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90 这个大傻子 (求钻石)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大小姐,最近努力修行了吗?有没有达到道果境啊?”

众人面前的影像笑呵呵的问。

张小黎的眼泪一下就出来了,她明明在笑,但是眼泪就是忍不住的流了出来。

“我很努力呢,等你回来,一定会惊讶!”

她小声地回答。

身边的苏雪轻轻地握住了张小黎的手,也算是变相的安慰了一下张小黎。

“小珠珠……儿子的情况你就不用担心了,我上次见过该隐始祖,他们大概率是踏上仙路了!”

叶凡天的影像继续絮叨着说道。

“南碟大美女……想我了吗?我可告诉你,我走南闯北这么多年,九锁观音体就碰到你这一个,你可是我的大宝贝啊!”

南碟红着眼看着面前的影响,她什么话都说不出来。

“飘飘、小琴琴,我昨晚还梦到你们了呢,我这个地方到处都是大雪,等我回去给你们捏两个雪人带着,哈哈……”

影像中的叶凡天继续说道。

“这个大傻子!”

柳飘飘一脸无语的嘟囔了一句。

一旁的杨琴则是两眼通红,要不是周围的人太多了,她眼泪也下来了。

米粒看着叶凡天的这道帛简,对于叶凡天表现出来的实力,她简直是无比的惊诧,只是一道帛简里面居然可以留下如此多的信息。

那个家伙估计比大帝境强者还要强大一百倍吧……

影像中的叶凡天还在絮絮叨叨,这间办公室里面的人他一个也没有漏。

除了面前这些女人,他甚至还提到了一些朋友,比如大华寺的三个小和尚,比如九尾狐……

“好啦,就和你们说这么多吧,我现在卡在结界这里,也挺难受的,这些话我让米粒带给你们,我就回去了!”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返回地球,这道帛简就给你们留个念想,大概可以让我的影像出现十次!”

影像中的叶凡天说完这句话,帛简之上的威压消失,影像也随之消失。

米粒一脸惊讶,因为影像中的叶凡天完全没有提起储物手镯的事情,这家伙对自己是有多么的信任?

“这家伙……总算是没有忘了我们!”

也不知道是那个女人说了一句。

结果这情绪突然就集体崩了,一群女人都抹起了眼泪,最后还是张小黎拿起了一宗之主的架势。

“好了,大家都收拾一下情绪,不要哭了,这万一被员工看到,成何体统?”

她柔声说道。

众多女子抹了抹眼泪,收起了思念的情绪。

“米粒,多谢你为我们带来这道帛简,感激之情我就不多言表了,以后米家有任何事,我天舞阁一定竭尽全力的帮助!”

张小黎看着米粒诚声说道。

米粒沉默了一下。

“宗主大人,我想加人天舞阁!”

她突然开口说道。

张小黎一愣,以米粒的修为加入天舞阁毫无问题,只是米家她不打算要了吗?

“我愿意将米家的企业合并入天舞阁的下属!”

米粒坚定地说道。

“这……米粒,你确定你要这么做吗?你加入天舞阁没有任何问题,并不需要米家的企业附属过来的!”

张小黎说道。

“这都是我自愿的,希望宗主成全!”

米粒当着众人的面跪在张小黎的面前。

这张小黎还能说什么,赶紧将米粒扶了起来。

“好,自今日起,米粒你正式加入天舞阁,担任天舞阁京都办事处的执事……”

张小黎说道。

“多谢宗主!”

米粒大声回答。

别看她只是一个执事,但是背后却正式的站着天舞阁这个庞然大物了,要知道现在天舞阁可是地球上最大的修行宗派,几大上宗门都要对天舞阁客客气气。

“好了,你们都离开吧!”

这个时候张小黎也开始让众多女子各归各位。

“那个……还有一件事!”

米粒急忙喊住众人。

“执事大人,您还有什么事啊?能不能一次性说完!”

苏雪开玩笑的问道。

“叶凡天让我带了好多东西给你们,说是和叶凡天有关的人,大家均分……”

米粒回答。

“修行资源?”

张小黎惊讶的问。

米粒点点头。

张小黎这就太惊喜了,天舞阁和自己的实力暴涨,都离不开大量的资源支持,上次叶凡天留下的那些资源都已经消耗得差不多了呢。

“太好了!”

她点点头说道。

米粒开始向外拿储物手镯,足足拿出来几十个。

面前的这些女人也不用分什么大小,都随手拿起一个看了看里面。

“好多丹药啊,这是什么丹药?好浓郁的气息……这是仙气的味道吧?”

左岸静香拿出来一枚神罚丹,她左看右看的不认识。

“好多药材啊,我的天……”

宝阁主不可思议的看着自己手中的储物手镯。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神印王座2皓月当空长宁帝军唐人的餐桌不科学御兽女总裁的全能兵王我的混沌城光阴之外我的细胞监狱深空彼岸
相关推荐:
小萝莉其实是超sss寄生体全民吞噬:开局觉醒sss级天赋全球穿越:开局觉醒sss级天赋我在异界造诡秘凶猛领主神迹渔场崇祯崛起:我祖宗朱元璋没死!超神学院:我在研究虚空都市神级英雄魔王的就职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