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更消息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相信看到这里的观众们可能都不愿意看到这个消息,不过事实上,这一章本来是打算在1月初发的。

很遗憾的告诉大家,这本书可能无法再继续写下去了。

2021年11月1日,我发布了这本作品,在这之前,我还写过另外一本联盟的作品,遗憾的是连签约都没能成功,在那本失败的基础上,当时有些心急的我在原有的基础上开了这本新作。

正因如此,在写这本书一开始的时候,就是几乎没有半点存稿的,随后S11,EDG夺冠相信应该是出乎了绝大多数人的意料,也包括我,导致我随后进一步花费时间修改大纲,并且因为MSI打DK那场的剧情修改,直接导致存稿崩盘。

在这样的客观基础上,本书的剧情安排也有很大的问题,最大的问题可能就是让主角加入RNG,说实话...在这之前我真的没有想过,居然会有这么多人单纯因为看到RNG就选择不再继续看下去,我不知道评论区的那些占这些读者的多少,但是每当看到类似的言论出现时,心理打击是真的很大.

说了这么多,其实更主要的是我自己的问题,写到现在,已经陷入了一个恶性循环,因为更新速度慢,导致我没有精力去修改跟调整剧情上的细节,更新质量出现下滑,这本书的成绩越来越差,变相影响到心态,愈发写不出好的东西。

其实之前写妖姬那场比赛的时候就已经生出了要不要请假休息一段时间,调整状态攒攒存稿的念头,但是这本书还有另外一个避不开的问题,那就是世界赛的冠军归属。

按照我修改过的大纲原本计划,是打算复制S7时的剧本,让RNG打SKT,EDG打DK,然后决赛会师的,但无论如何都避不开内战,所以无论是让主角赢还是让EDG赢,都免不了争议。

评论区有句话说的没错,这本书开的的确不是时候。

我在错误的时间,选择了错误的方式,迎来了最糟糕的剧本。

所以我想重新开始,用瑞兹的话来说,就是我们再来一次。

这一次,好好来。

这本书,我不会删除,也不会换号,毕竟无论我再怎么解释,中途切书对于作者而言都是无可否认的过错,非常感谢一直以来都支持这本书的各位,真的很抱歉,没有办法陪你们一起走到这本书的结局。

想骂就骂吧。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间谍的战争从斗罗开始的浪人我的细胞监狱逆剑狂神我的绝色总裁老婆万古神帝长宁帝军踏星我的混沌城
相关推荐:
放开那个掌门放开那个妖怪男人不哭哥哥变成了女生的那些事归来成大明武帝重生在女团选秀当top地下城堡:前夜逍遥小河神乡村小河神大明圣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