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迈抠,咱俩打几局吧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第43届格来美颁奖礼圆满结束,我国歌手江炎斩获三项大奖。

。”

“江炎再一次创造历史,在美利坚舞台唱响东方之音。

。”

“江炎和他的朋友埃米纳姆同时成为本届格来美最大赢家。

。”

“。

。”

颁奖结束后,内地各大门户网站在第一时间发出了喜讯。

个人六项提名斩获其中三项,虽然最具有含金量的年度最佳歌手没有拿下,但也不妨碍大家为之欢呼。

于是广大内地乃至亚洲的歌迷们第一时间在网上表达的祝福。

而相比于各类较为正经的官方媒体,各种小媒体的报导就显得很是夸张:

“江炎力压群雄,成为2000年度全球流行之王。

。”

“迈克尔杰克逊听了都说好。

。”

“东方人用西方的规则战胜了西方。

。”

“。

。”

江炎得奖,在很多人开来是又一次“为国争光”,这种事情在这个年代绝对是相当提气的,所以各种溢出的吹捧其实也可以理解。

当然除了吹捧外也有不少唱反调的。

比如有人就阴阳怪气地在那挑刺:

“江炎一个中国人,为什么要唱英文歌?”

“中华文化不去弘扬,反而去追捧西洋文化,这是时代的悲哀还是教育的缺失?”

“。

。”

这样的评论看得人血压狂飙,其背后的人可能真的是纯粹想要民族文化强盛,或者是不太了解事情的根本,不知道江炎要是真拿中文歌上去的话,别说获奖,提名都不可能的事实,又或者是存心使坏。

无论原因是什么,这些评论反正都做到了一点,那就是让人血压狂飙,所以自然会引来无数江炎支持者们的反击。

于是网上很快就有了好多小规模的骂战。

对于这种情况,星辰大海方面其实早就已经习惯了。

网络部门的人早就被江炎教导过,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壮大,这样的事情会越来越多,各种魑魅魍魉毁三观的人也会越来越多,这不是互联网造就的,而是人性本就如此。

江炎曾说:无论你怎么做,哪怕你做了拯救人类的大事也会有人指责你怎么不早点救。

如今江炎的话再次应验,星辰大海的人虽然气恼,但早已比以前澹定了。

所以对于这种人,情况不严重的不去理会就是。

而要是情况恶劣的,那就让吴用联系天涯!联系新浪!联系各大门户!

这些公司老板都有投资,所以咱也不是好欺负的!

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还没到星辰大海动用自家核武器的阶段。

一来是因为这些杂音其实很少,没多少影响力,因为明眼人都知道江炎获奖这事儿是好是坏,毕竟这是在01年,全国都渴望世界认可呢。

二来嘛,就是上头的态度下来了。

当天晚上,新闻联播插播了一分钟专门报导此事。

新闻联播画面里,除了江炎获奖的镜头外,还放上了很多欧美的江炎歌迷的采访。

“我是江炎的歌迷,我想等我毕业一定要去一趟中国,看看江炎的家乡。”

“我喜欢熊猫,我喜欢篮球,我喜欢江炎,哦,我还喜欢中国菜。”

“江炎的歌曲给了我力量,我也喜欢他的中文歌,虽然我听不懂歌词,但我现在已经开始学中文了。

。”

一个个金发碧眼且洋溢着笑容的老外,说着一句句翻译腔配音过的中文。

虽然这些话肯定是筛选过的,但在这个年代,民众们就好这口啊!

“你看,老外都说好!”

“江炎牛笔啊!”

“欢迎来中国!”

“欢迎来我武汉,热干面管够!”

“欢迎来我巴蜀。

。”

网上很快就high起来了。

而这事儿也基本是定了性。

江炎这回,算是真的为国争光,且不负他那形象代言人的使命了!

江炎获奖,国内一片吹捧,老美这边就相对平澹多了。

和往常一样,颁奖之后就是评论界乱战的事。

反正这种事每年都会照常上演,真要说某个歌手拿了奖然后评论界一致好评的,那几乎是没有的,迈克尔杰克逊都不太能做到。

而且江炎这回拿的也不是最大的奖,所以覆盖到他的火力其实也有数。

当然火力被覆盖地不多并不代表没有,不过江炎背靠华纳,而且江炎自己本身也没什么黑点,得奖也真的是靠歌曲质量,并不是什么“德不配位”,所以一切大体都在掌控之中。

话说回来,虽说江炎获奖后,老美评论界对他的吹捧比不上国内那么凶勐,但他毕竟是本届最大的两个赢家之一。

所以颁奖之后,他便要开启收割模式了。

同样的,这次的收割项目也比以往多了很多,也大了很多。

首先就是人情这一块,除了新朋友姆爷外,颁奖礼结束当晚,他又通过姆爷以及恩雅还有华纳这边认识了好几个新朋友。

这些朋友以后能不能为他所用暂不清楚,但“有,却不用,和手里没有”的区别他还是知道的。

其中最大牌的就是流行之王迈克尔杰克逊,不过不是本人,而是他的团队里的人。

所以没准以后很快他就能和这位传奇见面了。

而人情中还有另外一个迈克尔,因为他给江炎带来了实打实的money。

颁奖礼后第二天,江炎按时和乔丹赴约。

乔丹是谁,篮球界的神,架子大着呢。

所以迟到个二十来分钟也很正常对吧?

甚至见到江炎的那一刹那也带着一股子上位者的气息,那俩鼻孔感觉都要长出眼睛似的。

其中原因江炎也大概知晓,江炎干掉了梦四队嘛,让梦四队成了笑话,作为老美篮球之神的乔丹自然对江炎有股子情绪,老流氓可不是什么君子。

不过为什么是一刹那?

因为当江炎的紫金色亲和光环开启后,一切都不一样了。

甚至因此还让江炎多赚了好多。

原因很简单,两人成了朋友后,江炎就开始报仇了:

江炎:“迈抠,咱俩打几局吧,就用代言费做赌注,怎么样?”

老流氓:“哇哦Joey,你的觉得很糟糕你知道吗?”

江炎:“少废话,一局100万,下限为零,也就是我免费代言,上限的话,你说个数。”

老流氓:“偶吼吼,Joey,这可是你说的。”

江炎微微一笑:“是的,我认真的。”

乔丹摇头:“那就来吧!”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我的绝色总裁老婆间谍的战争长宁帝军我的混沌城万古神帝从斗罗开始的浪人逆剑狂神我的细胞监狱踏星
相关推荐:
在海贼世界签到绝世武功过河卒诸天从特种兵开始的最强教官教官大人别乱来天启传说你个逆子!!!二十七载扮演反派:开局被女主偷听心声我,抖一野,开局加盟RNG快穿:男神,姻缘簿上签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