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6 幸福生活(大结局)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他怎么那么傻?"

重症监护室的外面这个时候,围了一群人。

"放心吧,他一定会没事的。"

安凌夏到现在还是有些忘不掉那天的那个场景,自己真的是永远都忘不掉那个场景。

在那把枪已经瞄准了何幕潇的时候,自己感觉自己的心,已经跳到了嗓子眼的时候,陈苏突然去你跳了出来,将原本应该是瞄准了何幕潇的子弹,用自己得身体挡住了。

于是安凌夏看到的就是,陈苏在自己的面前,鲜血淋漓的样子,陈父发到最后,也是伏法了。

自己怎么也没有想到的是,自己得幸福,竟然来的这么艰难,索性自己是再也不会离开自己得儿子,和自己深白扥呢这个男人了。

自己在看到了这个男人的真心的时候,自己已经是将自己的下半身,嘱托给了何幕潇了,这个就算是何幕潇自己想耍赖,自己也一定是会拖着何幕潇,不让何幕潇走的。

安凌夏在自己的心里说着,只是自己得内心里,依然是对着自己这个名义上的哥哥有着太多的愧疚。

其实在自己知道,**自己得人是自己的继母的时候,自己就与自己的这个哥哥疏离了,只是没想到到了最后,自己个这个哥哥还是为自己着想。

安凌夏在一次的相信了这个世界上,还有一个叫做"人性"的东西的存在。

何幕潇当然知道,其实才是对待自己的女人的感情不一般,只是在才是的这份爱的面前,自己还能够说什么呢?

自己自认为自己是不会那么大度的。

即使是所有的人,都认为自己是不应该原谅陈苏的时候,自己还是选择了原谅。

这件事情,毕竟是陈父犯下的,陈苏有没有参与,自己干嘛要那么较真呢?

那个只是年少的自己,现在的自己,已经不想再去追究什么了,自己只是想守着自己的老孩子,好好地过着自己得日子,这样的生活,就已经足够了。

"安安。"

何幕潇拥抱着安凌夏,将女人完全的包揽在自己的怀里,曾经一度的自己认为,自己可能会孤单一声,所以在自己认识这个女人的时候,自己才知道了,为什么自己会这样的排斥他了,因为在那个时候,安凌夏就已经不知不觉得,走近了自己的心了。

只是自己不愿意承认罢了。

现在的自己,在经历了这么多事情之后,自己真的是好后悔自己之前的自大,伤害到了这个女人,好在自己还有机会能够去弥补。

只不过,伤害已经两成了,自己再去撕开的话,又会看见血淋淋的伤疤的。

其实安凌夏又何尝不是觉得之前的自己,太过于自我?

如果不是自己的话,或许后面的那一场意外,就不会发生了。

安凌夏在自己的心里想着,只是到了最后,自己庆幸,自己在乎的人,依然还在自己的身边。

"嗯?"

安凌夏应着何幕潇的话,享受着现在的清闲的时光。

"我们再补办一场婚礼吧。我想重新的娶你一次,上次你都没有能够当成我的新娘。"

何幕潇说的煽情,安凌夏竟然在里面,听到了意思委屈,只是自己当时也很无奈的啊。

自己能够怎么办?

难道要让自己在什么也不知道的情况下,看着自己心爱的男人,娶了别的女人么?

安凌夏承认,自己的心,没有那么的大。

"那还不得怪你,谁让你自己不说清楚了啊?你现在是几个意思,是在责怪我么?"

安凌夏突然地野蛮,在何幕潇的眼里,并没有一丝厌恶,反而男人是很享受下载那的这个时光的,在自己得心里,安凌夏就应该是要活泼些,这样自己的心里也会好过些的。

毕竟在女人最需要自己的时光里,最需要陪伴的时候,自己没有出现在她的童年里。

何幕潇默默地在自己的心里默念着,原谅我在你的生命里,迟到了。

"那好啊,你不嫁给我,那我就嫁给你好了,反正你就是我的人了,休想要跑。"

何幕潇半开玩笑的说着,自己这一生,确实是只认定这个女人了,不管别人怎么说,也不管自己的面前将要面对多大的压力,自己都认定安凌夏了。

就算是自己的家人不同意,也是没有办法的。

一切都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安凌夏也渐渐地适应了何太太的生活了,只是自己的心里,一直都在牵挂着,陈苏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够醒过来。

四月的阳光,总是暖的醉人,陈苏就感觉自己像是做了一场很长的梦。

梦里面,有个小小的女孩子,朝着自己伸出了手,"你能够做我的哥哥,陪着我一起玩么?"

陈苏只觉得,从那个时候,自己的生活里,充满了阳光,自己也是从那个时候,开始认真的规划起了自己的路。

在自己情窦初开的年纪,慢慢懂得了在老师口中的初恋是什么意思的时候,自己却恍然的发现,自己喜欢的那个人,竟然是自己得妹妹,这个时候,自己开始慌了。

就算自己是一个天不怕地不怕的孩子,但是自己的妹妹,自己却不能巩固让她悲伤这样的骂名。

所以自己还是愿意以这样的身份,来见自己得妹妹。

致死自己的母亲,好像是发现了,自己的不对劲。

毕竟是成人小孩子的感情,即使是在微小,估计他的心里也还是有些察觉的,陈苏在心里,也消息一一的守护着自己得爱情。

只是在某一天,自己倒了高中的年龄了,自己还是被自己的母亲,送出了国。

那天,这个小人儿,知道自己要离开的时候,哭的稀里哗啦的,其实我子当时最想说的是,自己不走了,只是母亲的手段,自己多少还是有些知道的。

没有办法自己就只能离开了。

再然后,自己的妹妹,渐渐地长大了,自己竟然梦到她嫁人了,即使那个人不是自己,但是看起来,自己的妹妹,还是很幸福的。

那样就已经足够了。

阳光渐渐迷离了人的眼,床上的那个人的嘴角渐渐地拉长了,手指仿佛动了一下。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踏星间谍的战争从斗罗开始的浪人逆剑狂神万古神帝我的混沌城长宁帝军我的细胞监狱我的绝色总裁老婆
相关推荐:
娇妾我的女神是猫娘一品丹仙天朝仙吏嫁给奸臣冲喜后我真的只会投篮啊不负良人大炎不良人大周不良人玄唐不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