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6 淳淳劝慰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何幕潇坐在盛世顶层的总裁办公室沙发上,正对面电视机上面同时段播着段天成在电视上的狼狈样子,江宁站在一旁,"经过这次的事情,何氏一定会受到重创。"

"不够。"

江宁微微一笑,没有说话。"这样子他才更加不会钱潮的建议,妥协接受钱森的项目,这样他才会急切想要挽回何氏的声誉,所以他一定会去参与政府的招标。"何幕潇的手指敲击着双膝,面无表情地说道。

江宁站在一旁,想着何幕潇的心思之沉,哎,谁让何氏倒霉,不对也不是何氏倒霉,都是段天成一人的自私所以才会导致如今不可挽回的局面。

"我让你打听的事情怎么样了?"何幕潇说的是之前让江宁打听钱森的消息,何幕潇虽然跟钱潮在国外的时候已经是很好的兄弟了,但是他回国之后,至今都没有拜访过钱森,所以他也不知道他跟钱潮认识的事情,不然也许也不会同意钱潮跟安凌夏联姻的事情了吧。

"嗯,钱先生每隔两周都会去一次兰溪的高尔夫球场,刚好今天下午会去一次。"江宁尽职地报告者。

"我知道了,对了,你帮我联系一下钱潮,时间就定在我去了兰溪之后的半个小时,让他在兰溪会所的房间等我。"说着就起身走向了办公桌。

"对了,总裁,老夫人和夫人都去了医院探望少奶奶了。"这平时都喊方冉冉为夫人,但是为了区分家里的三位太太,所以这个时候会叫方冉冉为少奶奶。何幕潇点点头,"我知道了。"

再说这边,安凌夏看到了新闻之后,心里惴惴不安,她快速就跑上了楼,换装打扮好了之后就要下楼离开别墅,但是刚要出门,就被佣人拦住了,"小姐,外面都是记者,出不去。"安凌夏没成想,记者竟然堵在了家门口来了。

她怒极,站在家门口,这个时候包里面的手机响起来,她马上就接了起来,"喂,爸,你没事吧?我都看到新闻了。"

来电话的就是刚刚上车的段天成,"千诗,你在家里呆着不要出去。"

"嗯,爸,家里外面都是记者,你还在公司吗?"安凌夏虽然是身在娱乐圈,但是这刚入行的时候,一是顶着何氏千金的头衔,二是何幕潇的未婚妻,谁敢对她的新闻报道半分,谁看见她不是客客气气的,哪里像这般狼狈地被堵在家里过。

"我现在出来了,这两天爸爸可能不会回家来,你也在家里暂时不要出来,知道了吗?好了,我先不说了。"说着段天成就挂下了电话,没有给安凌夏说话的机会。

安凌夏在挂下了电话之后,心下焦急,就直接跑上了二楼,她站在卧室的阳台地方,看着别墅的门口已经围着好一群的记者了,这炎炎夏季,燥热的风吹过,心下的烦闷更是加了一把火,烧得更加旺盛了。

台下的记者不知道是谁喊了一声,"看,安凌夏在楼上。"话还没落下,众人都已经纷纷抬头,相机自然也不会落下,安凌夏看了此时的情景,就赶紧闪身进入了房间,别无其他法子,只能够坐在家里闷闷不乐。

方冉冉躺在病床上和奶奶说了一会儿话,大多数还是围绕着生孩子的话题和她之后的事业计划,方冉冉面上还是尊敬地应答着,等到陈苏回来了之后,话题又是一转,说了一会儿话之后,两个人也起身要离开了。

方冉冉没有办法站起来送客,"冉冉,你好好养身体,等有空了,我再来看你。"陈苏宽慰地说道,方冉冉点点头,"谢谢妈,谢谢奶奶。"说着便目送两位长辈离开了病房。

躺在病床上,再看向电视机,新闻已经换了一个,不过这何氏的新闻出来倒是巧,在呢么就偏偏今天出来了,方冉冉随即想到了何幕潇,细想下去,觉得非常有可能,好像奶奶也非常不喜何氏,单单是为了安凌夏和何幕潇的婚事不成吗?却又不像,方冉冉想不通这些也就不再去想了。

闲来无事,幸好让杨潇去了一趟家里,把自己在家里要看的书带来了几本,方冉冉抬手拿了一本书便翻看了起来,以前在家里的时候,坐在暖房里面一坐便是一下午了,通常是等到何幕潇下班回家了,他有时候会直接走向暖房,陪着自己说会话,再一起进屋吃晚饭。

这会儿方冉冉看着书也不知不觉就到了午饭的时间了,她听见了病房门开启的声音,只是以为送饭的佣人来了,便淡淡地开口道:"把饭放在桌上就好了。"等了一会儿,没有听到声音,她才把目光从书本中移开,投向了站在自己身前的男人。

"舅舅,你怎么来了?"方冉冉惊喜地说道。

沈华中笑着把饭菜放到了病床上的移动桌上,"我瞧你说话的劲,是好多了吧?让你好好照顾自己,怎么就把自己照顾到医院来了?"

"要我说,你都当了总裁夫人了,就别在娱乐圈了,本来女孩子家家的,就不要趟这浑水了,现在你就好好享清福好了嘛。"沈华中有什么说什么,的确,在别人看来,方冉冉原本不用这么辛苦了。

他这么一开口就说了这么多话,倒是让方冉冉插不上嘴了,"舅舅,我这以前拍戏的时候也经常受伤,不过是这次天浩有些小题大做了,我不碍事的。"

沈华中皱眉,一下子拿出了长辈的架势,"怎么会是小题大做,我看你这伤要调养个半年也不为过。"

方冉冉轻笑了一下,"舅舅,半年之后我伤是好了,但是估计我也不会走路了。"这半年都躺在床上,可不是都要忘记走路了。

沈华中打开了饭菜,"先吃中饭,先吃中饭。"说着就把筷子递给了方冉冉,"天浩今天打给我电话,说是怕你太过无聊了,让我来看看你,你可不知道,我知道你从马上摔下来,我的心脏病差点犯了。"

"是,舅舅,我让你担心了。"方冉冉歉疚地说道。

"好了,你知道就自己好好照顾自己。"

舅甥俩吃完了饭之后,又说了一会儿话,方冉冉发现几天没见,舅舅似乎更显得老态了,舅舅一向心胸豁达,为事不扰,怎么近来瞧去,眉心更是郁气难抒的样子?当即就开口询问,"舅舅,你最近是不是遇到什么事了?我瞧你似乎心情不太好?"

沈华中怔楞了片刻,随即笑笑,"我能遇到什么事情,可不就是担心你,所以你自己照顾好自己就行了。"

突然语气一转变得严肃,他双手握住了方冉冉的双手,"冉冉,舅舅老了,以后不能时常照顾你,说来惭愧,其实之前也一直都没有照顾好你。自从姐姐去世了之后,我就知道你一直都不快乐,很少人能够走进你的心,我看的出来何幕潇他虽然人在商场,都说在商场的人最是奸猾冷酷,尤其他还掌管着这么大的公司,但是我看的出来他对你的心是真的。"

方冉冉没有想到舅舅竟然突然说道这里,心口微微有些发烫,原来旁人都看得出来。

"舅舅..."方冉冉开口,不知道要说什么,却是有一股淡淡的忧愁萦绕在胸间。

"好了,你看我跟你说这些干什么,好了,舅舅还有事情,就先走了,改天想要吃什么了,打电话给我,我做了送过来。"说着就离开了病房,方冉冉看着他的背影,跟舅舅生活了将近十年的时间,两个人的关系说是舅甥,其实更多是父女般。

方冉冉的眼眶微红,倒是因为受伤了,总是多愁善感的。

想要出去走走散心,却是无奈身子受了限制,只能够望向了窗台聊以慰藉,看着外面广袤的天空,下午的日头更加猛烈了,但是在病房里却是另外一个世界,冷气不断地输出,静静地躺在床上一下子思绪翻飞。

何幕潇得知了钱森的行踪了之后,刚出了公司想要下楼的时候却是听到了口袋里面的电话的铃声,他看了一眼手机,接起来,没有说话。

"谢谢你。"方冉冉开口说道。

车子已经开动前往了兰溪,何幕潇扬唇一笑,"舅舅来过了?"

"嗯。"方冉冉说道,"说了一会儿话,但是我觉得他好像是心情不好,不知道是不是遇到了什么事情了。"

何幕潇微微皱眉,"我知道了,你不用担心。"

方冉冉听见了电话那边传来了车子喇叭的声音,"你在车上?"

"嗯,有点事情要找人谈。"

方冉冉突然想到了自己早上看到的新闻,"早上我看到了新闻。"何幕潇一开始就没有打算瞒着她,"是我做的。"因此他就直接开口道。

反而方冉冉倒是一时之间不知道说了什么,沉默了片刻,想起了自己对安凌夏爆出的黑料,带着几分俏皮,"倒是跟我一般无二了。"

何幕潇闷声笑了一下,来自胸膛发出的爽朗笑声,显然也是想到了方冉冉说的是哪件事情,但是终究没有说自己可不是简单的报复这么容易,她不需要知道自己做过什么,他哪里知道自己有一天会遇到一个人,不愿意告诉她任何曾经自己做过黑暗的事情。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踏星间谍的战争从斗罗开始的浪人逆剑狂神万古神帝我的混沌城长宁帝军我的细胞监狱我的绝色总裁老婆
相关推荐:
娇妾我的女神是猫娘一品丹仙天朝仙吏嫁给奸臣冲喜后我真的只会投篮啊不负良人大炎不良人大周不良人玄唐不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