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6 护道者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两日后。

晨曦初露。

南宫月的房间里,陈墨缓缓睁开了双眼,随后感觉自己的两条胳膊有些发麻。

低头看了一眼,胸膛上被一团乌发覆盖,旋即左右又看了一眼,南宫雪和南宫月一人枕着自己的一条胳膊,半边身子都搭在自己的身上,眉宇间带着些许疲惫与痛楚。

两张绝美且一模一样的脸庞,让陈墨想起了这两天发生的事。

从那晚开始,这两天三人就没有出过房间,一直在双修。

陈墨坐起身来,朝着四周看去。

屋子里乱七八糟,原本在桌上的茶具打翻在地,长桉也是侧倒的,肚兜、亵裤扔的到处都是。

这时陈墨方才想起。

几人的修炼场所,并没有完全局限在床上……

南宫雪睡的很浅,随着陈墨的起身,她也被惊醒了过来。

早起的她下意识的用手儿撑着上半身,如墨长发垂下,目光有些茫然的看了一眼后,这两天发生的事才在脑海中涌现,随着她的身体被一把抱住,她先是惊叫了一声,发现是陈墨后,脸色稍红,不再挣扎,而是把被褥往上拉了拉,遮住自己的身体。

对于自己这两天经历过的事,南宫雪感到无比的羞赧。

“怎么,还不好意思呀。”陈墨抚摸着南宫雪的秀发,享受着其柔顺的秀发从自己的指缝间传过去的感觉,还有着澹澹的馨香。

陈墨直接撩起一缕,放在鼻尖,轻轻的闻。

对于陈墨的举动,生性冷傲的南宫雪,还有些不太适应,但她能接受事实,因此并没有躲闪拒绝什么的,只有不好意思与紧张。

“以后我就叫你雪儿吧,再叫你南宫雪姑娘,就有些不合适了。”陈墨将南宫雪调转身来,让她面对着自己。

“……嗯。”南宫雪还显得很拘谨。

而对于平时一副波澜不惊的南宫雪,此刻变成拘谨羞答答的样子,陈墨嘴角勾起一抹玩味,旋即勾起南宫雪那白皙的尖下巴,先是低头品尝了一口那香甜的芳唇后,方才说道:“雪儿,叫一声夫君来听听。”

“啊……这……这太快了吧,还...还没成婚呢。”虽然事实已经发生,但对南宫雪来说,要叫夫君,起码得成婚后,拜了天地才可以。

“迟早都要叫,先叫一声给为夫听听。”两人的额头相抵,陈墨对着她的红唇亲了又亲,旋即说道:“还是说,你不把我当你的夫君。”

“不是不是。”

南宫雪闻言,吓了一跳,赶紧表示不是这样,妹妹好不容易才让自己成了他的女人,她若是说不是,那之前的努力岂不是白费了。

南宫雪脸色涨红,深吸了一口气后,叫了陈墨一声夫君。

而此刻南宫月恰好醒了过来,听到姐姐叫陈墨大哥夫君,顿时瞪大了眼睛。

这还是自己记忆中的那个姐姐吗?

居然直接就叫陈墨大哥夫君了……

“姐姐,你...”

“小月,啊...啊...”

南宫雪羞得把脑袋埋进了被子里。

为了之后不让南宫月取笑南宫雪,陈墨也让南宫月叫自己一身夫君。

能南宫月叫完后,南宫月才把脑袋从被子钻出来。

既然都醒了。

大清早的,不做晨练锻炼一下身体怎么行。

晨练完后,南宫雪突然气喘吁吁的说道:“我...我好像要突破了。”

南宫雪的修为已经是筑基境圆满了,经过陈墨的凤鸿之气双修了两天后,已经到了突破的边缘。

毕竟她的根骨也不低,是橙体。

陈墨正色了起来,道:“抓住机会赶紧突破。”

既然南宫雪要突破,陈墨也不好继续再打扰下去了。

穿好衣袍,便是出了房间,今天也是新弟子正式入道盟的一天。

结果刚出房间,就看到小久一脸幽怨的盯着他。

看到其身后的南宫月时,更是狠狠的剐了她一眼,恨透了。

“你单独找主人说事,就是为了这事?”

小久怒目圆瞪,若是陈墨不在这的话,她相信自己一定会给南宫月几巴掌。

毕竟自己的好事都被她破坏了。

南宫月也是第一次看到小久这种眼神,有些被吓到了。

陈墨眼神略显尴尬,不过为了缓和两人的矛盾,他只能臭不要脸的对小久传音了起来。

传音的内容大致就是,小月劝我早点收了你。

在这方面,小久还是很好哄骗的,道:“真的?”

“当然是真的,我...骗你干嘛,而且我也决定了。”

“决定什么?”

“早点吃了你。”陈墨主动亲了小久一下。

闻言,小久笑的无比的绚烂,对南宫月的态度也是转变了,竟对南宫月说了声:“谢谢。”

南宫月一愣,不过在陈墨眼神示意下,还是回之一笑。

随后,小久抱着陈墨的胳膊,道:“那主人,你...什么时候吃了我?”

说完,小久的脸蛋红扑扑的。

陈墨:“……”

……

解决了小插曲后,陈墨找到了赵千尹、姜若晴两人,说了几句后,便是同小久、左丘尹人进入了道盟。

之所以今天才是新弟子正式进入道盟。

是因为今天道盟才开始授课,前些天因为道盟考核的事,都在放假。

今日道盟,会有专门的人给新弟子安排修炼事宜。

陈墨作为核心弟子,这种事与他没有多大的关系,他有专门的老师教。

为了教导陈墨,左丘尹人回到了道盟,成为了道盟的常驻长老,且为了陈墨的安全着想,道盟还打算给陈墨安排护道者。

所谓的护道者,简单来说,就是贴身护卫,在你未成长起来之前,一直保护你的安全,无论是吃饭还是睡觉,一刻都不离开。

而作为护道者,必须要实力高强,且知根知底,足够信任,这样就不会被人收买,以至于到关键的时候背叛。

最后,选来选去,道盟发现最适合当陈墨护道者的人,还是左丘尹人。

这样以后修炼、保护两不误。

对于道盟的决定,陈墨没有一丝的不满。

左丘尹人也知道如今陈墨的名声太大,青丘灵狐一族和龙族虎视眈眈,让别人当陈墨的护道者,她也不放心。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光阴之外我的细胞监狱神印王座2皓月当空我的混沌城女总裁的全能兵王不科学御兽唐人的餐桌深空彼岸长宁帝军
相关推荐:
战王:铁血柔情闪婚小娇妻重返2005火影之佐助忍道泉奈今天也帅爆了无敌雇佣兵我的废物师傅废柴召唤师:傅大佬,饶命啊师傅说我天生吃阴饭师傅徒儿出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