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84 可恶 (求钻石)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是……是领主大人!”

白枫吓了一跳。

她的第一反应就是拉着叶凡天就跑,结果叶凡天却一动不动。

什么领主?

自己还好奇的很呢!

“轰……”

满天的雪花突然变大了许多,雪花之中一道身影出现,祭道境大圆满的实力显露无疑。

叶凡天退了一步,这个祭道境大圆满的强者可不是自己在地下洞府里面看到的那个,这个可厉害多了。

“见过领主大人,我们并不是佛宗的人啊,冒犯了领主大人是我们的的错,我们这就离开!”

白枫赶紧说道。

面前的人却没有说话,他的视线落在叶凡天的身上。

“哥,我们快点走!”

白枫试图拉叶凡天离开。

“恐怕我们走不了了!”

叶凡天无语的说道。

白枫看了看四周,这才发现自己的身边完全被一股雪流包裹住了,这道雪流就像是水流一样,裹挟着恐怖的诡异之力。

“还想在我的面前掩饰自己的身份吗?”

面前的领主看着叶凡天冷冷地问道。

“掩饰有用的话,我可以继续!”

叶凡天回答。

“幼稚……本世界的强者都是如此的幼稚吗?”

领主冷冷一笑。

叶凡天不再掩饰,他的身体涌出了一道道佛光,这让白枫非常意外,叶凡天怎么毫不顾忌了呢?

难道他想杀了面前的领主?

诡异雪原一共有九大领主,这九大领主占据了诡异雪原的九座有名的洞府,也被称呼为九大洞主。

他们是最有实力冲击诡异始祖的人,说白了,他们九个人就是诡异始祖的备用人选。

其他人想要继续深入诡异雪原,就需要打败他们。

这九个人也是其他诡异一族的绊脚石。

“哥……”

白枫喊了一声。

“没事,不就是打架吗?灭了这个洞主,你正好可以顶替他的位置!”

叶凡天回答。

白枫一脸无语,她哪有这个资格?

这段时间她的境界只不过提升了一个小境界,堪堪达到了诸天至高境的第二重,人家洞主可是祭道境大圆满的实力,怎么能同日而语?

“想要代替我的位置?就凭你吗?”

面前的领主冷哼一声,主动地发起了攻击。

恐怖的雪花四下飞舞,裹挟着庞大的诡异之力对叶凡天和白枫进行强力压制,白枫直接就屈服了,她老老实实的趴在地上,这样可以最大限度的减轻对方对自己的伤害。

叶凡天则是一动不动的站着。

“佛戒梵天!”

他抬起手指,低喝一声。

恐怖的佛光在背后凝聚,形成了一尊大佛。

恐怖的佛光从大佛的指尖爆闪而出,击向面前的诡异领主。

与此同时,叶凡天突然动了,他糅身而上如一条黑龙一般扑向面前的诡异领主。

恐怖的冲击一触即发,可怕的力量四下激荡。

白枫无比庆幸自己的选择,如果她现在的姿势是站立状态,恐怕现在身体都要四分五裂了。

因为叶凡天和这位诡异领主之间的冲击已经让诡异雪原都发生了震动,周围的雪地不断地崩塌,脚下的亿万年冻雪都裂开了一道道巨大的裂缝。

佛光不断地爆发,但是诡异之力已经可以包裹住佛光,这在白枫的眼中,叶凡天已然是落了下风。

不过实际的情况却是,叶凡天正在凶悍的主动攻击。

对方的诡异之力一直想要侵袭自己的身体,可惜叶凡天自己的身体内就充斥着诡异之力,就算被对方的诡异之力侵袭,对叶凡天也毫无影响。

叶凡天的攻击,就让对方无比的难受。

“你的体内居然也有诡异之力……可恶!”

终于诡异领主发现了叶凡天的异常,他暴怒的呵斥道。

由于选择了错误的攻击手段,导致诡异领主损耗了大量的诡异之力,而叶凡天却有越战越勇的姿态。

“看我的……四象封禁!”

叶凡天哼了一声。

他依旧没有和对方决一死战,最大限度的消耗对手的实力,对叶凡天来说可能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这诡异雪原虽然不如天庭上苍那么巨大,但是实际上也绝对不小,两个人的剧烈打斗对于整个诡异雪原来说,并不是什么无法接受的场面。

四象封禁封印住了诡异领主,周围狂暴的雪花终于消失了,恐怕的压力也随之降低。

白枫赶紧从地上爬起来,但是她躲避的方向却不是向外跑,而是冲进了这个诡异领主所占据的洞府之内。

她还算是聪明,知道无论叶凡天输赢,自己肯定是跑不了的。

赢了自己就可以占据这座洞府,输了自己就可以死在这座洞府,总之就是这样的一个结局。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我的细胞监狱女总裁的全能兵王我的混沌城光阴之外神印王座2皓月当空深空彼岸唐人的餐桌长宁帝军不科学御兽
相关推荐:
小萝莉其实是超sss寄生体全民吞噬:开局觉醒sss级天赋全球穿越:开局觉醒sss级天赋我在异界造诡秘凶猛领主神迹渔场崇祯崛起:我祖宗朱元璋没死!超神学院:我在研究虚空都市神级英雄魔王的就职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