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6、挡板恢复减速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但是,这样的“好景”没有持续太久。慢慢的,战局发生了变化。

其中最大变化的就是——塔薪防御网的修复速度变慢。

关于“防御网修复变慢”,这还要从蓝星的顶层会议说起。

总攻的第4天,也就是8月28日上午,苏羽使用AI蓝鲸的通讯模块,邀请蓝星所有顶层存在和顶层政府高官开了一场视频会议。

参与此次视频会议的都是蓝星的核心成员,大家身上都背着沉重的工作,其中有一半甚至是在百忙之中挤出这点时间,才能够参加这次会议。

所以在会议上大家的语速都非常快,转瞬之间一个又一个议题快速讨论并通过,一丝一毫的时间都没有浪费。

在会议进行到四分之一时,轮到苏羽发言,苏羽也适时提出了他的建议。

他在会议上说:“各位,我想我们是时候减慢橙色挡板的恢复速度了,不然塔薪防御网可能撑不了太长的时间。”

听到苏羽的话,胡敬议长立即发问:“减缓挡板恢复速度?你想减缓多少?”

苏羽回答:“现在挡板的恢复速度是13秒钟完全复原,我想把恢复速度降到5—10分钟完全复原,这样防御网的能量需求才能跟得上。”

“5—10分钟?”听到他的回答,视频会议室中不少人都吃了一惊。

这个降幅太大了!而且肯定会引起严重的连锁反应。

曹丞相接着问道:“苏羽小友,如果橙色挡板真的降到5-10分钟恢复,那部队的作战方式恐怕也要大幅改变吧?”

以前因为挡板的恢复速度快,斯克鲁主力部队根本不能通过塔薪防御网,因此双方只能进行能量资源上的互耗。

但现在如果把挡板调整到5-10分钟才能复原,那斯克鲁人的主力部队完全可以通过,他们就必须在防御网后方拦截敌军。

“当然。”苏羽点头认真道:“我们的作战方式必须改变,改变为在防御网后方拦截敌军主力。

这么做也是迫不得已,因为如果不这么做,塔薪防御网的能量将会在一个月内耗尽。”

说着,苏羽在会议室中给所有人展示了一幅图表。

这幅图表是由苏羽的直系下属——翼神龙绘制的。

前段时间翼神龙的工作比较闲。

因为没有大量人员伤亡,翼神龙这个六阶上位牧师没有太多的工作要做,只是偶尔给防御网充充能,别的就没什么特别需要做的事。

看到她没事做,苏羽就派她去监视分析塔薪防御网的各项指标,并分享给了她一部分防御网控制权限。

在以前,“监视分析防御网各项指标”的工作应该是由AI蓝鲸来完成。AI蓝鲸陷入沉睡,苏羽只能让翼神龙真人去代劳。

翼神龙是一位出色的工会管理者,对数字非常敏感,由她来从事这项工作再合适不过。

不过因为翼神龙刚刚上任,苏羽也没期待她马上就有成绩。

然而没想到,翼神龙刚上任没多久,她立即就发现了一个巨大的问题——塔薪防御网的能量消耗速度过快,已经远远超出蓝星人类计划中的速度!

这样下去会出大问题的!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长宁帝军我的混沌城光阴之外女总裁的全能兵王唐人的餐桌不科学御兽神印王座2皓月当空深空彼岸我的细胞监狱
相关推荐:
火影:我垂钓万界手术台签到,医术震惊全世界!在遮天玩穿越霍格沃茨之我叫斯内普大秦之天柱崛起我是湖人中锋我有一个功法面板开局西游签到荒古圣体我的老婆是天后功夫相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