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7改变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517改变

接下来几天,林润泽自然是好好陪着徐贤这个大肚婆孕妇。

又因为禁行期马上到来,徐贤略显贪多,同时还催促林润泽赶紧把郑秀妍弄过来,让她好好教训一顿。

要是别的事情林润泽当然不会掺和甚至还会阻止,可是让他坐收渔翁之利的事情,他又怎么会拒绝?

正当他计算着日子、也计算郑秀妍的时候,突然收到了李富珍、李大社长的召见。

没奈何,林润泽只得匆匆赶去。

……

“你其她女人把你天数分了,所以你就没时间来见我了是吧?”

李富珍已经怀孕4个月,肚子越发凸显,同时她脸上的温柔也渐多,不像以前那样老是冷着脸。

“是我的错,我以后一定会把你的那份分出来,每个月都来见你。”

林润泽果断道歉,甚至上前搂着李富珍的腰肢,就像普通人丈夫去搂自己的怀孕老婆一般。

李富珍白了男人一眼,知道自己以前的威势在男人心中留下深刻印象,以至于这男人有点怕她。现在主动上前来拥抱自己,算是一个不小的进步。

她没挣扎,就这样让男人搂着,慢慢在别墅散步。

“不知道老天是不是彻底让我绝了争斗的心思,所以我怀的是女儿,而且还是双胞胎女儿。”

李富珍手摸上肚子,温柔之中又带着复杂。

“呵呵,那你就遵从老天的意思吧,平时带带孩子,旅旅游,然后再多注意保养。”

林润泽也是小松了一口气,要怀的是男孩,说不定这女人还要争一争呢,幸好,幸好。

“你是嫌我老了?”

李富珍听到男人让她保养,脸上的温柔瞬间被冰冷取代,一双眼白多的眼睛冷冷盯着男人。

“不是……”

林润泽刚想解释,又突然觉得现在最好的方法不是解释,而是……

“唔~”

被男人突然吻住,李富珍眼睛闪过一丝慌乱,伸手就要推男人,可惜她的力气又怎么会是男人的对手?

长达一分钟之后,林润泽才放开李富珍,看着脸色红润、眼神有点迷离的女人,心中得意,李大社长又怎么样,还不是被自己吻得晕头转向?

不过,李大社长就是李大社长,看到男人得意的眼神,心中的倔强加上欲望涌上来,主动勾上男人脖子,狠狠吻了上去。

“唔……”

这次轮到林润泽挣扎了,只是手放的地方好像不对。

李大社长好长时间不知肉味,再加上林润泽这一撩拨,她又哪里忍得住,主动勾着男人去卧室。

一度春风之后,李大社长才满脸春情的依偎在男人怀里,像是普通小女人一般享受爱抚。

“其实选择你也不错,今年只《疯狂max》就给我带来了700亿韩元的收入。咯咯,比我辛辛苦苦工作一年还要多上2/5呢!”

李富珍一年的收入也就是500亿韩元,可是投资这小男人的电影,不管不问,几个月之后就可以拿到7,00亿韩元,真的是……抢钱。

“唉,可我不会年年都拍《疯狂max》这样的电影啊。”

林润泽感受着手里保养很好的肌肤,他有点发愁,女人太多,钱真的不够分啊。

“那也没事,两年一部也行。”

李富珍没有去阻止男人的动作,甚至还挺了挺,让男人握的姿势更舒服。她都不记得有多长时间没和男人这样相处了,此时只觉得浑身通体舒坦,颇有点像养生人说的阴阳相济一般。

“唉……”

林润泽有点愁,要是一直让李富珍参与他的电影投资,李富珍不暴露身份还好,要是暴露了也是他女人的身份,那估计其她女人就要炸锅了。

“怎么?不愿意带我赚钱?”

李富珍多么聪明的一个人,虽然现在享受难得的温柔,可也没有因为怀孕傻几年,立即从男人的叹气中听出男人的情绪。

“不是不愿意带你赚钱。你要不是我的女人,那带你赚也就赚了,可你现在是我的女人,将来要是被她们知道我额外带着你赚钱而没有她们的份儿,就算她们不说,可是等将来孩子长大,那也肯定要和我闹的。”

林润泽一低头,把自己埋在了柔软之间。

“咯咯,那我就不做你女人,你做我儿子好了,干儿子。”

李富珍抚摸着男人头皮,嘴角带着一丝俏皮。

“啪~”

她的话自然引来了男人的教训,在她翘起来的屁股上拍一巴掌。

“以后是不能带你赚钱了,但是每年的生日礼物,还有孩子的成长基金都分出一份……要不,我带你见见我怒那吧?你都怀了我孩子了,总是要见见家长的。”

林润特抬起头,一脸正色看着李富珍。

“我不!”

没想到,李富珍竟然如任性孩子般,很是干脆的拒绝。

“为什么?你不想让我怒那知道你的存在?”

林润泽皱眉,不知道李富珍为什么拒绝。

“我孩子以后将来要姓李的!”

李富珍目光炯炯的盯着林润泽。

“姓李就姓李,我没意见,将来你生的儿子还姓李我也没意见,我的意思是,让你见见我怒那,知道有你这么个人,你要是不想加入这个大家庭也可以,我每个月依然会分出几天来陪你。”

“你愿意儿子姓李?”

李富珍眼中有几丝热切,又有几分不敢相信。

“呵呵,你不是李家长公主吗?那为什么我最近的事你不去查一查?”

林润泽眼中闪过一丝得意,在李富珍下巴上轻轻咬了一口。

“你想让我查你?好啊,等会儿我就吩咐人去查。”

小男人竟然敢挑衅她,李富珍嘴角闪过一好笑,准备将男人一军。

“呵呵,不是。”

林润泽赶紧举白旗投降,翻身到一旁,重新搂住女人,解释道:“曾璃你知道吧,原本她父母是不同意我和她交往的,然后我就用儿子姓曾来搞定他们。徐贤也是一样,将来儿子姓徐。郑秀妍那边都一样……”

“呀,你真无耻,为了你的花心竟然让儿子全都姓别人的姓!等他们长大了,看他们怎么对待你!”

李富珍不耻男人的行径同时,也放下了心,同时有种迫切,决定生完这一胎之后赶紧再怀一次。她很想有个儿子,继承自己的家产的,可不能将来便宜了类似眼前男人的混蛋!

“是,我是对不起他们,可也算是为他们生命着想啊,要是我搞不定你们家里人,那这些小家伙连出生的机会都没有了,将来他们还得感谢我。”

林润泽嘿嘿一笑,一点也不以为意。

“你真是……不要脸!”

李富珍抬手轻轻扇了男人一巴掌。林润泽也没觉得被侮辱,反而是抓起那只手,在嘴里轻轻啃咬着。

“其实男孩女孩都一样,我倒是想拥有两个像你这样聪明伶俐的女儿,到时候你们欺负我,我女儿可是会保护我的。”

想到李富珍的岁数,林润泽觉得还是不要刺激她,她这可算是高龄产妇了,要是再生一胎,虽然现在医疗条件很好,但是他终究不想冒这个险。

“那将来你欺负我怎么办?我也得生个儿子来保护我!”

李富珍横了男人一眼,她能从男人脸上看出对她的担忧,心下不以为意的同时还带着点小女人的甜蜜:“我的身体我知道,你就放心好了。再说了,如果我生产都有危险,那我不知道这世上还有多少女人没危险。”

看着李富珍脸上的自信,林润泽也觉得自己杞人忧天了,三星长公主能享受的资源肯定是世界上最好的了。

“行吧随你,反正你觉得哪天好了,召唤我一声,我给你提供种子。”

林润泽也不勉强,但想到一事又立马警告:“咱们可说好了,生儿子归生儿子,但是你不许把他当成你的工具,去争夺三星家产什么的。”

“胸无大志!”

李富珍瞪了眼男人。

“有没有大志无所谓,人活一辈子,总是要为自己而活吧,可不能成为谁的工具,就算你是他的母亲也不例外。”

被李富珍说胸无大志,林润泽也不去反驳,他本身就是个胸无大志的人,要不然也不会把这么多钱都撒出去了。

“那将来我儿子要是自己想争怎么办?”

李富珍笑看着林润泽。

“到时候还有他的份吗?再说了,你要敢让他争,信不信老爷子……”

下面的话林润泽没说,但李富珍的眼睛却是一收缩。

她可知道她阿爸手段的,她阿爸是绝对不允许他们家族的产业落在外人手上。

不过……看老天吧。

“先别管儿子不儿子了,下胎还不一定是儿子呢,你还是说说去不去见我怒那吧。”

林润泽觉得讨论这没影的事太不靠谱,这头一胎的双胞胎女儿还刚4个月大呢,这就就想到下一胎的儿子了?谁知道怀的是不是儿子。

“你要保证我下一胎一定怀的是儿子,我就和你去见你怒那,要是不保证,我就不见!”

李富珍撅嘴看着男人。

“哎西,这是我能决定的吗?”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我的绝色总裁老婆逆剑狂神踏星从斗罗开始的浪人间谍的战争万古神帝我的混沌城我的细胞监狱长宁帝军
相关推荐:
兄妹文里的恶毒亲妹芝麻兄妹奇遇记我等你到风景看透震惊!开局十连抽,惊喜爆不停大迷航时代一个小人物的逆袭路美人夜妖娆明朝第一昏君我,朝堂之上,怒斥昏君桃园直播:开局签到一只狐妖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