比庆幸,还好他这是在史塔克工业基地的广场上,如果是在建筑物里,恐怕就要被拆房子了。

他们在外面的原因也很简单,忽然天黑,就连卫星也没用了,托尼和巴基只能来到外面看一看情况。

他们是被选召的孩子,也是超级英雄,面对未知的风险,他们会选择站在第一道防线。

“想必其他人也完成了究极进化,我们要试着联络道其他人。”托尼和身边的巴基沟通。

“不用。”秦汉明出声。“我已经着手传送他们了,利用第二代神圣计划作为坐标,你们即将汇合。”

秦汉明说这话,手上就发动了传送,这是利用数码世界的规则进行传送,不需要现实宝石也可以完成。

“还好我的史塔克广场够大,要不然我还真的担心会出事!”托尼打趣道,大战在际,他要说点俏皮话来放松自己的精神。

虽然托尼已经没有了肉体,但电子生命状态下的托尼依旧会紧张,只能说安杜路兽早早就看破了托尼的本质,他说是电子生命,不如说是一个数码化的人类。

“后退,他们要过来了!”秦汉明提醒着托尼。

托尼拉着巴基后退两步。

至于偃月加鲁鲁兽和终极巨龙兽,他们两个人也跟着后退了几步,不过终极巨龙兽的身躯过于庞大,他挪不挪动脚步似乎没什么用。

空间发生变换,广场上出现了一道金色的大门,这大门上篆刻有数码世界的符文,这大门缓缓打开,其他被选召的孩子们从大门从走出,在他们身后,是一片火海的数码世界。

“黑色的火焰??”托尼惊讶,他注意到数码世界的在熊熊燃烧,而那火焰居然不是红色,而是黑色。

“看起来,数码世界也收到了严重的影响啊!”托尼心想。

秦汉明他伸手指着天空上的黑暗,开口道,“现在,两个世界都需要你们。”

------题外话------

感谢大家的订阅支持,求推荐,求月票,求打赏啊!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长宁帝军逆剑狂神我的混沌城我的绝色总裁老婆从斗罗开始的浪人万古神帝间谍的战争我的细胞监狱踏星
相关推荐:
我在修仙界长生不死娘子是蛇妖我能蓄力一剑破万敌幻恐入侵:开局签到了女神神格我抽到了一颗星球洪荒签到,我是天庭花农水浒之英雄录水浒之诸天万界渔网无限自杀之制霸忍界家有歌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