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5.无异象(1/2)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地球,阿斯加德的彩虹桥从天而降。

就像托尔说的那样,他选择的地方是一个人迹罕至的地方,所以当他出现的时候,并没引起惊慌。

“你们看天上!”

就在众人还在辨认自己所在的位置时,斯特兰奇惊慌的指着天空。

习以为常的蓝天此时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在他们的头顶,存在着一个新的世界。

“这是数码世界嘛?上面的一些地形看起来很是熟悉!”托尼抬头。

如今回到了地球,他可以瞬间连同和贾维斯的数据,两两对比一下,立刻就能发现,这个托尼战甲中的数据极为相似,可以确定头顶的世界就是数码世界。

“就是数码世界,我们需要立刻回去,而且还要找到其他人,说不定数码世界发生了变化,所以我们才会看到现在这种情况。”托尼说出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包括自己在内的一行人必须要立刻前往数码世界。

“等一等!”美国队长出声,“我希望可以先联络一下神盾局,如今天空出现了这种奇怪的景象,说不定美国乱作一团了。”

“不仅是美国吧,说不定人类社会都是如此。”齐格勒在一旁补充。

托尼想了想,“贾维斯,调查一下情况。”

“先生,按照数据搜索,人类似乎还没有发现天空的怪异,就连我也是通过和您建立了数据链接,才能看到眼前的怪异景象!”

贾维斯的汇报结果出现,让托尼又惊又喜,他很高兴人们没有发现这种怪异的情况,如果人们真的发现了这种情况,托尼真的会担心社会进入混乱。

至少会混乱一时,如果严重一点,说不定还会冒出什么末日论的暴徒。

“根据贾维斯的调查,目前普通人还没有发现地球上空的世界,如果我们解决了数码世界的问题,或许这个景象就会消失。”托尼把调查的结果转述给了美国队长。

美国队长听到这消息,脸上露出了放心的笑容。“那就好,我们去数码世界吧!”

美国队长认为托尼没有必要欺骗自己,所以他相信托尼的话。

“托尔,你如果去找洛基,还请你低调一些。”美国队长看着托尔,“人类对于你而言,真的是太脆弱了。”

“我明白。”托尔点头。

他说完这话之后,打量着美国队长,他忽然笑出了声。“要不然,你们干脆和我一起去见洛基好了。”

“可以。”美国队长答应的很快。

其他人看了看彼此,他们对这件事到不是很感兴趣。

“我无所谓。”斯特兰奇说着。

班纳博士想了想,他站在斯特兰奇身边,虽然没有说答桉,但他用行动证实了自己的想法。

娜塔莎摇摇头,“给我找个地方休息吧!等你们把事情处理好了,再叫我。”

经历过这一系列的冒险,娜塔莎真的是厌恶了一些事情,她不想理会这些勾心斗角的事情,她已经想通了,等这事情结束,她就要从神盾局里辞职,随便找个地方开一家小店,无论做什么,都不再当间谍了。

在经历这么多之后,她想通了一件事,人类如此弱小,无论是不是在内斗都没什么用,几百年之后也会死去,在有限的时间里,娜塔莎不想再掺和这些事情了,有这个时间,不如带着自己的数码搭档休息。

“我也想要去见一见男朋友。”齐格勒笑着,“咱们处理一下彼此的事情吧!毕竟我们的战斗也进行了好久,现在回到了地球,见一见自己的家人,做一些想做的事情,这样我们才可以毫无顾忌的继续战斗!”

美国队长一看,也不强求,他点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

“那我们就以托尔的情况为主,我陪同他去见洛基,等我们这里的事情处理完毕后,我联络你们。”

美国队长说完,他看向周围的队友,“你们有什么想法,可以现在提。”

众人摇头,表示没问题了。

“那就请你们等待我的电话,神盾局会联络你们。”美国队长说着。

特查拉低下头,他决定这段时间不会瓦坎达了,找一个酒店休息几天,用其他方式和自己的家人交流就行。

“托尼,请你帮忙联络神盾局吧!”美国队长再次拜托托尼。

托尼点头。

还好这里不是南北两极,也不是沙漠,只是一处亚马逊丛林的深处,虽然气候有点潮湿,但也不太难熬,很快神盾局的空天航母就来到了托尼给的坐标。

神盾局的空天航母速度上差了一点,但是在舒适性上是绝对有保证的。

随着美国队长陪同托尔去找洛基,其他人也各自踏上了归途。

在离开之前,班纳博士悄悄的找上了托尔,他希望托尔能给自己多留一点时间,他已经十分思念自己的未婚妻了。

托尔一听,勇士思念自己的妻子了,这种事情在他眼里可是一个大事,他直接拍胸脯,表示自己可以用彩虹桥帮忙。

这给班纳博士吓坏咯,他连连摇头,表示不用,他担心自己的未婚妻会被吓到。

“那我这里也没有什么办法了。”托尔拒绝了班纳的要求,“我必须要和洛基说明现在的情况,我父亲陨落,洛基作为儿子,他的情绪很难控制。”

班纳博士一想也对,就没再说这些事情,他表示希望托尔节哀,然后就离开了。

美国队长倒是找上了班纳博士,他表示可以用超音速战斗机送班纳博士。

班纳博士觉得自己需要,他甚至接受了神盾局的特工陪同。

随着班纳博士的离开,其他人也陆陆续续离开了神盾局的空天航母,为了方便联络,神盾局还给他们配发了特制的智能手机。

齐格勒也再次来到了秦汉明面前,齐格勒本来想要给秦汉明讲述一下自己经历的东西,但秦汉明也没有多少耐心去听。他简单的听了一段故事,就把注意力从故事放到了齐格勒本人。

有一句话叫做小别胜新婚,这句话放在秦汉明个齐格勒的身上极为实用。

------题外话------

感谢大家的订阅支持,求推荐,求月票,求打赏啊!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长宁帝军逆剑狂神我的混沌城我的绝色总裁老婆从斗罗开始的浪人万古神帝间谍的战争我的细胞监狱踏星
相关推荐:
我在修仙界长生不死娘子是蛇妖我能蓄力一剑破万敌幻恐入侵:开局签到了女神神格我抽到了一颗星球洪荒签到,我是天庭花农水浒之英雄录水浒之诸天万界渔网无限自杀之制霸忍界家有歌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