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教训色狼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刚进门,我就接到了谢娜娜的电话:“你出外回来了吗?去了哪里?怎么电话一直打不通?我都担心死了。”

我说:“我在酒店呢,不过这两天你乖乖的陪爸爸,我的事情太多,顾不上你。”

谢娜娜乖巧的答应了一声,说自己在别墅呢,哪都不去,在家里等我。

我挂了电话,赶紧走进电梯,奔前辈的房间。

前辈正坐在沙发上打电话,看我进来跟我说:“一切顺利,南美洲那边把货接了,没发现什么问题,百分之八十的货款已经打到了谢家宝的账户上。当然这个账户没有他们任何人的名字,只是一个不存在的人的户头。”

我点点头,说:“我赶紧收拾一下自己,我公司那边出了点麻烦,需要去处理一下。”

前辈:“要我帮忙吗?”

我说:“暂时还不需要,一个臭虫而已,要钱还要人,真他妈恶心死了。”

前辈:“那就给他长点记性,让他们管好自己的下半身。”

我说没问题,我知道怎么做。

我把自己整理好出来,赶紧下楼去找兰雅。

兰雅看到我的样子,噗嗤一声笑了。

我说没见过帅哥啊?笑什么?

兰雅:“你弄得油头粉面的,哪里是帅哥,顶多就是一个小奶狗,吃软饭的那种。”

我说我做李华不也是让你俩养着我?和这身皮囊没关系。

兰雅:“我们可没养你,也不打算养你,你不努力挣钱,小心到时候我俩找个外国富翁嫁了。”

我说:“估计这辈子你俩没希望了,下辈子躲着我点,你们可能还有机会。”

兰雅:“就你嘴贫,说正事儿,那个局长,其实还是和副的,可是谁让人家拿着实权呢,三个主要的章都是他说了算,我去找他,他说晚上找个地方私聊,我说到哪私聊呢?他说他在喜来登有一间包房,可以边喝红酒边聊,事情嘛,聊好了自然就成了。”

我把拳头攥的咔咔响,这狗日的,真他妈色胆包天,赤裸到这种地步。

我说:“你给他打电话,问他几点,去会会他!”

兰雅点点头,拿出手机拨过去:“谭局长吗?我是小兰,您跟我说的事儿我想好了,晚上陪您喝一杯,您知道,我们费了好大的劲才拿下这块地皮,您这里过不了,我们整盘计划都会受到影响,拜托了!”

对方给他报了时间和房间号,兰雅挂了电话,跟我说:“晚上八点,2108房间。”

我说好,到时候去跟他玩一把,他不是喜欢刺激吗?给他来点火爆的。

我跟兰雅说她现在就在这里,等到了时间我们一起走。

我打电话到前台订了一间房,前台跟我说了号码,说门口会有服务员开门。

我俩进了电梯,按了房间楼层。

一直到进了房间,我俩才紧紧拥抱在一起。

我和兰雅太久没有在一起,那一次,还是原石基地开业的时候在浴缸里,害怕静蕾听到,担惊受怕的干完了活。

这次不同,整个世界都是我们的。

时间尚早,我们还不得天昏地暗,天翻地覆?

兰雅挣脱我,说:“看你急得,大把时间,我先去洗澡?你要不要一起来?”

我说:“我刚洗了,你快着点。”

兰雅:“知道了。”说着闪身进了浴室。

我俩是被闹钟吵醒的,定了六点,起来吃点东西差不多就到了时间。

我俩翻了个身又抱了一会儿,这才起身穿衣服。

说心里话,我和兰雅从来还没有机会这样待一会儿,虽然也有过关系,只不过是来也匆匆去也匆匆,从没体会过这样的温情。

我俩把自己收拾打扮了一下,然后在镜子跟前照了照,这才出门往外走。

我俩在一楼中餐厅吃了点东西,出去让兰雅开车,去喜来登。

喜来登也是一家涉外酒店,全部都是老外在管理,里面有没有外国的股份不知道,反正西方的味道很浓。

这些吊人都喜欢在涉外酒店开房间,这里监管相对松懈,他们来去方便自由。

下了车,我俩没有一起走,当做陌生人一样来到电梯间,按了21楼的按键。

下了电梯,我让兰雅去敲门,我闪身躲在旁边。

我看了一眼手表,正好八点。

门应声打开,兰雅叫了一声谭局长,姓谭的***的说:“在这里不要叫局长,叫哥哥。”

兰雅:“这不好吧,还是叫局长比较好。”

姓谭的把兰雅让进门,我顺手拿着一个硬纸片塞到门缝里,姓谭的也没注意,以为关牢了,拉着兰雅的手往里走。

我跟兰雅约定的,如果姓谭的动手动脚,兰雅像是受了惊吓,夸张的大叫一声,然后我就进去。

由于门没关紧,从里面传来说笑声,唯独没有尖叫声。

我等待的很煎熬,时间似乎凝固了,一动不动。

不知道过了多久,或许就没过多久,我听到了约定好了的尖叫声。

我一脚把门踹开,我看到姓谭的正在拉扯这兰雅,兰雅努力的挣脱着,可是毕竟是一个女生,还是被他摸了几把。

他沉浸在调戏女生的亢奋里,我走到他跟前都发现。

我上去就是一巴掌,把他打得脱离了兰雅,倒退了好几步。

嗯说:“你他妈的吃了豹子胆了,谁他妈都想碰?”

姓谭的这才抬头看到了我,惊恐的说:“你是谁?为什么在我的房间里?”

我没等他说完,轮起来有是一巴掌,他重新倒地,趴在地上挣扎。

我过去一脚踩住他的后背,不让他动弹。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万古神帝从斗罗开始的浪人我的绝色总裁老婆踏星我的细胞监狱我的混沌城间谍的战争逆剑狂神长宁帝军
相关推荐:
六宫粉真理握在谁手上我死后超凶的抗日之巅峰兵王日常系影视世界深渊奴隶主最强纨绔海贼:我是世界贵族大时代无界大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