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5 病房探望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何幕潇到了医院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十一点了,他轻轻地推开了病房的门,病房安静地没有一点的声响,方冉冉有开着灯睡觉的习惯,所以此时病房床头的灯是亮着的,一如以前自己回到卧室的时候的场景,看到这般的场景,任何人的内心都会不禁柔软一片,他走上前,轻吻了一下她的额头。

方冉冉转身,抬起了手臂揉了一下自己的眼睛,因为这一天都浑浑噩噩睡了不少的时间,所以她的睡眠近来都有些浅,迷迷糊糊看见了在眼前放大的俊颜,"天浩,你来了。"语气是带着睡醒过来的朦胧。

何幕潇的眼神瞬地转变地更加幽深,他不顾三七二十一就吻上了那片自己朝思暮想的薄唇,方冉冉只知道眼前的人是何幕潇,但是意识仍旧有些迷迷糊糊的,不过这般的迷糊在何幕潇眼里却是另有一番风情。

好久都没有碰过她的身子了,这么一碰触,大有燎原的趋势,明明知道她现在受伤着,承受不住自己过多的热情,但是仍是不知味地继续深入,唇舌刮过她口腔的每一寸,直到她微微虚喘,他才渐渐地放过她,不过还是没有离开她的唇瓣,何幕潇就这样保持着俯下身的姿势,紧紧地贴着她。

方冉冉脑子已经渐渐清明了,她清楚地看见了何幕潇眼里的欲望和感受着他喷在自己鼻尖的热气,所以也是一动不动,昏黄的灯光下,何幕潇的身姿被投影在了鹅黄色的墙壁上,笼罩在方冉冉的头顶。

"睡吧,我去洗个澡。"平复了自己的心情之后,何幕潇才起身走进了浴室,早在之前,就已经安排了人带几套自己的换洗衣服带到这里来。

方冉冉转头看着浴室,听见潺潺的流水从浴室里面传出来,心里想着刚才的那一个吻,别去想了,睡觉睡觉,许是刚才耗费了不少的力气,这么想着,都不知道何幕潇是什么时候出来的,方冉冉便是已经睡过去了。

等到何幕潇出来的时候,他看见方冉冉睡着了,轻笑了一声,便走进了旁边的休息室,躺在床上,倒是也很快就进入了梦乡。

今晚,方冉冉一夜无梦,安详入睡。

因为方冉冉受伤的消息没有公开,被何幕潇压下来了,所以病房倒是很清静,来的人不过是何幕潇和杨潇,早上醒过来,看见何幕潇已经衣着整齐地坐在沙发上了,手里拿着一杯果汁,"醒了?我待会就要去公司了,晚点的时候妈和奶奶要过来。"

"她们都知道了?"方冉冉倒是一时之间忘记了这茬了。

"嗯。"何幕潇吃完了早餐,站起来,"我先走了,晚上再来看你。"方冉冉想着这何幕潇下班还要过来,绕一大圈的路有些麻烦,便开口:"如果还是昨晚那么晚,就算了,你早点回去休息吧,我一个人没关系的。"

何幕潇的脚步一顿,这个时候病房进来了江宁,拿着何幕潇要的文件,走了进来才发现,这之间的氛围好像有点怪怪的,何幕潇瞥了他一眼,就径直走向了方冉冉,俯下身子,江宁一看形势不对,就赶紧转过身,快速地消失在了病房。

方冉冉看着江宁离去的背影,再转过头看着何幕潇似笑非笑的笑容靠近了自己,"你是怕昨晚那样的事情再次发生吗?你放心,我还是会很好克制自己的。"

方冉冉一懵,他这是说什么啊,自己不是这个意思啊,可是想要反驳,何幕潇已经离开了病房。

病房一下子又陷入了安静,方冉冉起身靠在病床上,现在自己的腿还不能够下床,所以就只能够躺在床上。

何幕潇走出了病房,就看见江宁站在一旁低着头,何幕潇走开的时候,江宁马上快步跟上,何幕潇突然停住了脚步,"你喝醉的样子很有趣?"江宁一听,顿住了脚步,"啊?"他一下子摸不清楚。

"算了,没事。"何幕潇摇摇头,就继续往前走,留着江宁摸不着头脑站在原地,随后反应过来,立即跟了上去。

安凌夏早上醒过来的时候,下楼没有看见父亲,所以就安然地坐在餐桌上,佣人把早餐端到了安凌夏的面前,"小姐。"

安凌夏摆摆手就让人下去了,她这才想起来,这都已经两天了,钱潮竟然都没有联系自己,可是又想到离开的时候两个人好像都没有交换号码,随即想到如果钱潮想要知道自己的号码,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就这样一直不安了两天,在段天成看来女儿倒是没有念着何幕潇了,总归是一件好事。

安凌夏吃完早餐之后,就坐在沙发上,打开了手机,她随手翻看着,一下子站起来了,似乎是不敢相信自己眼前看到的内容。

她赶紧打电话给了父亲,电话始终都没有接通,随即又打开了父亲的秘书,"喂,薛叔叔,我爸呢!"

对面的人似乎含糊地说了一句什么,安凌夏没有得到任何有用的消息就挂下了电话。

不对,过了这么久,首先是自己确保了记者肯定不会主动说出去的,为什么这些照片会被流传出去。

经过了一个晚上的发酵,整个新闻都到达了全民讨论的顶峰,本来这些虚假的广告都是众人最痛恨的,加上最近何氏因为这款彩妆的缘故名声一下子到了顶峰,更有人爆料出用了何氏的彩妆之后脸出现了敏感发红的现象,一下子何氏出现了重大的公关危机。

安凌夏打开了电视机,调度了几个频道,果然就看见了有报道何氏彩妆危机的新闻,随后转播就是段天成,"爸!"安凌夏脱口而出。

电视机的场景是在何氏的大楼面前,段天成想要离开公司,但是却被记者围堵在前面,只看见段天成黑着个脸,眼睛看着前方一点都不想要接受采访,而身边周围也都是保安,一个个神情严肃已待,护在了段天成的身边。

方冉冉坐在病床上,闲来无事便打开了电视机,看到了电视机上播报着关于何氏彩妆的事情,她坐直了身子,眼睛盯着电视上的记者播报,随后转播到了现场段天成的身上,她听得有些不明白,随后拿起了手机点开了新闻,排在第一的热搜显然就是何氏彩妆,安凌夏买通记者等等的新闻。

等到她点开了新闻,快速地浏览了一遍才明白,原来是之前安凌夏在卖场上的新闻直播都是买通了记者,在后面放出了安凌夏给记者们钱的视频,而后面更是有安凌夏在离开卖场的时候,直接把产品扔在了一旁没有理会,这显然就是自己都不用自己家的产品了。

如果说之前的买通稿的事情还能认为是一种宣传手段,但是安凌夏对产品的做法就是表明了这自己都不用自家的产品,而且还出来了一些受害者,这下子大家更加怀疑里面的配方了。

方冉冉看着电视上的新闻,心里一下子唏嘘不已,正当看得入神的时候,病房的门被打开了,方冉冉转过了头看去,目光看到了来人的时候,立马就展开了笑意,"奶奶,妈妈。"

陈苏上前,脸上带着关切,"没关系,受伤了就不要起来了。"方冉冉点点头,奶奶也进门来,坐在一边的椅子上,"怎么好端端地受伤了,这拍戏这么危险啊,这剧组怎么回事。"听着奶奶的语气,似乎对剧组有很大的不满,方冉冉害怕奶奶如果追究下去,对剧组不好,所以就赶紧出声。

方冉冉有些不好意思,"是我自己不小心,跟剧组没有关系的,奶奶,我休息一段时间就会好的。"

陈苏插口说道:"冉冉,我们给你带了家里熬得汤,你喝点补补。以后你要是喜欢吃的话,我就让佣人每天都带过来。"

方冉冉感激地看了一眼陈苏,"谢谢妈。"

这个时候电视机正好还在转播着段天成,他紧抿着嘴巴没有说话,略微低头在保安的护卫下要走出人群,这人群也不知道是从哪里得到的消息,越来越多,不光是记者,看热闹的人也是特别多。

"哼!"方冉冉转过头看去,就看见了奶奶眼睛怨恨地盯着电视机,嘴里发出不屑的声音。

方冉冉不解,但是想着也许是因为何幕潇的关系所以才对何氏有偏见。

这个时候人群中突然出现了一道尖锐的声音,"段天成,你生产假冒伪劣,赚黑心钱,你就不怕遭报应吗?"说着镜头一转,转向了人群中一个带着口罩的女人,她眼睛里面充满了愤恨,段天成的脸色更加黑了,他胸脯也在起伏,"胡说八道,何氏的彩妆护肤品绝对没有用任何违规的用品,完全符合国家的标准!"

但是无论段天成说了什么,也都没有多少人理会他的话,反而有一部分记者已经围上了刚才说话的女人地方,纷纷想要她接受采访。段天成趁着这个时候就逃脱了人群,速度上车离开了。

"这种人迟早要遭报应的!"奶奶愤恨地说道。方冉冉看了一眼陈苏,在她的心里觉得陈苏一向人如其名,温柔委婉,但是此时她的脸上表情也是说不出地古怪,帮自己盛汤的手机械地运动着,方冉冉怕汤药盛出来了,忍不住开口提醒道:"妈。"

陈苏一下子回过神来,低头看着手里的汤,"奥,冉冉,趁汤还热着,你快点喝。"方冉冉接过了手里递过来的汤,发现陈苏的眼睛有些湿意,"妈,冉冉,我先去趟洗手间。"说着就走出了病房。

方冉冉看着陈苏离开的背影,这病房里面有洗手间,但是陈苏却是跑了出去,想来应该是不想让大家发现她的异样吧。

回头看了一眼奶奶,她也只是哀怨地看了一眼陈苏的背影,"这孩子..."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踏星间谍的战争从斗罗开始的浪人逆剑狂神万古神帝我的混沌城长宁帝军我的细胞监狱我的绝色总裁老婆
相关推荐:
娇妾我的女神是猫娘一品丹仙天朝仙吏嫁给奸臣冲喜后我真的只会投篮啊不负良人大炎不良人大周不良人玄唐不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