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0】无名之壳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罗妮自问已经做到最好,在看完规则后第一时间就做出正确的选择。

所以她可以确定这股杀机绝对与自己无关,这意味着这一关还有别的试炼者存在,对方产生了负面想法,并且这个负面想法化作了现实。

对方的负面想法来了!

罗妮心里暗想,立即从冰岛起来,脚下生风转身就跑。

可惜下一秒她就透过海水看到背后天空中一座门凭空出现,接着面无表情的无名从中走出。

“蠢货,蠢货,蠢货!!!”

罗妮瞬间绝望了,到底是哪个蠢货,负面情绪竟然是无名。

她一咬牙,取出一根法杖,在无名杀来的瞬间,喝道:“美少女变身!”

‏‎‏‎‏​‎‏‎​‏‏‎‎‏‏顷刻间,粉色的雾气充满周身,无名一掌打在雾气上面竟然如泥牛入海,完全没有作用。

罗妮使用的法杖名为美少女法杖,在念出‘美少女变身’之后,将会出现10秒的过场动画,在过场动画期间,她都将处于无敌状态。

刚刚她就是察觉到无名那一掌下来自己必死,所以才咬牙使用这根法杖。

这时粉色雾气中,她的身体被白色的光芒覆盖,衣服全都不翼而飞,只展现自身玲珑有致的身材。

接着水手服迅速的出现,快速的穿着在她的身上,还有蓝色的丝带缠绕在她的额头以及背后。

10秒说长也长,说短也断。

眨眼间她就化身美少女,接着被无名一掌击中。

噗!

一口鲜血喷出。

罗妮迅速倒飞出去,身上的衣服立即化作白光消失,她又穿回原来的衣服。

在变身美少女之后,她就拥有抵挡致命一击的能力,在遭受足以致命的攻击时,只会推出美少女状态。

“完了!”

罗妮看着再次袭来的无名,这下真绝望了。

不是她太弱,而是眼前这个无名太强了,随便一招平A都比她大招要强,根本没法打。

刚刚的美少女变身已经是她压箱底的底牌,若遇到的敌人只比她强一点,她完全有信心凭着底牌翻盘。

可面对无名,只是让对方多打两掌而已。差距太大了。

面对无名下一掌,她能做的就只有闭上眼睛。

不过就在这时候,一座门出现在她旁边,一只手瞬间从门里伸出,与无名的手碰撞在一起。

假无名的力量瞬间被吸收,那手掌往前一推,假无名立即倒飞出去,落在大海上直接将海浪分开,为大海梳了个中分。

“这是你搞出来的?”无名从门里走出,看着罗妮问道。

罗妮摇头道:“不是我,可能制造者已经被杀了。”

“好了,紧守心神,别胡思乱想!”无名点点头,将门一拉,罗妮就被送到另一边的戈壁,接着他揉了揉构成门框的黑线,门顿时化作一个毛线团。

接下来就是解决假无名了。

“‏‎‏‎‏​‎‏‎​‏‏‎‎‏‏这也算是预热了吧。”无名看着从海水中缓缓浮起的假无名,忍不住笑道。

那假无名瞬间出现在他面前,密密麻麻的黑线化作一座门印向无名的脑门,这一招名为‘探头探脑’。

可以直接绕开敌人的防御,从而攻击到敌人最脆弱的脑子。

无名虽然构思了这一招,但过去从未使用过,这假无名虽然不是真的他,但好像真将他的所有能力都完美的复刻了一份。

话说,如果真是这样的话……

无名瞬间避开假无名的探头探脑,随即对着假无名打出一道金光,接着避开假无名侧身袭来的无数黑线,又对着假无名弹出一道金光。

眨眼之间,假无名被定格在原地。

“还真一样啊!”无名一下子瞪大眼睛,惊讶的说道。

在279级之后,他就可以凝聚自己的无名字,自己对自己使用的话,可以解放自身的所有力量,超负荷的发挥出百分之一千的实力。

无名知道自己的字是什么,于是就试着用在假无名的身上,结果假无名的字和他的字是一样的。

“有意思,还真就一比一复刻。”无名走到假无名旁边,绕着假无名走了一圈,喃喃自语道。

可以说,假无名除了没有他的想法,只会一直杀戮之外,几乎就是另一个他。

无名念头一动,手按在假无名的背部,下一刻他就进入到假无名的体内,而假无名则成为他的外壳。

“这具外壳就叫无名之壳吧!”无名笑着自言自语道。

他取出一团光注入到无名之壳内部,说道:“小希,先扫描这具外壳的所有能力,尽快熟练运用,然后开始进入巡逻模式,凡是发现威胁立即排除。”

“是,主人。”小希久违的回应道。

自从无名很少再使用外壳,小希的作用就只剩下辅助他整理资料,战斗之类的是越来越少使用。

没想到现在又能派上用场,而且一下子硬件升级到和他相同的等级。

小希快速的整理无名之壳的能力,然后就打开一座门,操纵无名之壳走进门中,开始环绕着星球进行巡逻。

而无名则‏‎‏‎‏​‎‏‎​‏‏‎‎‏‏闭上眼睛,再次进入无思无想的境界。

……

这一关,一共有十五位试炼者。

除了死去的男子之外,此时还有十四位试炼者活着。

其实能活到第七关的试炼者,基本上没有几个是蠢货,哪怕是被假无名所杀的男子也只是因为之前离无名太近,被无名狠狠震慑到心神,所以才倒霉的搞出一个假无名。

事实上,他的恐惧已经非常接近心魔的程度,所以才难以自控,其他人则没有那么夸张,在了解规则后都能自控情绪和思维,让自己不至于胡思乱想。

南宫语落也察觉到了远处假无名一瞬间爆发的气势,他皱了皱眉头,接着就再次进入物我两忘的境界。

“无名?不对,绝对不可能是无名。”

“虽然无名实力似乎变得更加强大,但无缘无故,他绝对不可能杀人。”

南宫语落对无名非常了解,虽然南宫家只是一个小家族,但他通过家族的内部有渠道还是对无名有所了解。

在他心里,无名比大众所了解的还要善良。

不管这份善良是伪善亦或者是真善,至少无名从过去到现在都一直维持的非常良好,如今神藏试炼还在进行,有无数的观众在看,南宫语落不认为无名会失了智的乱来。

负面想法吗?

南宫语落有些难以置信,负面想法还能搞出第二个无名。

但这已经是唯一的答案。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神印王座2皓月当空光阴之外女总裁的全能兵王长宁帝军我的混沌城不科学御兽唐人的餐桌深空彼岸我的细胞监狱
本书作者其他书: 无尽海图 神奇道具师 地球OL 超越进化 末世虫潮
相关推荐:
霸总穿成炮灰替身后[穿书]大唐:我的老板娘是长乐公主绑定国运:开局选择山海经木叶之日向吊车尾大梦山海之万籁听师父在上,徒儿又想作妖了诸天从水浒开始从一拳开始五五开穿越洪荒,开局净化天地我在漫威提取电影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