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八五、谋划!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敏星看着钟子集,轻声说道“哦,是这样的,最近我们龙嵴山脉广泛流传的消息,你知道了吧?”

钟子集心中一紧,不过他还是装模作样的想了一下说道“宗主,莫非是你是说传言下界有宇宙要晋升一事吗?”

他说完后,抬头默默的观察这敏星的反应,因为关于宇宙晋升的消息他早就知道了,还告诉了下界,要毁掉唤神台,为的就是怕别人通过唤神台找到他们那个宇宙。

这个时候钟子集心中是庆幸的,因为他当初只是报告了妖宗可以联系到下界,并没有说下界他们的宇宙就是要晋升的宇宙。不然的话,这次就糟糕了。

见到敏星的脸上没有异色想,心中稍安。

那边敏星见到钟子集果然已经知道了,他点头说道“看来你已经听说了,这样的话,我也就不用多说了。现在内门的尊主让我们无极宗全力的寻找要晋升宇宙的线索。你有什么好的建议?”

钟子集闻言整个愣住了,他想说这个能有什么办法。不过话到了嘴边,他直接说道“宗主,这个会不会是那些大势力搞错了?我们龙嵴山脉这里虽然势力无数,可是和那些大势力比起来可是差远了,他们都没有办法找到什么线索,我们无极宗虽然是五级势力,可是,,,,”

敏星打断了钟子集的话,他说道“我知道你的意思,不过这个任务也是三眼族交给我们的,我们就是做做样子也要做。还有我的想法是既然有修炼命运规则的强者推算出了最可能出现的地方是我们龙嵴山脉,那么会不会是那些飞升势力中的那个宇宙?”

钟子集听后心中也是一惊,不过他脸上不动声色的问道“宗主?你说会不会是我们那个宇宙?”

敏星冷眼看着钟子集,然后说道“不可能的。你就不要问为什么了。现在你把我无极宗所有的人都派出去,看看有没有什么消息。同时你不是可以联系到下界吗?尊主的意思是,想让下界也,,,”

“宗主,我正要和你说这个事情,我这个唤神台已经联系不到下界了。我投影进去后毫无反应。我正打算去一趟妖宗那里,去问问怎么回事呢?”

钟子集现在急于要去一趟妖宗,他要嘱咐一下妖宗的那些人,一定要对宇宙晋升的事情保密。最后让他们都立下本命誓言。因为现在只有妖宗知道他们的宇宙要晋升了。这件事如果传开了,那么无极宗和妖宗就都危险了。

敏星一听这个,他说道“好吧,本来我是打算亲自走一趟的,既然你要去的话,那么你就跑一趟吧,把事情搞清楚。回来的时候,把他们那个制造唤神台的那个天狼祭司带回来。”

钟子集急忙问道“宗主,带回那个天狼祭司有什么用?他只是会制造唤神台而已。”“这是尊主的意思。你执行就好。尊主说那个天狼祭司制造的唤神台有些命运规则的痕迹,他想培养一下这个天狼祭司也未可知。”

钟子集无奈,他说道“是,宗主。”

敏星说完后,就直接瞬移走了。

钟子集不敢耽搁,他怕他去晚了后,会出现什么变故。他可是刚刚听敏星说了,三眼族已经开始插手了。

只是希望三眼族别找上妖宗就好。

随后他收起唤神台,直接朝着妖宗瞬移而去。

这个时候的妖宗内的一座豪华的宫殿内。烛九阴,墨麒麟,还有玉螭都在,而宫殿内,有十几个他们妖族的人正盘坐在地上。

只见玉螭的眉心发出了耀眼的光芒,正笼罩着他前面的所有的族人。过了一会儿后,玉螭的眉心光芒退去。

接着她脸色有点儿白的对着烛九阴和墨麒麟点了点头。

“好了,他们的记忆我已经都给抹除了,这次知道我们宇宙消息的就剩下我们三个了。我们三个是神兽之体。受宇宙庇护,不怕被别人搜魂,不过我们也要做一些准备。”

烛九阴说道“哎,现在我们就等着我们的宇宙晋升吧,这些短时间内,我们妖宗要表现的就和平常的一样。也不用做过多的改变。”

墨麒麟说道“很快的外面的势力很快就会涌进龙嵴山脉,在这个时候,我们还是要找一个靠山的。你们看无极宗能不能继续的庇护我们?”

他的话刚刚说完,三人都看向了上空中,因为他们感觉到已经有人来了。于是都闭口不言了。

接着钟子集的身影就出现在了玉螭他们三人的前面。

钟子集来到后,就看到了大殿内的情况,随后他对着玉螭他们说道“好,你们果然已经有了防范。看来已经清理了所有知情人的记忆。不过清理的痕迹还是很重的,这会加重其他人的怀疑。”

接着他的手一挥,顿时无数的流光从他的手中发出,钻进了大殿内的这些人的眉心。很快的那些刚刚还没有醒过来的人都纷纷睁开了眼睛。

“宗主,我怎么会在这里?”

“我好像忘记了什么?”

“不对,我的精神力好像进步了一点儿。”

这个时候烛九阴说道“好了,刚刚是无极宗的这位大人帮助大家修炼的原因,你们的精神力已经增加了很多,不过还是要勤奋修炼,都出去吧!”

烛九阴说完后,妖宗的这些人都向着钟子集说道“谢谢大人。”

钟子集点了点头,然后说道“你们都先出去吧,我还有事儿和你们宗主商量。”

“是!”

等殿内的人都走了后,钟子集挥手就把唤神台拿了出来。

“我已经告诉下界,让他们把唤神台毁掉了。现在我这个唤神台已经没有用了,我希望你们把唤神台也毁掉。这样的话,就避免了我们的宇宙被发现的可能性了。你们觉得呢?”

烛九阴这时问道“钟执事,你这样说,也就是你没有把我们宇宙要晋升的消息透漏给无极宗的其他人吗?”

钟子集摇头说道“对,这个事情就我一个人知道。现在整个离天界也就我们四个知道,这就是我们的优势。如果你们想要在宇宙晋升中得到好处的话,一定要听我的话。”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我的绝色总裁老婆我的细胞监狱逆剑狂神间谍的战争我的混沌城长宁帝军踏星从斗罗开始的浪人万古神帝
相关推荐:
从虎蛟开始远大前程我的重返2002四合院:从保安开始全民御兽:我解锁了无限兽宠栏全球末世:我的种植术有亿点强水世界御兽:我的宠兽能无限进化斗罗之天赐魂环道起终南红楼同人之黛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