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7 冰封的少年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林动的确是个执行力非常强的人,一般来说他想做的事情,几乎没有做不到的。

但这也就导致,他对于几乎做不到的事情有种格外偏执的专注感,在绝大多数人看来这是一件好事,因为只有这样,才是一个强者应该做到的。

的确也很少有人能够做到这一点。

而如今这件事情却有些麻烦,至少在绫清竹看来,他们两个刚刚到这里,就承接到了这样的任务,的确有些不太合适。

“我们要不要先回去再了解一些信息?”

“我觉得不用,因为这里已经有足够的信息了。”林动伸手,一道雷弧在他的指尖跳跃,闪烁出明亮的光线将昏暗的天空照亮:“你看那里,那个地方有个人。”

这种地方怎么可能会有人呢?

明明连生机都已经断绝……绫清竹还没有说出口的话顿时卡住,因为在她盯过去的方向,沿着林动的指引,的确有一道身影正在地上匍匐着。

这是一个差不多有十三四岁的少年人,身上穿着残破的衣裳,整个人都几乎被污垢遮住了,看起来就像是一道死尸一样躺在那里,瞪大的双眼连瞳孔都扩展开来,所以一开始绫清竹并没有发现他的存在。

可是现在看着,却又觉得这个少年人像是活着的样子。

“我早就听人说过,在域外邪族之中,也并不是所有家伙都拥有强大的实力,他们同样有不少低等级的存在,而这些存在也同样是被奴役的种族,那个种族之中,弱肉强食的法则,要比人族更加明显。”

林动和绫清竹看着那个少年,青少年一动不动,却仍旧有一点点的呼吸,能够从时间的流逝中被捕捉到,绫清竹不知道丈夫为什么会注意到这个少年,但既然林动都这样说了,肯定是有原因的。

如果是真正的死尸,那么这里面无休止的风会带走他们的体温,但如果是活人的话,肯定有自己独特的能力,能够在这种环境之中存活下来,既然这家伙是域外邪族,看起来就像是人族一样的形态,那必然有独特之处。

否则没有道理会出现在这里的。

“这边的事情我知道的还不多,不过仅凭现在的信息,加上当初在太清宫得到的部分传承来看,要么这个小子是域外邪族的人,要么这个小子就是邪灵族,但不管怎么说,他这样一个人出现在这里都是奇怪的。”

林动并不觉得萧平安给他这样的任务是在坑他,正是因为这个诡异少年的出现,所以林动才会觉得这件事情是可取的,可以被操作一番的。

否则的话,林动早就走了,他虽然会对不可能完成的事情有偏执之心,但是如此庞大的疆土,想要完全净化以他现在的状态肯定是做不到的,他宁愿回去再修炼一段时间重新过来,也不会在这里逞英雄。

“能够在这样的地方隐藏自己的气息,绝对不是一个简单的人物。”

林动从来不认为这样的一个封闭的空间,会让域外邪族的人混进来,如果不是萧林前辈的疏忽的话,那么这地方自然就是真正有用处的。

他哪能想到,这里的意外完全是因为萧林的毫不在意而造成的。

萧林根本不在意魔域的疆土被吞噬了多少,也不在于这个土地上是不是还有活着的东西,这些东西能够给他提升力量,他就将其拿回来了,在如今心境的问题还没有被解决的情况下,萧林并没有解决这里问题的打算。

他只不过把这里衍生出来的一些小问题当成锻炼孩子的办法,扔给了萧平安去解决罢了,谁曾想萧平安又把这个是交托到了林动的手中,自己不知道躲在哪里看这一场好戏。

而林动和绫清竹,之所以会被萧平安如此粗劣的手段骗到,也不过就是因为他们两个的确初来乍到,不是很熟悉萧平安这个人的作风罢了。

但不熟悉归不熟悉,做事情林动有自己的做法。

他把手搭在绫清竹的手上,一道玄之又玄的力量,就从绫清竹的身体之中透露出来,这种混沌之气,即便是在整个玉清天之中也都是非常高档的存在,想要驾驭是十分艰难的。

林动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又有绫清竹这样的体质,做这件事情自然轻而易举。

很快在泼天大雨之中,一只小小的野狗就从雨中跑了出来,走进了那座城里。

这片大陆非常需要生机,这一只携带着混沌之气塑造而成的野狗,自然也就是绝对的生机。

只可惜需要生机的并不只是这块大陆,还有那个少年人。

卡卡路已经等了很久了。

他在这里沉睡差不多有一百多年的时间,当初域外邪族入侵大千世界的时候,他就是域外邪族的一员——他们自己管自己叫圣族,当时的他因为受伤实在严重,所以被自家族群的人抛弃,美其名曰安葬于此,后来域外邪族将这一块大陆的利益榨取干净,转手便将这块儿失去生机的土地扔掉了,连带着没有死透的他,也同样被扔掉了。

这么久以来,卡卡路依靠着吸收这个地方残留的魔气而活着,能够苟延残喘到现在,已经是非常不容易的事情。

结果让他没有想到的是,在又一次下雨的时候,他居然看到了一只狗。

这个世界上居然还有狗?

他已经顾不了那么多了,他虽然行动十分艰难,但还是有一些操作魔气的能力,黑色的魔气在他的凝聚之下,像是离弦的箭一样飞了出去,很快就将那只狗猎杀掉拖了回来。

这样新鲜的食物,新鲜的血液,让卡卡路迫不及待。

他也不知道这只狗是何方神圣,也可能因为自己实在太久没有吃过血食,所以当这只狗被他吃掉的时候,他的力量恢复了不少。

他甚至已经能够从地上爬起来,朝着城外走去。

他要去看一看这个世界。

至少也要寻找到,能够让自己活下去的方法。

“只可惜,你没有这个机会了。”

天空之中的寒冰垂落下来,将这个域外邪族的少年冻在里面,彻底冰封。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长宁帝军我的混沌城踏星逆剑狂神我的绝色总裁老婆我的细胞监狱从斗罗开始的浪人间谍的战争万古神帝
相关推荐:
末世:从获得喰种细胞开始不当人重生成为小女孩体内的白细胞从英灵殿开始签到万古最强老祖我的识宝系统开局签到祖龙之血魂兽世界:开局签到金龙王血脉我从战斗余波中提取属性这个外援强到离谱我被骗成了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