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2 死的最快的一个boss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腐化大唐,腐化西特城内!

光是从这一个城市的名字就不难看出,这是一个西方域风格的腐化城市。

而很快的,吴卫就从另外一方面了解了这一个城市。

几乎是金手指提示刚刚刷新,周围的腐化人就钻了出来。

从四面八方的,从各个角落里出来。

一出来,立刻就锁定了吴卫所在!

“嗖!”

一阵凌厉的破空声响起。

数不清的带着腐化之力的箭失就破空而来。

危险!

箭失还没有落下,吴卫就敏锐的察觉到箭失当中蕴含的恐怖威力。

下意识手一伸,让自己的手出现一把130级的净化之枪的同时,吴卫的身体雷电爆发,56万的清平灵元运转开来。

高达4800的恐怖敏捷也在这一刻爆发。

几乎是瞬间的,吴卫就杀进周围的一栋建筑当中。

而吴卫刚刚进入建筑,迎面的一把大剑就向着他的脑门砸了过来。

吴卫抬手招架。

净化之枪和大剑碰撞。

“啪!”的一声轰鸣,大剑上传来的恐怖力量直接把吴卫击飞出去。

保守估计,对方的力量绝对在10000星左右,虽然不如阿黄,但绝对超过吴卫。

而吴卫也没有硬抗的意思,趁着被对方击飞,吴卫借着力量就向着边上的建筑窜了过去。

过去的同时,吴卫还不忘手中的净化之枪挥舞着,将落下来的箭失击飞。

好不容易,吴卫来到另外一个建筑。

这回倒是没有迎面一把大剑过来了,吴卫很顺利的进入建筑当中。

可吴卫感觉还不如迎面一把大剑呢!

他刚刚进入这一个建筑当中,立刻感觉浑身一冷头皮一凉。

而很快的,吴卫就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有这种本能的反应了。

因为这一个空旷的建筑当中,静静的坐着一个人。

一个身高两米左右,穿着一身原本应该是银白色战甲,手里拿着一把腐化之力浓郁得要化开的长枪的男人。

吴卫看到对方的瞬间,对方的属性已经出现在眼前。

……

名称:腐化的西特城城主大地骑士开罗(boss)

腐化等级:9级

实力等级:180级

神兵符:腐化之枪

说明:还需要说明什么吗?随便进入一个建筑就撞上了这个城市的最强boss,您的运气真好!

……

“好个得!”

吴卫一口老血差点没有喷出来。

他哪里知道,随便进入两个建筑躲箭雨,一个有个大剑怪物,另外一个居然直接就有最强boss了?

这算是什么鬼的运气?

更让吴卫头疼的是,毫无疑问的,现在的他已经被盯上了。

吴卫落地的那一刻,感觉到的冰冷,就是对方目光落在他身上的原因。

而在吴卫看到对方属性的同时,这boss手拍着椅子,已经明摆着要撑着站起来。

仅仅只是一个起身,吴卫这边头皮瞬间就麻了!

扛不住,吴卫瞬间意识到,这大家伙自己绝对扛不住。

所以,吴卫反应也相当迅速,相当果断。

几乎是第一时间的就掏出了【太平天书】。

【您激活了【太平天书】的效果3!】

伴随着金手指提示刷新,吴卫手中的【太平天书】微微亮起。

随后,吴卫的眼前就出现了三个选项!

【搬山填海】【撒豆成兵】【神雷诛邪】

看到这三个选项的同时,吴卫就知道了什么情况了。

他激活的那一道天书之力可以让他使用其中神通。

吴卫几乎是不做任何犹豫的,第一时间就使用了【神雷诛邪】!

“卡察”一声!

几乎是吴卫做出选择的瞬间,一道紫色的雷霆从天而降,直接就落在那刚刚起身的boss身上了!

然后,这一只光是气势就震慑得吴卫头皮发麻的boss直接在那一道紫色的雷霆之下碎裂掉了。

金手指提示也随之刷新。

【您使用【天书之力】成功斩杀【腐化的西特城城主大地骑士开罗】!】

【您获得积分10亿,获得诛邪宝箱一个!】

【您的本源经验符文生效,您获得300倍经验值!】

从吴卫进入这一个城市,再到这一个城市的最强BOSS被斩杀,前前后后三分钟都不到。

这效率,吴卫自己都有些不敢置信。

他没想到【天书之力】这么给力来着。

他原本是想着借用天书之力打对方一波,把对方打残了,他再想办法跟对方对战。

结果没想到,一个【天书之力】一个【神雷诛邪】下来,这180级的boss直接打出了GG了。

“这就,这就完了?”

虽然有些难以置信,吴卫的脸上还是忍不住露出笑容。

但很快,吴卫的笑容就凝固了。

因为金手指提示再次刷新起来。

【请注意,西特城的最强boss被击杀,腐化本源正在寻找下一位宿主!

下一位最强boss正在生成中!】

“我就知道没有这么简单!”

吴卫也算是被反复毒打过的人了。

对于这一种情况,吴卫不说是习以为常吧,至少也是见怪不怪!

很快吴卫这边就调整过来,准备迎接下面新的挑战。

而几乎是金手指提示刷新的下一秒,被击杀的那一个城主那边,他的那一把还剩下小半的腐化长枪开始沸腾起来。

于此同时,一阵重物拖拽的声音和沉重的脚步声响起。

听着那尖锐的声音和沉重的脚步,吴卫用脚也能猜出是那一个拿着大剑的过来了。

而这家伙,貌似也是一个狠人啊!

吴卫转头看了过去,即看到了对方的外表,也看到了对方的属性。

这是一个身高三米左右,光着一个脑袋瞎了一颗眼睛,特别不讲文明没有穿衣服,浑身上下满是狰狞可怖的伤痕和腐化的黑色,手里还拖着一把大剑的壮汉。

……

名称:被腐化的天才重剑大剑师(准boss)

腐化等级:8级

实力等级:170级

神兵符:腐化的重剑

……

170级,比最强boss低了10级。

但也不是吴卫能够轻视的存在。

而且,吴卫现在看大的知识它现在的属性,它貌似还没有被选中成为新的boss,一旦被选中的话,他的实力绝对会进一步提升的。

随着它进入这一栋建筑,刚刚那一个boss的那一把腐化长枪沸腾起来。

大有要挑起来的意思。

吴卫目光看过去,立刻看到那一把腐化长枪的属性。

……

名称:携带者西特城腐化本源的腐化长枪

说明:谁被它选中,谁拥有了它,谁就将获得西特城的腐化本源。

并且成为西特城的新的王!

……

“嗖!”

几乎是在吴卫看到这一个属性的同时,那一杆长枪直接飞了起来,准备要向着那一个光头重剑大剑师飞过去。

吴卫头皮一麻,几乎是第一时间的,激活了【雷霆法相】。

用雷霆包裹着的手,死死抓住那一把长枪。

吴卫这一抓倒是抓稳了,但他在这一抓的同时,吴卫身上的那一张【净化符文】在以恐怖的速度燃烧着。

原本还能坚持个12小时,以现在的速度估计最多不会超过半个小时。

同时,另一边的那一只重剑大剑师看到腐化本源被吴卫抓住,直接暴走,拖着手中的那一把恨不得有两米长的黑色腐化重剑直接向着吴卫杀了过来。

吴卫见状不敢有丝毫的太慢,吴卫下意识手一抬,就要把【蛟龙军旗】拿出来,结果这时金手指提示随之刷新。

【请注意,您所处的环境接近腐化本源,拿使用【蛟龙军旗】会有被腐化的危险!】

毫无疑问,这时腐化大唐给予吴卫的提醒。

吴卫自然是从善如流的。

但这样的话【蛟龙军旗】也被随之禁用。

这还是吴卫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但过往的经验告诉吴卫,很多事情只有0次和无数次,只要有一个开头,那接下来肯定就没完没了了。

这同时也让吴卫意识到,【蛟龙军旗】的效果虽然是逆天,但也并不是无敌的,不是什么场合都能用。

在眼前这一种环境中,吴卫刚一把龙象道兵召唤出来它们就得被腐化。

虽然龙象道兵不死不灭,但那不死不灭的本源也是来自于【蛟龙军旗】,而只有【图腾·白银】品质,160级的【蛟龙军旗】明显扛不住这种级别的腐化。

“所以说,神兵虽好但也不能过于依赖,自身强才是真的强!”

吴卫一边说着,手抬手一挥。

一个雄壮魁梧的身影出现在吴卫的面前。

出现的瞬间,阿黄第一时间激活圆满级别的【龙象金身】。

【龙象金身】的这一个伪神通的效果是基于使用者自身的基础而变化的。

此时的阿黄使用【龙象金身】那效果和两个月前的完全不一样。

整个人的身形凭空拔高了数米,浑身上下金色的光芒大放。

整个人如同一头仰天咆孝的巨象一般威势无双。

带着这无双的威势,阿黄迎着那落下来的重拳一拳轰了过去。

“卡”的一声,光头重剑大剑师横飞了出去。

力量5500星的阿黄直面了力量10000星的重剑大剑师!

败者居然是重剑大剑师,直接被阿黄一拳打退了!

是,重剑大剑师的力量是阿黄的2倍,但阿黄的【恨天无环,恨地无把】能够让他的1份力量当4份用。

更别说,吴卫的【收藏家的小书屋】还能够让阿黄的全属性增加两倍。

也就是说,阿黄属性上的力量虽然只有5500星,但实际上阿黄能够爆发出去的力量最少也是44000。

这还不算是【龙象金身】和【霸王破天拳】以及阿黄手中的【破军拳套】的增幅。

多重增幅之下,区区一个力量10000星的重剑大剑师,他拿什么来抵挡阿黄的暴力?

但阿黄虽然力量上占据绝对优势,但也是有一个劣势的,那就是装备上的劣势。

阿黄的破军拳套毕竟只有130级。

仅仅一轮碰撞,阿黄手中的拳套就已经出现了裂痕了。

估计是撑不了几轮。

而且对方的武器带着浓重的腐化之力,仅仅一次交锋,直接让阿黄的手臂腐化了一片,吴卫赶忙扔了一张【净化符文】在阿黄身上。

【您使用了【净化符文】,您的第一本源体内的腐化被清除,并且获得净化之力守护!】

吴卫扔出【净化符文】的同时,那边被击退的重剑大剑师已然再次杀来。

这一只170级的准boss虽然是被腐化的存在,智慧基本没有,但战斗意识极为恐怖。

仅仅一轮交手,就知道阿黄的力量远在它之上。

所以再次上来的它并没有选择和阿黄正面刚力量,明明是来势汹汹的直冲,却在冲过来的瞬间勐的一顿脚,一扭腰手中的重剑直接冲着阿黄的两脚砍了过去。

阿黄依旧毫不躲闪,撑着金色的光芒,凭借着龙象金身硬抗这一剑的同时一拳轰向重剑大剑师。

如今的阿黄已经有一套自己的战术了。

什么闪避,什么格挡阿黄完全舍去的。

什么攻击过来直接就硬抗!

这种硬吃伤害,给自己创造战机的战术很笨拙,但也很无敌。

“叮!”

重剑大剑师的重剑直接被阿黄硬抗下来,同时阿黄势大力沉的一拳落下,砸向重剑大剑师的脑门。

“噗!”

一拳下来,重剑大剑师的脑门直接被打歪了。

重剑大剑师沉身下去一转手,又给阿黄的脑门一剑,阿黄再次硬吃下来,反手给又给重剑大剑师一拳。

双方就这么你来我往的,你给我一剑我给你一拳互拼起来。

这种打法,一开始阿黄还占据很大的优势。

但很快的,阿黄的弱点也暴露了出来。

虽然阿黄的【龙象金身】和【龙象镇天诀】赋予他强大的防御力,但他的攻击力实在是很感人。

互拼下来,阿黄属于吃亏的那一个。

他打人半天,人家什么事情也没有,而阿黄被打不到几分钟,一双130级的拳头,身上130级的【净化战甲】脚下130级的【净化战靴】直接被打爆了。

神兵符全部废掉之后,阿黄头上【净化符文】的精华光环也以恐怖的速度暗澹下去。

吴卫看到这一幕那是急在心里,他心里很清楚的知道,这么下去的话阿黄必败!

“既然这样,那我就只能砸经验值了!”

吴卫说着,把刚刚斩杀BOSS得到的经验值砸了下去。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从斗罗开始的浪人我的混沌城我的细胞监狱我的绝色总裁老婆间谍的战争踏星万古神帝逆剑狂神长宁帝军
本书作者其他书: 开局召唤一只小骷髅 从夺嫡失败开始 我有一个属性板 我能看见熟练度 亡灵放牧者 从荒岛开始争霸 骨皇 穿越从山贼开始
相关推荐:
重生大亨时代每日不签到:她靠耍流氓护崽养家狂暴升级系统正经修仙的我却画风清奇修仙的我被全人类直播一吻定情(恶作剧)神豪:从拒绝打工开始我在第六街开诊所巫妖与步枪奥特曼之开局化身雷杰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