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3 灾难爆发(一)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都说战争是科技发展提速的催化剂。在鹰魔灾难即将爆发之际,柏承诚和云柏,都不得不加快了科技文明和修炼文明融合的速度,以便在不久之后出手干预战争,减少灾害时,能取得如期的效果。

没错,两人所做的研究,都是人类进化史和科技史上至为关键的一步,依托电子科技系统成熟的技术和原理,大力发展意念波系统科技,并将二者融合贯通。

传送阵并不玄幻,无非就是静态空间跃迁。只不过修炼文明使用的是意念波科技系统罢了。柏瑶瑾在猎户的星源银行,早就使用了传送阵来传送能源,让任一星源银行都可以不限量用星币取现能源。

云柏对原隐形银行的传送阵深入研究之后,结合电子科技原理,以及柏瑶瑾留下来的头套系统,进一步发展出活体传送阵。

从无生命物体的传送,到活体生命的传送,最关键的地方,在于灵魂的传送。

此前的传送阵,传送活体生命的时候,会出现生命的躯体传送过去了,但却失去了灵魂,成为活死人。但云柏从郭天放那个原生生命系统的意念波收集装备,以及珀丽雅的灵魂收集器的工作原理找到灵感,在传送阵中添加意念波设备,终于实现了活体传送。

柏承诚这边更是如此。置换整个身体,看似玄幻,其实人类早就可以置换人体的所有器官,柏承诚只不过深化一步,一次性置换身体的全部包括大脑而已。

当然,这里有两个关键,一是彻底洞彻大脑这个器官的工作原理,而是保持包括大脑在内整个备用人体的活性。

在柏承诚制造出智慧机器人,并将其改造为新形态人类之后,对于人类大脑的深层次结构和工作原理,已经研究得很透彻了。当然,这里面离不开人类目前无法企及的微观层次幺米机器人的帮助。没有幺米机器人这个作弊器,柏承诚想做到这一步,可能还需要很久很久。

至于保持活性,就比较简单了,储物空间是最佳的保鲜空间,我们实空间的物质,放到那个空间中,因为作用力的不同,粒子基本上不会运动。这远比冰冻要有效得多。

不久之后,银联各大舰队、战队,都将走上战场。有战斗,战士的身体就难免被伤害。为了保证战士们伤而不死,幺米机器人治疗仪是基本操作,可以迅速将菌体材料输入伤者的身体,替换受损的菌体细胞。

但柏承诚不满足于这一点,因为这种救助有一个时效性。一旦超过抢救的时间点,新形态人类跟普通人类是一样的,得不到血液和能量供应的大脑,一样会脑死亡,灵魂一样会消散。或者,身体损害程度太大而无法修复。

所以,柏承诚准备给每一位战士,都预备上数具备用身体。备用身体当然是按照其本人的基因完全复制而成,确保替换身体之后,其人依然还是原来那个生命体。

这就有一个问题了,伤者濒临死亡,他怎么给自己置换身体呢?

由此,柏承诚的设想是,将银联成员按照其职业和职责分成十人一组的小组。小组成员的每一个人,都携带小组其他成员各一具备用身体。也就是说,每个人都有九具备用体,分别

存放在小组其他伙伴的储物空间中。除非小组十人瞬间被全灭,否则任何人出了问题,都有同伴立即用置换身体的方式抢救过来。当然,受伤者大脑内的灵魂容纳器和超级芯片,必须完好无损。

不但是战士,柏承诚还准备将这种配置,扩展当所有银联成员。比如高层人物和其亲卫队,都实行这种分组。亲卫队的储物空间中,有他们保护的人物的备用身体和同伴的备用身体,被保护人物的储物空间,也有亲卫队成员的备用身体。

这就造成了柏承诚又一次改变了自己的原则。哦不,不是柏承诚的原则,而是鲁有志对亲卫的管理原则。重要人物的亲卫队,其本上都是由赑屃卫组成。为了不让亲卫变成被保护者的私军,鲁有志实行的是轮换制。A今天是甲的亲卫,明天有可能被调整为乙的亲卫,或撤回来培训,修炼,作战。

柏承诚实行成员小组制的话,经常轮换就会让备用身体经常被取出、放入储物空间,不利于身体的长期保鲜。所以柏承诚准备将小组固定,如非非常必要,都不调换。比如‘至今思项羽,不肯过江东。’十人,就长期在张仁枚身边工作。

小组固定的坏处,是有可能形成一个个小团体,而好处呢,就更多了,比如形成默契的配合等。

于是,柏承诚非常忙碌,他首先要为银联两百多万人个制造出至少九具备用身体,这就两千多万了。完成这一步之后,才谈得到制造新的新形态生命。

柏承诚的修炼也没放松。上一次死里逃生之后,他对鹰魔的跃迁有了心认知,也就对空间结构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现在身边又恰好有百万天鹰,可以进行更深层次的研究,然后用到自己的武技上,必将对他在空间武技的进步,有极大的帮助和提升。

至于基本功,也就是吸收灵石内的灵气以提升功力,那是基本操作,一直不间断。反正独占辽阔的矩尺臂,发掘的灵石,足够银联消耗。

银联这边为战争紧锣密鼓地做准备时,鹰魔终于对英仙发动了全面的大规模的进攻。

摩鹰天澜确实是个有文化的鹰魔,他并未像鹰魔第一次进攻盾牌时那样,让鹰魔大军一窝蜂地冲击星域,凭数量优势和天鹰死后的菌体感染横扫生命星。

也不能说摩鹰天澜就是一个运筹帷幄的智者,一个指挥若定的军事家,而是他接受东鹰天歌的教训,不敢轻敌,尤其是柏承诚不知道怎么出现在他的大军中,并且冲出了重重包围圈。

当然,他并不知道那是柏承诚,以为是银河人的斥候。

所以,摩鹰天澜没急于进攻英仙臂,而是也派遣斥候,小心翼翼地向前探索,谨防落入银河人布设的陷阱。

但一路走来,什么都没发现。别说战舰群了,就连一艘巡逻警戒的小船都没看到。

可越是如此,摩鹰天澜就越是谨慎。发现离岛星之后,先派人抵近侦察,知道确认星球上以及星球周边的太空中,都不存在所谓的战舰群,他才下令以雷霆不及掩耳之势,扑灭星球上所有人类。

一战下来,摩鹰天澜疑心更重了,这里是东鹰天歌所说的科技文明吗?怎么飞船那么小那么少?

离岛星也是有灵器飞船的,但极为稀少,根本形不成战力。

当然,英仙人也本就没有依仗灵器飞船作战的先例,他们的战斗,基本上都是在大气层内,修炼者身穿灵甲而战。飞船嘛,仅仅是个赶路的工具。

摩鹰天澜依然没轻举妄动,一面派出高手,侦察英仙臂边缘的星球,一面分派战队,朝两边扩展,去查看和占领其他离岛星,作为他们大军的落脚点和休息地,以及退路。

他这次统帅的大军,天鹰人虽然也只有数百万,但天鹰的数量,可就比上次多多了,赫然达到三百多亿。

天鹰族的战斗方式,主要是驱动天鹰作战,也以天鹰为飞船和口粮。而天鹰嘛,又可以吞噬几乎所有的生命体,并且繁衍很快。所以他们几乎不存在补给线的说法,一直都是以战养战,在无尽的战斗中发展壮大。

反复侦察之后,摩鹰天澜确定,面前的这个文明,虽然长相上跟东鹰天歌的描述差不多,但却有根本性的区别。

要么,是东鹰天歌在撒谎,要么,自己就走偏了,遇到的文明跟东鹰天歌遇到的文明,不是同一个。

既然如此,摩鹰天澜就有了足够的把握,吞噬掉眼前的这个文明。进一步壮大自身的实力,再去寻找东鹰天歌所说的那个科技文明。呵呵,如果在银盘星域找不到,回去之后在找东鹰天歌算账不迟。

摩鹰天澜是为了劫掠科技产品和技术而来,不像东鹰域是受被人委托寻找某人,他可没时间和耐心长期耗在这偏远星域,必须速战速决,力争在几十年内,彻底吞噬掉这个星域的生命提,掳走自己想要的东西。

既然没有能对自己大军形成重大杀伤的东鹰天歌嘴里的那种战舰群,还有什么可怕的?摩鹰天澜将大军分为十数个战队,从英仙悬臂的外缘各处,分别攻入英仙境内。每一支战队,大约都有数十亿天鹰,数万数十万天鹰族人。

失败是不可能的,只要被他们攻入大气层,那颗星球就预示着灭亡。天鹰的死伤自然是不可避免的,恰恰是天鹰死得越多,星球毁灭就越是迅速。弥漫开来的活性菌体,或感染所有的生物。动物会疯狂而失去理智,而后自相残杀。植物和动物尸体,都将成为活性菌体的温床,为余下的天鹰提供丰富的养料。

养料充足的天鹰,会大量产卵。最多意念时间,这些卵,又将是一直数量更为庞大的天鹰大军。而后,继续向周边生命星球蔓延。

“来了,来了,鹰魔真的来了耶。”厚地教星域边缘处的土马星,不少修炼者接到高手传送过来的信息,非但不恐惧,反而很兴奋。

没错,无知则无畏嘛。修炼者自持战力,一个个早就盼着提刀斩邪魔,跨鹰啸苍穹了。

天鹰战队以跃迁的方式,出现在星球大气层外,然后形成编队,直扑大层内。

慢慢地,不是高手也能感知到鹰魔了。慢慢地,肉眼都可以看见了。慢慢地,惊恐情绪不由自主地弥漫开来。我的妈呀,这到底有多少鹰魔?如云如海,遮天蔽日。

很快,整颗生命星陷入黑暗之中,天光全都被无边无际的鹰魔遮挡完了。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长宁帝军我的绝色总裁老婆从斗罗开始的浪人我的细胞监狱我的混沌城万古神帝逆剑狂神踏星间谍的战争
相关推荐:
仙武世界:开局陆地剑仙诸神投影异时空黑科技开着战舰去修仙我签到三天战舰被老板占了我的火种战舰带着空间穿红楼来自深渊的暴食兔全球游戏化之从今天开始做堡主第三种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