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6、我已经看穿了你的极限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两个?你在开什么玩笑。”

捷克弗里德想都没想一口否定。

他那近乎完美的‘不死之身’怎么可能会有两个缺陷,这一刻捷克弗里德甚至觉得一辉在虚张声势。

谁知道一辉的下一句话让他将心提到了嗓子眼,只见一辉指着自己的胸口:“第一个就是你的心脏,在出拳的时候你会露出一个间隙,虽然你在极力掩饰,可我还是看出来了。”

果然...

“没错,那就是我唯一的弱点。”

既然被看出来了,捷克弗里德倒是大大方方的承认了。

“一般人即使发现这点也奈何不了我,时间太短,除非拥有与我几乎相同的力量、速度。”

“凤凰座,既然你已经发现了我的弱点,那就全力攻过来吧。”

“不,我才不会做这样的事。”一辉不屑的道。

我菲尼克斯一辉最喜欢对那些自以为是的人说NO。

一辉的脸上第一次露出兴奋之色:“我会用你的第二种方法击败你。”

‘利用弱点将你击败那多无聊,在你最擅长的领域击败你才是最有趣的。’

‘稍微燃起来了呢。’

这是某个大姐头的口头禅,现在也是一辉的口头禅。

“根本没有什么第二个缺陷...”捷克弗里德默默的将右手挡在胸前,护着心口唯一的弱点,防止一辉偷袭。

‘看出破绽又怎样?再拖一个小时就够了。’

“不,有的。”

有的。

的。

声音在捷克弗里德耳边响起,一辉又一次来到他的身后,充满攻击性的小宇宙燃烧了起来。

“从刚刚开始我一直在测试你的能力,测试你的极限...”

炽热的火焰让捷克弗里德感觉异常难受,试图用冻气小宇宙给对方降降温,右手依旧紧紧护着胸口。

当一个战士转攻为守的时候,他比专业防守大师更难缠,因为他知道进攻者的习性。

只不过这一切一辉仿佛没看见一样,身上的小宇宙以一种匪夷所思的速度在不断攀升。

“其实...我清楚知道根本就没有什么狗屁不死之身。”

“有的只是身体承受的极限不同罢了...”

“而我已经看穿了你的极限。”

一辉伸出了拳头,全力一击。

“凤翼天翔!”

火焰形成的凤凰勐的扑向捷克弗里德。

再次贴脸一个大。

捷克弗里德右手依旧没有离开胸口,用左手使用了‘奥丁神剑’。

极寒的冰冻之气与炽热的火焰之拳撞在一起。

毫无意外,一辉全方位碾压,那能轻易吹飞星失等人的冻气,连一秒钟都没坚持住便被蒸发。

捷克弗里德再次被炽热的火焰笼罩。

“没有用的。”

已经不是第一次被一辉火焰包裹的捷克弗里德自信满满。

区区火焰,根本...

一辉的拳头打在捷克弗里德的身上。

‘哗啦啦’

他那先前与一辉战斗,布满裂缝的神斗衣终于承受不住攻击,碎裂成无数片。

在神斗士碎裂的同一时间,捷克弗里德突然勐的吐出一口鲜血,瞪大了双眼。

身体的疼痛让他清楚的认识到一个问题。

不死之身被破了...

“这不...可能...”噗通一声,无敌的捷克弗里德也倒下了。

用游戏的术语解释不死之身大概是这样的,捷克弗里德血量1000,其他地方被攻击伤害减99%只有1%的实际伤害,只有在攻击弱点的时候伤害才会变成100%。

一般人的攻击伤害还没有回血多,所以才出现不死之身的现象。

可那1%并不是一点伤害都没有,如果将小宇宙全部集中于一点爆发,即使能减99%剩下的那1%伤害也是恐怖的。

第一步就是先破除那身碍眼的神斗衣,实现让伤害最大化。

显然一辉做到了。

“希路达小姐,看来是我赢了。”看着一辉从捷克弗里德身边拿起最后一枚奥丁蓝宝石,鸣人对着希路达伸出了手:“东西,交给我吧。”

“这不可能!”

一切逆转的太快,希路达还没反应过来,想也没想厉声道。

让一个希路达摘下尼伯龙根之戒?无异于让咕噜自己摘下魔戒。

戒指都是两者的‘宝贝’。

“看来,希路达小姐是想要违背契约了?”

不用鸣人动手,希路达自己已经半跪在地上,刚刚的出口反悔已经让她受到了契约的拘束。

即使是这样她也不愿摘下尼伯龙根之戒。

“巴多,杀了他!”

希路达对站在自己边上唯一剩下的神斗士下令。

巴多一愣不可思议的看着希路达。

你让我对付他?送死吗?

“您在说什么呀,希路达女王。”巴多立刻表明立场:“现在这里没有开阳星影子神斗士,只有布鲁格勒德的冰战士巴多。”

他做那么多努力就是为了证明自己,要是希路达认同他力挺那他一定效忠,士为知己者死嘛,可惜希路达驭人之道实在太差,巴多只混了个影子神斗士。

论忠诚度比阿鲁贝利西高不到哪里去。

尤其希路达现在还让他去送死,果断投敌。

“你背叛我?!”希路达大怒,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了一柄深蓝色长枪。

朝着巴多就是一刺,尖刃处释放出一道蓝色的闪电,被早有防备的巴多轻松躲开。

“看来希路达小姐是不履行契约将戒指交给我。”不等希路达再次攻击,鸣人轻轻一指,长枪立刻从希路达手中脱离,鸣人也一把抓住了希路达的白皙的手掌:“那我只好自己来取了。”

海平面忽然急速上升,掀起一道巨大的海浪,大量的海水涌入瓦尔哈拉殿。

伴随着海水的涌入,浓雾笼罩了整座宫殿。

一阵优美的笛声在浓雾中响起。

“什么人?!”

察觉到一股陌生的小宇宙,巴多做出防守姿态,警惕的盯着窗外。

“稍安勿躁,这笛声...想必是波塞冬座下海界七将军之一的海魔女来了。”

鸣人说着,指尖捏着一枚精致小巧的戒指。

正是传说中的尼伯龙根之戒。

失去了魔戒的希路达已倒在一边,生死不知。

笛声戛然而止,一个文雅的男子声音响起。

“不愧是传闻中的圣域大教官,竟然知道我们海界七将军。”

“比那群仙宫的杂鱼强多了。”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踏星我的绝色总裁老婆逆剑狂神万古神帝我的细胞监狱我的混沌城间谍的战争长宁帝军从斗罗开始的浪人
相关推荐:
截胡机缘,我简直要无敌了封神萧升传全民创世:我创造洪荒山海位面游戏王之真卡王从魔神三国开始我可能拿了假系统重生过去,我在人世间冠军我的梦冠军之路重生98,崛起从敲微软竹杠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