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8-一心为了索尼的保罗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好莱坞罕有续集影片,罕有能够在上映后口碑超越前作的,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普遍状况理由很多,但是续集影片很难达到影迷的心里期待值,这一点是很多电影公司都在头疼的难题。

期待越高,当影片大面积开始公映,影迷发现达不到期待时,失望就会变得更大。短期内会影响到影片的票房走势,让影片达不到电影公司的预期,长期的影响会更加大,甚至一部口碑崩坏的影片,对后续作品的影响是不可估量的。

雪莉-兰辛最期待的,就是在华纳兄弟的DC系列上,具体说是在《闪电侠》上发生这种情况。一部全世界影迷都期待的格林伯格式超级英雄,如果上映后发现,这部片子达不到大多数人的期待值,那种场面一定十分精彩,不是吗?

“兰辛女士,我十分感激派拉蒙给我表演的机会,但我必须提醒你一句,他是韦恩-格林伯格!尽管我本人十分不喜欢他,可也得承认,在市场把控力、影迷口味方面,他从来都没有偏离过大众的胃口,即使是早期暴力到血肉横飞的那些影片!”

在导演咪咪-莱德与摩根-弗里曼离开前,黑人影星看着女人的背影,犹豫了许久,还是说出了这番话才低头离开。

如今他的事业稳步回升,并且对这部《天地大冲撞》期望十分高,要知道,科幻影片一旦在上映初期赢得观众的青睐,往往票房都是爆炸性的增长,成为现象级片子的可能性是最大的,甚至大过以小博大见长的恐怖片,毕竟科幻片的投资天然就高太多了。

摩根-弗里曼的话,不管是导演兼制片人的咪咪-莱德,还是一直端着咖啡望向窗外的雪莉-兰辛,其实都没太放在心上,他们这种人都有个特点,那就是自负。

相比于虚无缥缈的猜测,他们更相信亲耳得到的消息,更相信自己脑袋仔细思考过后做出来的判断。

尤其是说话的这个人,谁不知道,当年如果不是摩根-弗里曼大嘴巴,由着自己的性子疯狂抹黑韦恩,触碰到了华纳兄弟的底线,后续一系列的倒霉事,也不会无端的一起袭来。

没人会小看一家想要立威的传媒巨头,尤其是当这家传媒巨头排名全球前三时。也就是那件事过后,整个好莱坞再没有哪位个体明星,敢于对韦恩再用下作的手段。

所以说,两人心里都是一个想法,那就是摩根-弗里曼一次就怕了。诚然,怕了才是正常情况,正常人谁经过这么一遭,迅速从享誉全美的大明星变成枪尖犯,然后一群大律师像疯狗一样不断找麻烦,都会感受到什么叫做资本的恶意。

派拉蒙办公室内只剩下了雪莉-兰辛一人,看似她在望着楼下的车水马龙,望着那些被好莱坞吸引来的游客,实际上她的脑袋一刻都没停止运转,不停计较着得失,想要找到对派拉蒙最有利的那些条件。

今年不同于往年,今年的派拉蒙影业的头部项目,只有《天地大冲撞》这一部,这也就意味着必须保证成功率。

公司其他那些零零碎碎的小项目不谈,那也不是她该考虑的事情,只说《天地大冲撞》的制片成本,对外宣称就高达7500万美元。但是实际上,所要花费的数字却远远不止这点。

如果算上宣传营销、发行等乱七八糟的费用,这个数字在翻一倍,才是派拉蒙真正的投资成本,所以说,容不得雪莉-兰溪不多想。

“是啊,他叫韦恩-格林伯格......没人可以小瞧韦恩-格林伯格......不管怎么样......必须得保证《天地大冲撞》的成功......”

空荡荡的大办公室内,响起派拉蒙ceo断断续续的嘀咕声,没过多久,只见身穿女士套裙的中年女人,转身利索的走回了办公桌后,放下手中已经冷掉的咖啡,眼神锐利的拿起了桌上的电话。

“对,我需要考虑,ok,我会尽快与本子人商量,可是......好吧,没有可是,最晚明天晚上之前,我给你回电话,那就这样,bay。”

洛杉矶西华盛顿大道10202号,索尼哥伦比亚影业总部发行主管办公室内,保罗慢慢放下手中的电话。双手交叉放到面前的办公桌上,长出了一大口气后,他慢慢的靠在了办公椅上,皱着眉头考虑着刚刚打来的那通电话。

风险与收益共存,这是经过仔细思考后的出来的结论,这里是好莱坞,善良和纯真,在这里从来都没有生长的土壤。

想到这,他眼神不知不觉变得坚定,抬手再次拿起了桌上的电话,经过十几秒的等待,低声说道:“我是保罗,大贺先生在忙吗?对,事情很重要,也很急,好的,我马上过来......”

挂断电话,他再没有丝毫犹疑,站起身整理了一下西装,直奔ceo办公室走去。一路上他也在不断思考,思考那个女人计划的可行性,思考怎样说动本子裔ceo,思考索尼哥伦比亚,不,是自己能从中得到什么好处。

“铛,铛,铛。”

站在索尼哥伦比亚ceo办公室门前,保罗客气的与秘书点了点头,抬手敲响了房门,随着一声口音十分让人别扭的请进,他才推开门走了进去。

近段时间以来,本子裔ceo的目光一直都在盯着《哥斯拉》的进度,这部影片对于北美本地高管,或许只是公司普通的大投资项目之一,再没有其他任何含义,但对于大贺雄却不一样,因为这头怪兽来自本子。

没有任何客套寒暄,发行主管保罗,完整的转述了电话中的内容,剩下就是长久的沉默。

本子裔ceo也在仔细考虑可行性,没错,这样做的好处肉眼可见,尤其是对自己无比关心的《哥斯拉》来说,绝对是重大的利好,可是,他却有着更多的顾虑。

从1989年索尼在可口可乐公司手中,收购哥伦比亚影业已经接近十年了,在好莱坞大部分电影公司的眼中,这么长时间过去了,这家公司仍然在方方面面享受着外来者的待遇,这不得不说是种悲哀。

尤其是这么多年以来,哥伦比亚影业一直都处在混乱状态,好像永远都不能度过被收购的阵痛一样。直到最近这两年,索尼哥伦比亚的日子才算好过一点,中小成本项目的不断成功,也给了大贺雄慢慢整顿公司的机会。

可他始终没忘,索尼哥伦比亚之所以能靠着中小成本项目,闷声发大财,就是得益于前两年,其他那几家巨头一起针对华纳兄弟,当然结果很明显,韦恩发疯了一样玩了一手在暑期档排兵布阵,让几家针对他的电影公司都损失不小。

恰恰就是因为这些破事,索尼哥伦比亚因为自顾不暇都没参与,所以他们与二十世纪福克斯类似,趁着华纳兄弟痛揍那几家的时候,闷声发行自己制作的项目,更难得的是大量中低成本的项目收益还不错。

大贺雄受够了被其他几家一起默契针对,一起把索尼哥伦比亚当成外人的待遇,他现在最顾虑的就是这一点。如果按照发行主管的意思行事,会不会让索尼哥伦比亚被华纳兄弟杠上。

“DC系列前几部作品之所以大获成功......”

保罗眼见本子裔ceo陷入纠结,在心里暗自撇了撇嘴,觉得对方终究是小地方出来的,遇事就陷入前后为难,十分看不上对方那既想要糖又怕被打的样子。他稍稍考虑了一下,低声开口说道:

“我仔细分析过,之所以不断成功,最重要的一点,无疑就是韦恩-格林伯格那浓烈到没法模仿的个人风格,这也是他与其他小众黑色电影导演的最大区别。观众从小就熟悉的人物、熟悉的故事,加上他黑暗风格化的处理,以及大师级别的讲故事能力,才有了DC漫改超级英雄那么的与众不同。”

见办工作对面的大贺雄默默点头,显然也十分同意自己的看法,他又继续说道:

“《蝙蝠侠:黑暗骑士》不管是做到极致的特效场面,犹如史诗歌剧一样震撼人心的空间布局,还是巧妙到没法挑出毛病的故事设计、影片中对各种社会问题的探讨,可以说都已经被达到了大银幕上的巅峰!可是......

可是我们都清楚《闪电侠》的内部试映,据传说争论可不少,最大的争论就是风格的转变。我个人分析,应该是韦恩-格林伯格自己都清楚,他没办法在同样的风格上超越《蝙蝠侠:黑暗骑士》,所以才不得已冒险进行大胆转型,看看能否找到另一条路。”

随着保罗的叙述,大贺雄的眼睛越来越亮,忍不住开口说道:“大导演贸然转型带来的风险极大,成功者寥寥无几,如果影片上映后引发观众不满,我们的好机会就来了!”

“没错。”保罗点了点头,紧紧的闭上了嘴巴。

“既然选择了同周末上映,在宣发上蹭《闪电侠》的庞大热度,那就没什么好犹豫的!”本子裔ceo用力咬了咬牙,猛的抬头看向办公桌对面的男人,沉声说道:“你负责去和那个女人联系,这件事就交给你了!麻烦你了!保罗桑。”

“ok,没问题。”

谁也不知道保罗心里怎么想的,至少表面上,他表现的一心为了索尼哥伦比亚,为了本子裔ceo发起的《哥斯拉》在操劳奔走。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我的混沌城我的绝色总裁老婆万古神帝踏星从斗罗开始的浪人长宁帝军逆剑狂神间谍的战争我的细胞监狱
相关推荐:
老婆上节目,我私房钱曝光了转生成东瀛妖怪大百足罪圣火影之开局万能贩卖商从零开始打造奇幻公园国运:从蜥蜴开始进化次元聊天群邀请您互动超级诸天次元聊天群龙珠开局:加入次元聊天群无聊的我加入了二次元聊天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