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幕 登场的礼物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

燃烧。

大地上燃着火焰,天空被浓烟所取代,映照着火光。

建筑物在坍塌,街道破碎,地面被破坏,名为人类的生物在一个接着一个的死去。

这个世界,只剩下了文明的残骸。

——

......?......

连续性的在置换灵魂

打开空间,跳跃次元,融入世界的意志,系统进行无数复杂的演算,选择了最优的一条道路。

非实质化的灵魂因此得以保留肉体,最后,朔月凌转移到了这个世界。

呼吸的空气是灼热的,带有刺鼻的灰尘味道。

眼前的景色,是残缺的大厦,被烧毁的只剩下了一半坚硬的钢筋外壳,顶端还存在被某种东西切开的迹象。

建筑用的砖块以及废弃的车辆,以及燃起的火焰填充了大部分的街道,瓦砾废墟是随处可见的场景,暗色的夜晚只有火焰作为点缀,实际上,乌烟滚滚的天空被地面的火焰所照亮了,完全不像是夜幕降临的时节。

这个地方,与朔月凌所认真的城市完全不一样。

“这里...发生了什么?”

灾难吗?

四周感觉不到任何人类的气息,仿佛人类就此凭空消失了,只留下了一座燃烧的城市。

但是...

在这样的情况下,所赋予自己的职责是什么呢?

“转入成功...

正在修正世界异常.......

存在力稳定,属性补强完毕,新的任务已经下达。”

“任务①:

守护人类的存在。

地区:地球

任务难度:中等武力值世界偏下

任务难度补正:B

限时:不限

“任务(新):解决此处的特异点

奖励:点数X100

限时:三天

能力:不限...

限制:无法使用任何英灵的能力以及少部分特殊力量。

包括:王之财宝,英灵技能投影,英灵武器投影,英灵召唤,此世之恶。

注意:规避恶开启失败,宿主可能会遇见恶属性的存在。

“呼——”

这样啊。

握了握自己的手掌,从上面感觉到的力量不是很充实,毕竟身体依旧是孩童,因为是同等世界的灵魂转移所以连同着肉体一起投影了过来。

这样一来的话,受肉体影响,各个属性下降的buff现在还未接触,不过得到了补强到是可以弥补这一点。

那么,在这里所能够发挥的能力,只有“冰魔之冰”“次元魔法”“血族魔法”这三大类,如果以圣杯战争为例子的话,他的存在完全就变成了caster了。

因为魔力可以从虚空中转换无限制的使用所以并不会担心魔力不足的问题,似乎只要不是很高阶位的敌人都可以一战的样子。

另外,这个地点,以及此处的异变,这些全部都是从未见过的东西。

“H,特异点是什么?”

“是从正常的人类历史中被分离出来的世界哦,说是一个奇点也不为过,按理说不可能会出现自主演化的可能性,所以这应该是人为的吧。”

“那么,打到那个人的话就没问题了吧。”

“是这样的。不过以你现在的程度,基本不可能。”

“...所以我最讨厌这种还没开打就直接告诉我败北结局的话了。”

“无妨,兄长大人可以通过慢慢成长以此获得点数,在无数次元宇宙中,不可能会存在比这个系统更加适合提升实力的存在,这一点就安心吧。”

“唔,总感觉到了什么不得了的地方,首先的话——”

朔月凌深呼吸着,因为感知到了奇怪的东西而停止了对话。

“好像被什么不好的东西发现了啊。”

眼睛眯起来看着斜上方的天空,虽说那只是一层由烟雾汇聚的云层,其下方,好像有什么东西在闪动。

在另一边...

白发的弓兵将自己的弓拉满,右手拿着的并非是普通的箭矢,而是一把被拉的很长的剑,如同一支细长的螺旋剑,剑柄的一段抵在了弦上。

鲜红的魔力因为溢出而四散,弓兵的眼睛里面可以清晰的看见距离此处很远的人影。

“被发现了么。”

视野内,朔月凌的目光与他正对。

不过已经无所谓了。

弓兵的嘴角不禁的勾起了淡笑,他的右手松开,带着庞大魔力的“箭矢”疾射而出,如一道赤雷划破天际。

只是不到两秒的时间...

那支箭便飞到了朔月凌的面前。

由魔力以及冲击所卷起的劲风扑面而来,带着鲜红的光的剑,在朔月凌看来无比的清晰。

“这种程度的箭——”

皱着眉毛的瞬间,冰开始凝结。

但在那之前,这支箭并未顺着明显的轨道继续往前,而是直接从内部爆裂,比起箭本身的刺穿伤害,这种引发的爆裂更让人措手不及而且威力更高,不如说,这支箭的本来用法就是这样。

朔月凌正是被如此摆了一道,他的冰还未到能够完全防御住爆炸的程度就被全部炸飞,还好在那之前一直对身体的表层施加了吸收冲击与魔力的“次元界限”帮忙吸收了全部伤害。

以至于连爆炸时所产生的微型蘑菇云都被全部的吞噬了进去,只是发出了巨大的声响,不明的攻击便消失不见了。

“真有一套啊,这家伙。”

朔月凌正打算搜寻那个人的身影,但在原本很远的废弃大厦上,已经看不见刚任何突兀的东西了。

所以...这只是试探么?

他面前的地面被开垦出了一个巨大的半圆形的坑洞,而且还可以清晰的看见箭飞过来时的魔力将地面划出的痕迹。

如果可以使用“王之财宝”的话,朔月凌一定会毫不客气的一口气全部将武器丢回去以表敬意。虽然很想追击,但次元魔法并不能以肉眼为媒介,转移到视线内的任何地点,而且,对方一开始就没打算正经但战斗,似乎像是在警告,试探实力而已。

感知到攻击者消失是时候,另一个异样的东西又出现了。

“真是的,一个接着一个。”

接下来会是什么呢?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逆剑狂神我的绝色总裁老婆从斗罗开始的浪人我的混沌城我的细胞监狱间谍的战争踏星长宁帝军万古神帝
相关推荐:
国王排名:开局融合亿个盖伦全民试炼:挂壁骷髅的枯燥生活第四次灵石金融危机霍格沃茨之最强巫师末日之动漫降临无限掠夺,超级电影工厂活着与毁灭我来告诉你:活着真好我穿成了反派富二代我就是打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