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9.收网行动6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前辈:“我有一个主意,你提一个倡议,说最好让源头过来一个人,因为我们渠道平台注重的是货源品质,他们参会非常重要。”

我说:“前辈高见,这个事情仍然得让辉哥讲,他或者孙校长,只有他俩才跟他说的上话。”

前辈:“只能这样了,如果能捎带着打掉陈立农,吴将军的日子就好过多了。”

是啊,我怎么没想到这点?打掉陈立本,将军就可以重新拿回兵权,到时候跟政府军谈判又多了一个筹码。

我拿起电话打给辉哥:“辉叔,我觉得这次会议这么重要,对面是不是也要派一个能做主的过来?我们渠道打造好,源头的货源品质尤为重要,这关乎到我们的信誉,对以后持续发展提供保证。您邀请一下,当然,最好是他们的老大来,这样说话才有权威。”

辉哥:“就这个事儿啊,我早就想到了,不过他们老大可能来不了,有一个主事的答应过来,到时候我们一起去会所。”

我不知道他说的老大是指吴将军还是陈立本,一多半是说吴将军,毕竟还是吴将军为大,就算兵权旁落,级别上还是老大。

我说:“原来辉叔已经安排了,那是我多虑了,有您安排的这么仔细,我们想不成功都难。”

辉哥:“你小子越来越会说话了,有你操持这个平台,我放心!”

我说:“辉叔过奖了,我是晚辈,在您和义父的庇护下做点事,就是有点成绩也是你们调教的好。”

辉哥:“话不能这么说,我们关心爱护你是我们长辈的本份,你有没有出息我们也看得出来,好好干,我们今天所有的努力到头来还不是交给你们?我巴不得早一点交班呢,你可要做好准备啊。”

我说:“那可不行,我是一个乳臭未干的毛头小子,两眼一抹黑,离开你们我寸步难行,你们千万别撒手,那不把咱家的事业毁了?”

辉哥:“你放心好了,就是交给你,我们也不会袖手旁观,该出手还得出手,你安心做事就行。”

我说:“这还差不多,我一定认真做事,尽心尽力把我们的事业做大做强!”

辉哥:“这就对了,我没看错你,至少现在,平台的事情得靠你做,所有股东都得听你调遣。”

我说:“承蒙辉辉叔栽培,我不会辜负您的厚望。”

挂了电话我跟前辈说:“原来辉哥比我们想的还周到,他已经约了陈立本,虽然没有明说是他,但我认为大概率不会是别人。”

前辈:“能拿下陈立本,这可是最大的收获,为吴将军扫清了障碍。”

是啊,打掉陈立本,可不是一举两得,是一举几得,不光是对吴将军,就是对我们,也是一桩大好事。

想想我们原石基地开业,他三番五次到这里来捣乱,他甚至超过了太子爷,给我们带来了几乎毁灭性的打击。

只要他肯过界,就让他有来无回!

我想起来谢娜娜还在房间等我,赶紧跟前辈告辞,出了房间。

刚出房门,兰雅的电话打过来,今天光顾忙了,把兰雅去办商品房审批手续的事给忘了。

兰雅:“这小子这次没有食言,很痛快的就把章盖了,还一直跟我道歉,看来还是你厉害,一下子给他整怕了。”

我说:“对这种人就不能惯着,拿着国家的权利谋私利,这就是社会蛀虫,这次的事儿结束,找个人把他查查,他身上事情少不了。”

兰雅:“他都帮我们办了,你还?”

我说:“他帮我们办是按章办事,我们有没有要他特批,他既然敢明目张胆的提非分要求,证明这个人就是个惯犯,后面还不知道有多少人吃他的亏,这种人能留吗?”

兰雅:“你说的对,这种人是太可恶,我支持你!”

兰雅接着说:“你那边事情怎么样了?”

我说:“差不多了,事情还算顺利。”

兰雅:“那就好,这个事情结束,我们也该忙我们自己的事情了。我们的整体开发可是大工程,你不能扔给我一个女人干,我就是累死也完不成啊。”

我说我知道了,我赶紧结束它,忙我们自己的事情。

挂了兰雅的电话,我突然在走廊里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女魔头周莹莹!

她在这里干什么?莫非孙校长已经回来了?

也对,明天就要召开大会,他今天来也很正常。

周莹莹显然也看到了我,故意停下来在电梯口等我。

我走过去,没有看她,问:“来了?”

她说:“来了。”

我说:“几个?”

她说:“该来的都来了。”

我:“十几?”

她:“十六。”

我没说话,电梯来了,我俩一起进了电梯。

我们不是一个楼层,各自按了自己的数字。

她说:“刚才这个楼层住着对面来的人,刚才是去给他送东西的。”

我一惊,对面来的?陈立本?他和前辈住一层?

我跟陈立本打过照面,不知道他看到我会不会很孙校长一样那么大反应。

我问:“几个人?”

她说:“五个,一个将军,四个卫兵。”

这就对了,陈立本无疑。

别的人没有这么大派头,就算波刚过来,也就一两个随从而已,陈立本不同,他是反政府武装首领,出来的安全尤为重要。

我说:“几号?”

她:“01,02,03。”

这是三个房间,其中02是商务房,两边是标准间。

我点点头,正好电梯停了,我没再说话出了电梯。

我不能回房间,这么重要的事情不能当着谢娜娜的面说。

我按了另外一部电梯,返回前辈房间。

前辈看我回来愣了一下,问:“怎么?”

我说:“陈立本就住在你这个楼层,在另外一头。”

前辈:“来了好,不过我们今天不动他,等明天一网打尽。”

我说:“我也是这样想的,我过来不是这个事儿,陈立本和我认识,我怕他看到我后像孙校长一样那么大反应,我们就会很被动。”

前辈:“这倒是个问题,明天不能出一点差错,孙校长怀疑你,陈立本又怀疑你,这就会引起辉哥疑心,如果他们反应过来,我们就麻烦了。因为会议内部都是他们的人,他们把会场控制住,外边没有反应的机会,他们很可能劫持我们往外冲。”

我惊出了一身汗,我怎么没想到呢?会议室我俩是弱势群体,只要他们看出来不对劲,我俩就是他们的目标。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万古神帝从斗罗开始的浪人我的绝色总裁老婆踏星我的细胞监狱我的混沌城间谍的战争逆剑狂神长宁帝军
相关推荐:
六宫粉真理握在谁手上我死后超凶的抗日之巅峰兵王日常系影视世界深渊奴隶主最强纨绔海贼:我是世界贵族大时代无界大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