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3、机械变异体的进化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驾驭使用驰骑技术型的力量,必须要维持绝对冷静的心态。”库里姆出声对梅琳达提醒到。

“抛开心中的杂念和迟疑,就以你驾驶车辆的专注精细状态,发挥技术型驰骑的能力。”

梅琳达闭目一瞬,调整心态,而后微微点头,切换变挡战车,变身绿色的技术型。

召唤来方向盘剑,准备动手从蜘蛛机械变异体的蛛网上解救人质。

“剑柄真就是一个汽车方向盘?…………”科尔森对于驰骑武器的造型表示理解不能。

车门枪也就罢了,剑上面自带一个汽车方向盘,这都是什么造型?

怕不是汽车人审美?

当然科尔森心中吐槽,该有的配合行动不会缺席。

见到梅琳达冲向机械变异体,立刻以信号枪开火掩护策应。

“驰骑!”对于梅琳达变身的驰骑,机械变异体还是十分忌惮的,不敢小觑,毕竟拥有着彻底消灭自己的能力。

蜘蛛机械变异体在蛛网上灵巧的挪移,躲开科尔森的射击,朝着冲向自己的驰骑喷吐能量弹进行攻击。

梅琳达却是以极限范围内的身躯微小幅度摆动,灵巧的躲开机械变异体的能量弹的攻击。

“这个看你怎么躲!”机械变异体见状立刻又是吐出一张大网朝着梅琳达铺头盖脸的覆盖过去。

梅琳达不慌不忙的挥动方向盘剑,在迎面而来蛛网上划开一道口子,然后如同一条漏网的游鱼,从漏洞之间钻了过去,逼近机械变异体。

“受死吧。”语气冷厉。

“可恶的驰骑,我可不是那么容易被干掉的。”

机械变异体怒骂一声,身体探出蛛矛钩挂在网上,连接特殊蛛网,抓取捆绑着几个蛛丝裹起来的人类,吸取情感能量,体型瞬间壮大几圈。

“梅琳达!”科尔森有些微微失措的开口,此时也不敢胡乱开枪了,人质被机械变异体用触手蛛矛抓取在身边,蛛矛还是活动的,很难确保不会意外命中人质。

“沉住气,放轻松,冷静观察机械变异体蛛矛的结构,活动轨迹规矩,然后用方向盘剑切断,救下人质。”库里姆察觉梅琳达的情绪起伏,开口指导提醒。

“越是这种时候,就越是要平静心神,只有足够冷静,动作才能够做到足够的精准。”

“就像汽车极限状态复杂的路况下高速行驶,引擎内部再怎么的火热,但是手里的方向盘一定要够稳、够准,才能够顺利的跑完全程。”

梅琳达本来不自觉用上十二分力握紧的方向盘剑的手放松下来,以六七分力自然松弛的握住,便于进行更加精密的使用。

一个扭身,贴着机械变异体刺过来的蛛矛,躲开攻击,手中方向盘剑如同蝴蝶穿花。

剑光翩翩游动间,将蛛矛抓住人质的部分切断,顺利的将人救下,顺手将人远远的抛离战场。

就是科尔森接起来异常的手忙脚乱,差点腾不出手来。

“可恶!”机械变异体见状气急败坏,如同一只巨大无比的蜘蛛凶勐的扑向梅琳达。

梅琳达并没有正面硬抗此时体型硕大的机械变异体,而是瞬时之间一个后仰滑铲,手中方向盘剑刺入机械变异体腹部。

借着机械变异体前扑之势,从头到尾划出一条狭长的伤痕。

机械变异体受此重创,顿时翻到在地上,一时有些站不起身。

梅琳达立刻乘胜追击,转动旋钮,释放必杀,终结了这个机械变异体。

“总算解决了,之前被袭击的人,应该能够恢复了吧?”科尔森的开口问道。

“机械变异体被击败,受到其能力影响的人类受害者,很快就会恢复正常。”库里姆给出肯定的回应。

“那就好。”科尔森松了口气的感叹出声。

“这个大家伙感觉比之前力量强了很多,这就是机械变异体所谓的进化?”随后随口说道。

库里姆语气莫名:“这个蜘蛛原体机械变异体只不过是因为吸收了人类情感数据能量,体型力量得到提升而已。

“机械变异体真正的进化,可不是这么简单的,进化以后的机械变异体获得各自的独有的形态,以及属于自己的特殊能力。”

“也就是说,会更加强大?”科尔森有些头疼的开口。

“那是当然,真正的苦战还在后面。”库里姆语气凝重。

“它们会有什么能力?”梅琳达问道。

“并不一定,这取决于机械变异体进化的方向,它们所学习人类的情感。

我所知道的就是002号心脏,也就是之前进化之后击败原型驰骑的机械变异体,他的能力就是吸收敌人攻击的力量,然后加倍的回击给敌人。”

“这种能力太无解了吧。”科尔森惊呼出声。

“除非能够一次性彻底将其击败,不给它反击的机会。”梅琳达若有所思的开口。

“不错,原型驰骑虽然失败了,不过我相信驰骑系统的潜能,只要发挥出驰骑的潜力,绝对能够战胜任何机械变异体。”库里姆出声。

说到这,科尔森看了眼自己手中量产型,丝毫没有可以发掘潜力的纯系统,只能够心中自我安慰。

虽然起不到决定性作用,起码还能够让自己参与战局,总比只能旁观要好的多。

联系尼克弗瑞派遣医护人员安置受到袭击的人,梅琳达和科尔森便离开现场,返回基地。

………………………………

斯塔克工业集团大厦,被辞退的昆汀·贝克抱着自己的东西,眼神阴郁的看了一眼身后的大楼,转身离开。

“该死的托尼斯塔克,狗眼看人低,居然把我的二构系统说成哄小孩的玩具。”回到自己的公寓之后,昆汀·贝克不在隐藏自己的情绪,狠狠的将手中物品摔到地上。

昆汀·贝克作为斯塔克工业集团的员工研发出一种能够让人身临其境,近乎完美的蒙蔽人类视觉、听觉的全息投影系统,将该技术被称为“二构”。

本来志得意满的打算将这一项技术应用前景展示给老板,升职加薪走上人生巅峰。

结果却被托尼嘲讽一顿,认为是毫无价值、浪费资源的研究,顺手就给辞退。

“以为自己穿上一身钢铁战衣,就很了不起了?”

“真以为自己是英雄了?”

“根本就什么都不懂我的技术的伟大。”

“只是一个花花公子。”

………………………………

“真是很惊人的不甘和怨恨情绪。”一个带着戏谑玩味的声音出现。

昆汀·贝克一惊,循声望去,见到突然出现的眼镜蛇原体的机械变异体,悚然一惊,不自觉的身体想要后退。

却发现自己的动作无比缓慢,如同按下了慢放键一样。

“你是……什么……怪物?”

机械变异体诡秘的笑着开口:“这不重要,你只需要知道,我是来帮助你的,你难道不想要向那个托尼斯塔克复仇吗?”

“你能够……帮我?”昆汀·贝克目光闪动。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我的绝色总裁老婆踏星从斗罗开始的浪人间谍的战争我的混沌城长宁帝军我的细胞监狱万古神帝逆剑狂神
相关推荐:
末日生存游戏梁山新宋我在综僵世界活成神话霍格沃兹之马尔福崛起用电子龙重铸钢系荣光全球基因改造生存者游戏:开局获得魔物改造终结改造人一人之龙虎山大师兄邪尸禁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