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7.收网行动4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等我说完,温先生才说:“需要我做什么?”

我说:“找您来就是来麻烦您的,我们计划收网,把我刚才说的那几个人约到这里来,想在这里把他们拿下。”

温先生:“好啊,对毒品,我深恶痛绝,感谢你俩看得起我,选择我的寒舍,需要我怎么配合尽管说。”

我说:“你们正常营业就行,我们开会的地方保安和服务人员全部人员换成警察和我们的人,其他都不用管。”

温先生:“好,我这就同意保安队长让他全力配合你们。”

我说:“好!我们是选一下场地,稍后再给您汇报。”

温先生按了一下桌子上的按钮,刚才带我们的女生进来,温先生让她带我们去找房间。

我们跟着女生往外走,边走边给我们介绍这里的房间布局,还有周边环境。

房间不重要,我主要关心的是周边。

我说:“我们先到外边看看,我想看看外边的情况。”

女生点点头,带我们从大厅出来,用询问的目光问我,从哪里开始看。

我说:“到最里面,从里面往外走。”

她说好的,带我们说着一条鹅卵石铺的步道往里走。

这个院子很大,步道两边是一人多高的花草,很适合潜伏。

我觉得静蕾的眼光真的很独到,她能猜透我的心思,这里就是我心里想的那个地方。

我看中了靠近一条通道的房子,我问女生这间房子是不是空的,女生说空的,我说我们进去看看。

我看上的是它的窗户对着一棵大树,特警可以借助大树破窗而入。

我们从侧门进了这个房间,这个房间很大,中间有一个圆桌,能做二十多个人,旁边有一个长条桌,两排椅子,能坐八个人。

我点点头,太完美了,在长条桌子上开会,在圆桌上吃饭。

我说:“就这里了,我通知宋先生,让他过来部署警力。”

我拿出电话,打给宋先生。

宋先生嗯了一声,我说了地址,他说知道了,马上到。

我听说宋先生是从部队回来的,现在依然保持着军人的作风,说话做事干净利落。

我跟静蕾说让他俩去温先生那里等我,我在这里再四下看看,等宋先生过来。

静蕾跟那个女生一起往温先生房间走,我看她们走远了,起身出去看隔壁房间情况。

这个包间靠近边门,从门口冲进来可以快速接近房间。

这个位置太理想了,窗外紧靠着一棵大树,大树在一米五左右有一个大树叉,正好可以借助树杈破窗而入。

我给阿甘发了一条传呼,让他回我电话。

没过多一会儿,一个陌生号码打过来,我猜是阿甘打来的。

按了接听键,听筒里果然传来了阿甘的声音。

我问他知不知道东郊会所,他说知道,我说辉哥通知你几点送货?他说下午两点从仓库提出来,大概两点半能到我说的地方。

我说好,你不管受多大阻力都要把货送到这里来!

他那头答应的保证完成任务。

有了阿甘的保证,我心里踏实了一些,能不能把他们拿下,关键要有证据,不能说人家在哪里一个普通的聚会就违法,这说不过去。

刚放下电话,宋先生人就到了会所,静蕾陪他过来见我。

我跟宋先生握了手,跟他说了我的想法,宋先生拍着我的肩膀说:“没想到才几个月没见,你进步了这么多,怎么样,这次事情办完,到我那里干?你小子有天赋。”

我说:“你饶了我吧,我连个高中都没上完,更别说上个警校啥的,你把我这个三无分子放到你那里能干啥?我这个人喜欢自由自在,还是在社会上瞎混适合我。”

宋先生:“好吧,我的话你先记着,啥时候想来我都欢迎,就凭你帮我们破获的这几起大案,啥文凭都抵不了。”

我说:“这不是他们总跟我作对吗?那我也不能让他们好过。对了,明天还有一个关键人物,就是阿甘,他把毒品送到这里来就如同弓箭上的弦,没有他带来的致命一击,我们再多的部署都没用。”

宋先生:“这样,我派两个人跟着他,如果有反复,强制他也要送到这里来。”

我说:“我们不知道他在哪啊?”

宋先生:“这好办,你再呼他一下,他回电话的时候我们给他定位。让就近的警员找到他。”

还有这种操作?我惊讶的看着他,他示意我呼阿甘。

宋先生:“这个很简单,每个公用电话都有定位,他只要回过来,我们的技术人员就能快速的查出来他用的那部电话,在什么位置。”

我点点头,看来是我孤陋寡闻了。

我呼了阿甘,让他回电话给我。

没多一会儿,又是那个号码打过来,看来他距离那个电话亭并不远。

宋先生让我尽可能多说几句话,拖延时间。

我说正好我沿海的朋友打电话来,我告诉了妹妹的事,我想问一下具体在什么位置,朋友说先去周边看看。

他说本来明天见面给我地址的,他就踹在身上,他让我别急,他拿出来念给我听。

我说你等一下,我找个纸笔。

我示意静蕾在台子上找来纸笔,我听他把地址报过来。

他说了一遍,等我写下来,然后又重复了一遍。

我说好的,你等我的消息。

撂下电话,宋先生说他们已经锁定了阿甘的位置,是一个小区,公用电话就在小区门口。

宋先生安排人去蹲守,然后问我:“他妹妹什么事?”

我说:“他妹妹被老乡骗到沿海城市做卖淫女,他想去救他,可是他在这里被辉哥控制脱不了身,就想让我帮他去把他妹妹找回来。”

宋先生:“就这个事啊,你把地址和姓名交给我,我来办。”

我忘了他了,天下警察是一家,他们来办这件事易如反掌。

我说:“那太好了,我正愁着不知道从哪下手呢,您帮我再好不过了!”

他说:“别忘了我们的职责,保护百姓是我们的天职!”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万古神帝从斗罗开始的浪人我的绝色总裁老婆踏星我的细胞监狱我的混沌城间谍的战争逆剑狂神长宁帝军
相关推荐:
六宫粉真理握在谁手上我死后超凶的抗日之巅峰兵王日常系影视世界深渊奴隶主最强纨绔海贼:我是世界贵族大时代无界大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