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7 假装偶遇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安凌夏回到了卧室之后就一直没有下楼过,别墅下面的记者并没有因此而离去,反而有越来越多的趋势。

安凌夏拿着手机,看着上面的号码,纠结到底该不该打,这是她让人查到了钱潮的手机号码,现在能够帮助自己的她想来想去也只有他了。

正在踌躇的时候,管家从门口进来了,手里拿着一个盒子,看见坐在沙发上的安凌夏,朝着她走过去,"小姐,这是刚才有人让我交给你的,说是钱先生送的。"

安凌夏听到这个名字,就立马放下了手机,"钱先生?钱潮?"

管家摇摇头,"送的人没有说。"他的衣服略带了些褶皱,显然刚才拿盒子的过程很艰难,毕竟门口围着这么多的记者,好不容易出来了一个人可不就是不放过。

安凌夏没有想这么多,直接接过了盒子,摆摆手,"你下午吧。"眼睛直勾勾地看着盒子,淡粉色的盒子,拉开上面的丝带,安凌夏打开了盒子,里面躺着一条华美的礼服,上面还有一张卡片,安凌夏伸手打开,"这是赔罪礼物。"

安凌夏勾唇一笑,刚才因为外面记者的坏情绪,瞬间烟消云散了,她拿出盒子里面的裙子,一件银色的连衣裙,她拿在身上比试了一下,看来之前倒是自己过多担忧了,他应该也是看到自己的新闻了吧,不知道会怎么想自己了,这么想着,倒是有给他打电话的理由了。

安凌夏这么想着,就拿起了沙发上的电话,她怀揣着紧张的心情,打通了之前一直犹豫的号码。

钱潮此时坐在会所房间阳台的躺椅上,手里端着一杯红酒,认真地看着它在阳光下摇晃出来的色泽,等人的滋味可是不好受啊。

这个时候电话铃声突然响起来,他看了一眼,一个陌生的号码,"喂。"嗓音性感低沉,真真犹如他手中的红酒了。

安凌夏此时听到他的声音,心跳更加快了,"钱先生,衣服我收到了,我很喜欢,谢谢你。"

钱潮一听,"段小姐,嗯,你喜欢就好,这是我应该赔礼的。"钱潮对此并不震惊。

"嗯。"安凌夏听着人这么说一下子不知道该说什么了,但是内心却是又不想这么快挂下了电话。

钱潮勾唇一笑,自是明白了安凌夏的心思,反正也是闲着,"对了,今早我看到了何氏的新闻,你们没事吧?"

安凌夏从早上开始就一直呆在家里,她平时作为嚣张跋扈惯了,所以也是得罪了很多人,家里的电话线早就被拔了,这个时候突然听到了关心的话语,安凌夏一下子就显露了小女儿般的姿态,"我一直在家里,都不敢出去,爸爸也不知道去哪里了,说是最近都不回家了。"

钱潮静静地听着,心里想着段天成竟然不回家了?过两天就是政府标地的时间了,那个时候总是会到的了,"门口都是记者堵着,你一个女孩子还是不要出门比较安全,不过这总是呆在家里也不是事情。"

"对啊,平时呆在家里也就算了,但是现在呆在家里,门口还有一大群的人围着,睡觉都不踏实。"安凌夏的意味已经说得很明显了。

钱潮是情场上的老狐狸了,怎么会听不懂,就当即为难道:"千诗,我也是担心,但是我怕这个时候我出现了,不但对何氏没有任何的帮助,还怕给别人乱写的机会,但是我是不忍看着你这样,我想个办法让你出来,住在酒店或者送到你爸爸的地方都行?怎么样?"

安凌夏本来只是想着让钱潮能够带自己出去,或者见上一面就行,哪里想到他竟然要帮自己想办法出去住,当下就激动地说道:"真的吗?谢谢你钱潮。"安凌夏说道。

两个人又说了一会话,不过大多数都是安凌夏在说,而钱潮偶尔回应一两句,最后觉得无趣了,便找了个借口说是有事挂下了电话。

钱潮看着阳光下越发耀眼的红酒,他放下酒杯,从躺椅上下来,站在阳台上,举目望去,依旧是郁郁葱葱的树木,上次站在这里是什么时候?也是不久之前,不过看到的风景却与之大不一般了。

会所的门被打开了,钱潮看过去,何幕潇穿着一身运动服出现在门口,身姿挺拔,摘下了手套和外套随意搭在衣架上,看到了钱潮,"让你久等了。"

钱潮早在何幕潇约自己来的时候,就已经明白了他的目的了,"见到我爸了?"

"嗯。"何幕潇并不意外他知道,别看钱潮做事吊儿郎当的,人也是有点花心,但是没有点聪明程度和胆量也不可能在国外混的风生水起。

"你父亲目前对何氏很失望。"何幕潇坐在沙发上,倒了一杯水说道。

"我父亲最痛恨的就是这种制假商了,若只是安凌夏用虚假的宣传来制造声势,我父亲也许还会为她的才智鼓掌,毕竟在商场谁不用点手段心机呢?但是这本质一旦是坏的,再怎么包装都是入不了他老人家的眼的。"钱潮也坐在沙发上,眼底一片漆黑。

"待会还要你帮我引荐一下你的父亲了。"何幕潇说道。

钱潮自然明白,之前何幕潇去见父亲的时候并没有表明跟自己是认识的,现在自己带过去,自然是明白了,最重要的是让那个人明白,他轻笑了一声,"当然。"

"待会结束后,一起吃饭?"

"不了,约了未婚妻。"钱潮戏谑地说道。何幕潇抬眼,才发现了他眼底的玩味,"那自然是不打扰了。"

过了一会儿,钱潮和何幕潇走出了房间,每次钱森在会所打完高尔夫之后,就会在房间休息一会儿,用过晚餐之后才回去,这回也是不意外,钱潮径直走向了房间,这俩父子倒是楞是一次都没有在会所见过面。

钱森看见儿子突然进了房间很是意外,当看清楚后面站着的人的时候更是意外,"杨总,又见面了。"

两个人刚在球场见面,钱森觉得何幕潇这个青年胸有谋略,之前只是在报纸电视上看过他的一长串的成就,不可否认,他是一个非常有野心和城府的商人,见面之后,何幕潇只是跟他浅谈了一会儿,请教了几个关于球技方面的问题。

钱森来这里是放松的,不像别人借着高尔夫来谈生意,本来以为何幕潇是借着这个偶遇来谈事情的,但是出乎意外这小伙子一句都没有提,倒是让人一时之间摸不透了,钱森心生了几分好感,何幕潇的谈吐也不是只有商人的粗浅,钱森一向喜欢文墨,何幕潇谈论起来不显张扬,但是内涵自在胸中。

这会儿看到何幕潇倒是有点明白了,敢情之前是来博好感来了,"又见面了,钱叔。"何幕潇这一称呼,倒是一下子拉近了两个人的距离。钱森自然也不好驳回,笑着接受了,心里对这个贤侄自然是满意的。

钱潮落座之后,故作惊讶地说道:"原来你们两个人已经见过了,爸,这是我在国外认识的好兄弟,何幕潇。"钱森微微吃惊,原来他们两个人在国外就认识了,"天浩,这是我爸。"

何幕潇略微致意点头,"早就听说过兴化董事的大名了,之前天浩识得钱叔的身份却是没有点明,还望钱叔不要介意。"

钱森本来生性就豁达,这回看何幕潇还这般认认真真地道歉,何幕潇说的就是在见面的时候没有点明跟自己儿子认识的事情,不过这也不怪他,总不能上来就跟钱森说,"哎,我认识你儿子。"所以钱森也没有怪他,当即和蔼地点点头。

三个人在席间说了不少的话,钱森作为长辈自然也提点了不少何幕潇在生意上面要注意的事情,何幕潇认真聆听,犹如父亲一般的教诲,何幕潇的内心想到了自己的父亲,心里突然颇有感触,对着钱森也是越发亲近了。

三个人吃过饭之后,何幕潇看了一眼时间,已经是晚上七点多了,时间虽然还早,但是想到方冉冉一个人在医院,总归是有点不放心,"钱叔,钱潮,今晚多谢招待,我还有点事情,就先回去了。"

钱森点点头,"好,钱潮,送送天浩。"钱潮起身,何幕潇没有推拒,两个人就一起走出了房间,"什么事情这么着急?我看你席间没有喝酒就知道你待会还有事。"

"冉冉住院了,我不放心她一个人在医院。"何幕潇说着,脚步加快。

钱潮的脚步一顿,脑海里闪过一张沉静恬淡的脸,"她受伤了?"恢复了平静,淡淡地问道。

"嗯,拍戏从马上摔下来了。好了,钱潮你回去吧。"何幕潇站在电梯门口,转过身对着钱潮说道。

钱潮回过神,"奥,好。你路上小心一点。"说着就看着何幕潇走进了电梯,自己也转身离开了。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踏星间谍的战争从斗罗开始的浪人逆剑狂神万古神帝我的混沌城长宁帝军我的细胞监狱我的绝色总裁老婆
相关推荐:
娇妾我的女神是猫娘一品丹仙天朝仙吏嫁给奸臣冲喜后我真的只会投篮啊不负良人大炎不良人大周不良人玄唐不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