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2 决定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女人的决定,自己又有什么资格去反驳呢?

只是自己的愿望,也并不是很大,只是想要好好的在多陪陪他们几天而已。

即使在自己的心里,还是很能不接受这个结果,只是自己更不愿意将自己的想法,强压在自己心爱的人的身上了。

自己爱这个女人,但是更不想让这个女人为难,这句话,何幕潇在自己的心里已经默念了无数遍了。

再说了,这个结果在之前,自己就已经说服自己接受了不是么?

现在甚至是比自己之前想过的情况好的多了,至少自己确认了这两个对自己来说很重要的人,现在都好好的站在自己的面前,让自己没有白跑一趟了。

就算自己的心爱的人,不在自己的身边,至少自己确定了,自己很爱的人,生活的不错,没有被别人欺负,已经是对于何幕潇来说,最大的安慰了。

何幕潇的愿望,简单的让安凌夏竟然没有理由去拒绝。

安凌夏其实在自己的心里承认,自己从来就没有忘记过这个男人,这个人的声音容貌,这个人的习惯,等等,等等,自己从老就没有忘记过,在这个过去的三年里,安凌夏发现,其实自己从头到尾,只喜欢过何幕潇着一个人。

至于自己对宋明然,更多的是依赖吧。

因为在时间的冲刷中,宋明然给自己的映像,已经渐渐地单曲,更过的是,后面对自己说的话,做的事情,以及两个人在一起的快乐的日子。

每一天,没意见,现在都还很清晰的出现在自己的脑海中。

安凌夏这下子,才反应过来,自己竟然爱何幕潇已经哀悼了自己的骨子里。

只是如果是以前的话,自己说不定,还会给何幕潇一次机会,只是现在自己不会了,因为自已经不是一个人了,自己还有自己必须去保护的孩子。

倒不是加利息觉得,何幕潇保护不了她们母子,只是自己真心的是不想让自己淡出的孩子,在这种尔虞我诈的生活里,成长。

自己就是从那样的环境里长大的,如果再让自己的孩子跟自己经历一样的事情,自己的心里一定是会有罪恶感的。

所以,希望何幕潇可以明白自己的心意吧。

只是在看到这个男人的表情的时候,自己的心里还是有些不忍心的。

何幕潇其实一直以来都是一个优秀的人,只是他遇见了自己,之后,他的生活倒是变得一团糟了。

现在好不容易又走回了正轨,大家就已经不要再见面了不是么?

即使安凌夏的心里,还是有着很多的不舍,但是在自己的心里,女人还是试图说服着自己,不要再去想什么其他的事情了。

只是到了离开的那一天,小安安突然就不见了。

起初,安凌夏还以为在这几天里面,小安安和何幕潇玩的比较熟,所以跑去找何幕潇了,只是在自己找到了何幕潇的时候,才突然的发现,自己的儿子,并不在何幕潇哪里,这个时候两个人都已经慌了。

"怎么办?小安安从来就不会一个人乱跑的太远,这一次,绝对也不会这样的。"

安凌夏的心里,其实已经紧张到了极点,何幕潇又何尝不是,自己从来就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真正的除了这一次之外,就是上次在三年前的时候,安凌夏离开自己,自己确实是一点消息也没有的时候了。

只是这一次,比上一次的情况要严重的多。

至少在何幕潇摘掉,自己和安凌夏不可能的时候,自己得心里还是有一点寄托的,那个寄托就是小安安,自己的儿子,现在自己的儿子,突然就不见了,这能不让自己着急么?

"安安,你先别着急,如果不是安安自己走丢了的haul,那么久已ID那个hi有人带走了安安,这样的话,安安一定就是还会有救回来的希望的。"

何幕潇的心里,何尝不着急呢?

毕竟在对方的手里的,就是自己的儿子,两个人是一样的焦虑,只是在这个时候,好羡慕还是首先选择了稳住这个女人。

安凌夏这个时候,已经慌张到了极点,甚至是已经是慌张到说不出来话了。

在自己的心里,自己的小安安,何尝不是自己心里的寄托呢?

和男人有着一样的面孔,是自己身上的血肉,现在小安安走失了,安凌夏觉得,就像是带着自己的心,一起走了。

自己恨不得,对方将自己一起带走。

安凌夏知道,这绝对不是什么偶然,一定是对方尾随着自己心里的这个男人的身后来的,的,那么目的也是非常明显的,明显就是为了自己和自己的孩子,对方才过来的,而自己这对母子的作用,恐怕还是用来要挟何幕潇的。

这一点,在何幕潇还没有说什么的时候,安凌夏的心里,就已经有了较量了。

撞死自己还是不忍心看着自己面前的这个男人冒险的。

而且,如果是自己在这个男人的身边的话,那么这个人,一定是会分心的。

这一点,自己还是非常的了解的。

"何幕潇,你先走吧,这个是我的事情,跟你没有关系,说不定,小安安就只是迷了路,岛上面的人,都认识他的,没事的,一会一定就会回来了。"

何幕潇听着自己身边的这个女人的话,只觉得自己的心,好像是被撕开了一个口子,在自己不在的这三年里,难道这个女人一直都是这样的坚强的么?

当真的是和自己之前认识的人不一样了。

只是自己会比以前更心疼的,这个女人未免太过于坚强,自己的心里,也是非常的痛恨自己的。

只是在安凌夏的心里,现在自己想着的却是,一个人过去就行了,如果能够救出来小安安最好,哪怕是要了自己的命去换,也是愿意的。

如果不能的话,那么自己就陪着小安安一起,去哪个世界吧,毕竟自己是不会让小安安一个人那么孤单的。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踏星间谍的战争从斗罗开始的浪人逆剑狂神万古神帝我的混沌城长宁帝军我的细胞监狱我的绝色总裁老婆
相关推荐:
娇妾我的女神是猫娘一品丹仙天朝仙吏嫁给奸臣冲喜后我真的只会投篮啊不负良人大炎不良人大周不良人玄唐不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