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3-等待成绩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喜剧中心频道的《每日秀》,Nbc频道的《今夜秀》和《周六夜现场》,CBS的《晚间秀》,以及奥普拉-温弗瑞亲自向我们发来第四次邀请的《奥普拉秀》......”

听着助理小姐的报告,韦恩窝在沙发里,叼着支香烟疲惫的挥了挥手。由于他能够留在洛杉矶的时间不多,也就意味着,他本人能够参与宣传电影的时间不多,所以,无数节目都想趁着这个难得的时机,邀请他上节目。

众所周知,韦恩从来都不喜欢上各种节目,更不喜欢频繁接受媒体的专访,恰恰唯一能让他心甘情愿出场作秀的时间,就是他电影上映前后的宣传期。

“《名利场》杂志的主编蒂娜-布朗,也希望你能抽时间,接受一次他们的专访。”尼娜翻看着手上一大摞邀请函、请柬,抬头看了一眼略显疲惫的自己老板,嘴角非常不自然的抽搐了几下。

如果是其他人看到韦恩闲杂这幅郎洋洋的样子,一定会因为这个“工作狂”,肯定是被手头的工作累坏了。

可回想起昨晚那些莫名其妙的动静,尼娜却并不这么看。娜奥米-沃茨这次去新西兰拍戏拍了几个月时间,长时间没见面的两人,显然玩的比较疯。再加上对这两位的了解,尼娜完全有理由相信,自家老板纯纯的放纵过头了。

“早上好,尼娜,哈...”

正在这时,娜奥米-沃茨只穿着一身宽松的居家服,一边捂着嘴打哈欠,一边从楼梯走了下来。“你们吃过早餐了吗?”

“嗨,娜米。”

助理小姐耸耸肩,眼看着慵懒的女人坐到自己身边后,干脆脱掉鞋子蜷缩在沙发上,只好无奈的调侃道:“现在已经接近11点,或许,你可以考虑直接享受午餐。需要我帮你和海拉说一声,要一杯柠檬水吗?那东西对嗓子不错...”

“嗯哼,很棒的提议...”

面对尼娜的调侃,娜奥米-沃茨懒洋洋的挥挥手。扫了一眼坐在对面同样萎靡的男人,澳洲女郎翻了个白眼,显然知道昨天晚上他们两个太放纵了,那些奇怪的动静大概率被尼娜听到了。

随手拿起茶几上的邀请函,娜奥米-沃茨随口问道:“这么多邀请?hey,boy,你成了脱口秀节目的香饽饽,怎么全都是这个类型的邀请?”

韦恩吐出一大团青烟,上半身前倾,端起咖啡又窝回沙发里,颇有些自嘲的语气说道:“因为这样的节目效率最快,他们知道我参加宣传的时间不多,so,你看到的这些,还都是先被华纳兄弟删选过一次,然后又被尼娜筛选过一次的。”

有一点谁都没法否认,脱口秀栏目是收视率最高的电视节目,在电影宣传时期,这也是电影公司最喜欢的平台之一,同样也是明星们最喜欢的宣传渠道之一。

因为其非常高的效率,以及出众的自我营销属性,深受大部分明星大咖的喜爱。

“《每日秀》,《今夜秀》,《还有周六夜现场》?”

随手翻看着各个邀请函,娜奥米-沃茨低声滴咕着。“该死,奥普拉那个b***h还不死心?这是第几次邀请你上她的节目了?”

“第四次,或者是第五次?”尼娜摇摇头,就连她都十分清楚,自家老板还有一丝可能登上其他脱口秀,但是《奥普拉脱口秀》完全没有一丁点可能性,就算这是全北美收视排行第一的脱口秀也不行。

众所周知,《奥普拉脱口秀》面对的收视群体,百分之九十五以上都是中年妇女,这可不是韦恩电影的主要潜在受众。再加上奥普拉的特殊主持方式,天然就不招韦恩的待见。

不管是什么样的明星大咖,只要登上《奥普拉脱口秀》,基本上都会出现一个必有的流程。

奥普拉会先通过前期详细的调查,通过种种手段,在节目上揭露嘉宾最脆弱的伤疤。然后再当着直播镜头,献上自己“宽厚”的拥抱,感动那些刚刚被揭开伤疤的嘉宾。

这一套类似于pua式的高明手段,被奥普拉-温弗瑞玩出了花,换着不同的方式用了多年。

“布鲁斯-罗森布鲁姆的意思,是希望你考虑一下《每日秀》。”

见娜奥米-沃茨翻看着这些东西,尼娜也没再管她,继续看向坐在对面的韦恩,汇报道:“时代华纳与维亚康姆联手,一起收购了喜剧中心频道,所以,应该是时代华纳的高管,与布鲁斯-罗森布鲁姆打过招呼。”

“其实《周六夜现场》也不错啊。”娜奥米-沃茨轻轻甩动一张邀请函,随口说道:“《神奇女侠》今天的成绩应该不差,如果能通过《周六夜现场》再宣传一下,明天的成绩也更有保障。”

狠狠的瞪了一眼澳洲女郎,韦恩没接她的话,看向助理小姐问道:“你怎么看,尼娜。”

谁知道尼娜突然笑了,伸出手,在茶几上的那些邀请函上点了点,出人意料的说道:“我们一个也不上,全部都推了。”

“what?”

娜奥米-沃茨瞪大了双眼,疑惑的插话问道:“为什么,这些节目的收视率都非常高,对电影宣传很有用......”

“那就都推了吧。”没等尼娜解释,韦恩就索性点点头说道。

“ok。”

尼娜转过头,伸手先是指了指娜奥米-沃茨的双眼,然后再次指着韦恩,解释道:“娜米,hey,看这里。你对面的这位男士叫做韦恩-格林伯格,你得明白这个名字的意义。

没错,这些节目都是很多明星们,想上都没机会上的。可就以现实来说,包括《奥普拉脱口秀》在内,这些节目完全与boss的咖位不匹配,现在再去上这样的节目,只会损失boss的格调。”

“那电影宣传?”

“有的是其他的各种渠道。”

娜奥米-沃茨与韦恩太熟了,熟到两个人之间很难再产生距离感。而且因为韦恩的原因,她就算是进入剧组拍戏,无形中也压根接触不到什么狗屁倒灶的破事。

就比如刚刚结束拍摄的《金刚》,哪怕这部片子的导演是罗兰-艾默里奇,可实际上在剧组中,最不能招惹的存在仍旧是澳洲女郎,这一点连罗兰-艾默里奇心里都十分清楚。

可能除了娜奥米-沃茨自己,全剧组各部门所有主管心里都十分清楚。这部电影,说穿了就是为她量身打造的。而且出钱的金主爸爸、编剧、幕后制片人等等,都是站在她背后的那个男人。

也就是常年接触到的都是这样的情况,让娜奥米-沃茨完全忽略了,韦恩本身的咖位,已经是全好来坞最顶级的几人之一。

他是好来坞电影九十年代导演中的旗帜,同时也是幕后资本的重要组成之一,说句难听却十分现实的话,他与那些明星们,已经完全不是一个层面的生物了。

“娜米,就算boss真的需要出镜作秀,也不该着急在这个时间。”

尼娜的声音永远是那么冷静、平澹,她看着澳洲女郎,继续说道:“理性分析,难道《神奇女侠》的上映首周末,会缺少热度吗?在我看来,华纳兄弟的宣发部门,之所以会发来这么多邀请函,也不过是抱着试试看的想法。

因为在他们的宣发计划当中,压根就从没考虑过前期让boss高调出场作秀。其实所有人都在等着,等着首周末的票房数字,只有具体的成绩出来,后续怎么做才能决定。”

瞪大了双眼,娜奥米-沃茨看着尼娜问道:“我们也等着?”

“等着吧,你可以看做这是两天难得的假期。”

就像尼娜所说的那样,所有人都在等着《神奇女侠》的市场成绩,这部片子的投资规模一直都不是秘密,高达两亿美金的巨制,同时也意味着庞大的回本压力。

按照粗暴的算法,只有当《神奇女侠》的全球票房超过6亿美金,华纳兄弟才勉强能从院线市场上收回投资。导致的结果,就是首周末的票房成绩十分重要。

只有首周末的票房成绩达到预期目标,华纳兄弟才有可能再次追加宣发资金,趁着难得的两个周末空档期,加速收割票房数字。

而这,基本上算是最普通的商业流程了,华纳兄弟也不是一家慈善公司,当然要先看到赚钱的苗头,才会大力推进宣发计划。

两亿美金的巨额制片成本,意味着光有一个漂亮的首周末成绩照样不够,必须还要保证后续票房不会大跳水。而到了那个时候,才是韦恩考虑出场作秀的时间点。

周六到来后,整整一个白天的时间,华纳兄弟本公司的调查员、特意邀请来的第三方调查公司员工、院线公司,乃至好来坞其他各大电影公司,基本上全都在盯着《神奇女侠》的上座率。

各种第一手数据,频繁的通过邮件发送,而北美那些大城市中的旗舰影院,更是各种目光紧紧关注的存在。

周六晚上六点三十分,位于纽约时代广场剧院去的AMC旗舰影院中,刚刚结束一场《神奇女侠》后,二楼一间能容纳一千两百人的放映厅中,骤然传来了一阵剧烈的欢呼声。

电影结束,观众礼貌的掌声中,在制片人卢克-西蒙斯的带领下,《神奇女侠》的剧组主创人员走了出来。随后,现场迅速陷入了喧闹当中。

这本就是《神奇女侠》宣传活动中的一站,也是最普普通通的一站路演。剧组主创一早来到纽约后,没有留给他们任何休息的时间,各种活动一直持续到了现在。

而这场影院路演结束后,在外面的时代广场上,还有一场影迷见面会在等待着众人。准确的说,是在等待安吉丽娜-朱莉。

只用了不到一天的时间,安吉丽娜-朱莉彻底成为了最火爆的女明星,就算是他们转场时偶尔的露面,也会引起大批路人的围堵。

今晚同样是如此,刚刚观看完一场电影,可以说心情还没有彻底平复下来的影迷们,在见到眼光四射的安吉丽娜-朱莉出场后,现场一度听不到任何声音,海啸一样的掌声、喊声,差点掀翻了放映厅屋顶。

安吉丽娜-朱莉也不是一个菜鸟,基本上路演活动的流程,她都已经习惯了。人群渐渐安静下来后,在现场主持人的气氛调度下,她开始涛涛不绝的分享一些拍摄趣事,以及各种台前幕后的小故事。

无论走到哪里,影迷最喜欢听的依旧是这些,如果能在这些台前幕后的趣事中,再加入一些与韦恩的暧昧暗示,那现场效果一定不会差。

现场气氛火热,可给影迷留出来的时间并不多,为了赶下一场活动的时间,安吉丽娜-朱莉很快在主持人的暗示下,开始了与影迷互动的环节。

“thank you,感谢你们来支持我的电影。”

不断在海报、明信片、笔记本上签名的同时,安吉丽娜-朱莉也在尽力保持笑容,不断为前排的影迷签名,赠送一些华纳兄弟准备好的小礼物。

“朱莉女士。”

当她的面前,出现一个大概六七岁左右的白人小女孩时,意外出现了。小女孩在拿到赠送的迷你神奇女侠娃娃后,并没有离开,反而瞪大了双眼抬着头,看向她问道:“sorry,朱莉女士,请问韦恩没有和你们一起来吗?”

“嗨,girl。”

看到小姑娘失望的眼神,安吉丽娜-朱莉蹲下身体,同时也看到了女孩的母亲,正在小姑娘的身后拼命打着抱歉的手势。

她轻轻的点了点头,在无数人的注视下,笑着问道:“你是专门来等韦恩的吗?”

“yes,我以为他会出现的。”

小姑娘显得有些失落,她看着单腿跪在地毯上的安吉丽娜-朱莉,解释道:“今天是妈妈带我看的第二场《神奇女侠》了,就是为了等你们来......”

说到这,小姑娘直接哭出了声,眼泪开始止不住的从脸蛋上滚落。

“hey,可以告诉我你的名字吗?”

面对各种各样的状况,安吉丽娜-朱莉早就习惯了,她轻轻拥抱了一下小姑娘,笑着安慰道:

“如果你愿意告诉我你的名字和住址,那么在不久之后,可能会给你带来一些特别的惊喜。你喜欢韦恩?哈,我们大家都喜欢他,回去我会告诉韦恩,她这次选择没来纽约,到底错过了什么巨大的遗憾...”

现场一阵闪光灯闪烁,记者们默契的拍摄着这个画面,无疑,大概率这幅画面会成为后续宣传的一部分。

面对突然闪起的闪光灯,小姑娘有些不知所措,抱着一个神奇女侠娃娃,和一本印有韦恩照片的《时代周刊》,转头看向了自己的妈妈。

“sorry,朱莉女士。”

孩子妈妈很快安抚好了小姑娘的情绪,有些局促的解释道:“珊迪喜欢看《闪电侠》,当然,也特别喜欢这部《神奇女侠》。你知道的,她是韦恩的铁杆影迷,特意攒了几个月的零花钱,就为了能够想办法见到自己的偶像...”

一个感人的,影迷支持偶像的小故事,事实上来说,没人会将这件事放在心上,包括活动结束后的安吉丽娜-朱莉。不过全程都看在眼里的卢克-西蒙斯,事后再次找到了那对母女,与小姑娘的母亲交流了很久。

与此同时,《神奇女侠》剧组在纽约的宣传活动结束后,周日一早就急匆匆的登上了飞机,赶往了下一作大城市迈阿密。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我的混沌城我的绝色总裁老婆万古神帝踏星从斗罗开始的浪人长宁帝军逆剑狂神间谍的战争我的细胞监狱
相关推荐:
老婆上节目,我私房钱曝光了转生成东瀛妖怪大百足罪圣火影之开局万能贩卖商从零开始打造奇幻公园国运:从蜥蜴开始进化次元聊天群邀请您互动超级诸天次元聊天群龙珠开局:加入次元聊天群无聊的我加入了二次元聊天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