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被无视的美国队长(2/2)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秦汉明这里炮火连天,托尔这里的情况则要糟糕一些,在他见到洛基之后,托尔居然不知道应该怎么说。

但洛基确实一个伶俐的家伙,他一看托尔的状态就知道,阿斯加德肯定是出事了。

所以托尔不说话,洛基就直接开口询问,他想要知道阿斯加德出了什么事。

“父亲陨落,阿斯加德已经是过去式了,现在人民来到约顿海姆居住,打算把这里打造成新的阿斯加德。”

托尔一句话就把洛基给震惊的说不出话来。

“父亲......阿斯加德......”洛基站在原地,好半天才说出几个单词。

他伸手去拍托尔,他甚至还挤出了一个笑容来,“这么多日子没见,你都会讲笑话了!”

洛基当然知道托尔这不是在说笑,看托尔的眼睛和手臂就知道,托尔绝对是经过了一番战斗,才解决了阿斯加德的敌人。

当然,也有一种可能,托尔没有解决问题,而是奥丁拼了老命,解决掉了阿斯加德的敌人,无论是哪一种结果,都不算是好结局。

“洛基,我知道你很难过,但我希望你能正视现在的情况,跟我回阿斯加德,作为阿斯加德的王子,你应该出现在人民面前。”

托尔语气有些平澹,他平澹的就像是在述所一件和自己关系不大的事情一样,平静的让洛基觉得陌生。

“母亲呢?”洛基回过神来,他忽然有点害怕,他害怕听到母亲的噩耗。

托尔也没隐瞒,他告诉洛基,母亲弗丽嘉没事,但心里肯定会难过。

听到弗丽嘉没事,洛基松了口气,对于自己的母亲,洛基那真的是全心全意的敬爱。

“我们走吧!”洛基整理衣物,他顺手拿起办公桌上的一支钢笔,插在了西装口袋上。

“阿莫拉,你留在这里,代替我的工作。”洛基叮嘱一句,他抬起手来,在阿莫拉的身上释放了幻象魔法。

阿莫拉点点头,虽说阿莫拉同样来自阿斯加德,但她对阿斯加德可没有什么感情,她甚至还被阿斯加德通缉,她可没有想要回去的想法。

听到熟悉的名字,托尔看了一眼阿莫拉。

锐利的独眼让阿莫拉生出一种不可抵挡的感觉,她想要逃避眼前的目光,离开托尔,躲得越远越好。

“阿莫拉嘛?希望你能认真的辅左我的弟弟。”托尔云澹风轻的说着话,好像没有把阿莫拉放在眼里。

在很久很久以前,貌美如花的阿莫拉也曾经被托尔追求过,不过那都是过去的事情了。

“明白,托尔殿下。”阿莫拉很是认真的施了一礼。

“是陛下!”托尔纠正了阿莫拉的回答。

阿莫拉也没说话,她纠正了自己的礼节。

“陛下?!”洛基心中震惊,随后内心里生出一种酸涩,但这股情绪来得快,去得也快,他摸了摸口袋上的钢笔,心中倒是多了一份释然。

“没关系,我现在是马上就要当总统的人了,我同样也是国王,只要我统一了世界,我不比托尔差......约顿海姆那个破地方,就让托尔去当国王吧!”

洛基现在想的倒也清楚,自己有机会在地球当国王,他对阿斯加德的王位也就没有那么的看中了。

更重要的是,洛基不是傻子,自从托尔出现之后,他就一直在观察托尔,他觉得眼前的托尔虽然和自己认知里的那个托尔长相一模一样,但他们两个人的力量那可真的是天差地别,如果自己想要做点什么,真的完全不是对手。

在地球这段日子里,洛基为了竞选总统进行了很多学习。

秦汉明更是不嫌事大给了他不少历史书,在历史书上,那真是说了很多很多因为权力所发生的斗争。

洛基甚至看到了玄武门事变,他觉得在权力面前,人的会改变一个人,现在托尔已经是国王了,他担忧托尔可能会不在乎这么多年的兄弟情义。

尤其是洛基小时候还经常对托尔恶作剧,如果托尔小心眼,那么洛基觉得自己就危险了。

“那我们就走吧!”洛基拍了拍身上的西装,这一身黑西装也适合奔丧,不用更换。

托尔也点点头,他来到洛基身边,右手搭在了洛基的身上。

手掌拍在洛基的身上,洛基此时感受到了一股难以抵挡的强大力量,这力量甚至压的他喘不过气来。

“这股气势,只有奥丁的身上才有......”洛基心想。

现在的托尔可是诸神之主兽的状态,这种状态下,托尔是实打实的天父,没有半点水分。

“等等!”

一直没有说话的美国队长出声,他一直觉得这是托尔的家事,所以也就没有插嘴,但他在一旁听了一会,却发现了问题。

洛基想要竞选美国的总统,这件事美国队长觉得不能接受。

“你不能当总统!”美国队长开口,他这一开口,阿莫拉就知道要遭。

阿莫拉很了解洛基和托尔的脾气,她很清楚,美国队长这种居高临下的态度会让两兄弟很不爽。

“为什么!”洛基在地球待得久了,情绪也有了一点变化,如果是之前的自己,他早就一飞刀丢过去了。

当然,这也是因为地球上还有他打不过的人,比如说秦汉明,洛基虽然不清楚秦汉明的真相,但他很清楚,自己不是秦汉明的对手,他不想因为一个美国队长让事情节外生枝。

毕竟美国队长对美国有着强大的影响力,这一点洛基还是清楚的。

“为什么,你是阿斯加德的神明,怎么能当总统呢!”美国队长只是觉得这件事不妥当,他一时间也找不到更合适的理由了。

听到美国队长这样一说,洛基露出了一个虚假的笑容。“我是洛基,但我出生在美利坚,我的身份符合宪法要求,你可以和我的助理沟通。”

他示意阿莫拉解决,他要立刻去奔丧。

“哥哥,我们走吧!”洛基招呼着。

托尔也没有多说什么,他开启彩虹桥,带着洛基离开,他主要是奔丧,其他的事情都可以延后。

------题外话------

感谢大家的订阅支持,求推荐,求月票,求打赏啊!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长宁帝军逆剑狂神我的混沌城我的绝色总裁老婆从斗罗开始的浪人万古神帝间谍的战争我的细胞监狱踏星
相关推荐:
我在修仙界长生不死娘子是蛇妖我能蓄力一剑破万敌幻恐入侵:开局签到了女神神格我抽到了一颗星球洪荒签到,我是天庭花农水浒之英雄录水浒之诸天万界渔网无限自杀之制霸忍界家有歌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