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 魔祭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天邪神盘坐在虚空之中,如同千手观音一般。

他的身后,滚滚魔流流淌,最后汇聚在他的脚下,形成了一座黑色的魔莲。

此时的天邪神,面无表情,周身魔光流动,竟是宛如一尊魔佛,隐隐间,有着一种诡异的梵唱之音,悄然的响起。

天邪神身体上,那九只邪目在此时渐渐的闭拢,只见得九道黑光从皮肤表面蔓延,最后汇聚在了天邪神舌尖之上。

他的舌头,仿佛都是在此时变得漆黑如墨,流淌着无边黑暗,诡异至极。

天邪神眼瞳中倒映着那道三尺火影,旋即似是有着低沉诡邪的声音,从其嘴中传出:“九目,灭界咒!”

他猛地抬头,嘴巴怒张:“哞!”

仿佛是魔佛梵唱,有咒言成形,一个约莫丈许左右的魔言从天邪神的嘴中跳了出来,那个魔言,蕴含着无边的邪恶与破坏,犹如是狰狞恶魔,一旦释放出来,就会吞灭世间。

但是萧林并不担忧,反而有些如释重负。

因为这个时候,他总算是搞清楚了苍穹榜到底凭借着什么吞噬天邪神的力量的。

就是这种同类的法则。

大千世界之中,其实很少可以看到类似的法则,因为在苍穹榜的压制之下,佛门和道门的法则几乎都已经被封锁起来了,仅有的几个传承,也都显得非常平庸。

完全看不出这些传承有多强的样子。

但实际上,整个佛门的传承被拆分出了那么多古族,而这些传承下来的碎片,又因为文明之间的隔阂,而难以被人理解,

但苍穹榜不同,它是大千世界唯一一个能够将整个远古佛门的传承归纳进自己身体中的存在,他能够理解所有佛门的力量,甚至能够在遇见一个相似但不完全相同的法则传承者的时候,心中升起将其吞噬的心思。

天邪神就是这一个被盯上的存在,很难说他们两个谁盯上了谁,反正现在的结果便是如此。

佛魔本为一体,虽然圣族的根源在故事之中就没有出现过,不过现在也已经可以开始而猜测一番了。

萧林的眉眼低垂,他倒并不畏惧这种力量的出现,魔佛的力量一旦施展出来,您不能够用类似的力量去击溃了,不过萧林本身也并不是只会这些。

他的掌心之中浮现出一朵青莲,由光芒化作,被他随手打出。

这是,造化青莲。

是萧林在玉清天的混沌深处采集出来的东西,还真不是炼制出来的物品。

在他的手中,这朵造化青莲崩碎开来,花瓣在虚空之中四散飞舞,很快便把天邪神吐出来的真言咒拦阻了下来,这些莲花看起来相当柔弱,但是实际上却非常坚韧。

外面的人自然看不出来什么,因为世界领域的遮挡,他们只能看到力量撞击在屏障上面的时候引发的无尽的涟漪波动,狂暴的乱流将天邪神和萧林之外的一切都笼罩而进,进而便是彻底毁灭,在最后时刻到来的时候,众人隐约见到了一抹青光似乎悄无声息的朝着天邪神的方向卷了过去。

就在所有人都非常期待的时候,仿佛是有着一道细微的声音,从那下位面中的传出,再然后,无数道视线便是骇然的见到,盘旋在天邪神周身的九道魔言,竟是有着裂纹浮现,最后直接是砰然碎裂开来……

天邪神的身躯,也是在此时猛地一颤,脚下的魔莲凭空燃烧,他的唇角处,甚至是有着一丝黑色的血迹,浮现出来。

整个世界,仿佛都是在这一刻寂静无声。

一片虚无之中,天邪神面色阴沉,他伸出手掌缓缓的抹去嘴角的血迹,语气漠然。

“我是真没料到你有这一招,一时大意被你所重伤,至少百年之内,我是不可能完全恢复了,但是你还能够怎么样呢?”

“别以为我看不出来,你现在不也是强弩之末吗?不过是一直撑到现在罢了,你还能有多少力量继续撑下去呢?若是你当初选择了苍穹榜,现在或许应该也没有这样的问题了,只可惜,你什么都没有选择。”

“就算是没有苍穹榜,除掉你也是轻而易举的事情。”

萧林自然没有天邪神说的那些问题,因为他的背后也站着一个世界,有这样的力量提供,自然就不会有什么问题。

眼看着萧林不肯低头,天邪神也没有像之前一样一心谋求离开,因为现在,环境如此,外面已经围了那么多人,就算他跑出去也未必能够顺利离开,更何况邪族已经尽存于他的身体之中,与其逃离此处,不如放手一搏。

他的心中想法一定,脸上便愈发凌厉起来。

“也好,那就让我看看,你究竟能够有什么样的手段,让我落败于此吧。”

“其实你了解天源界的事,便也应该知道,我其实没有什么选择,这大千世界,我是万万不能放弃的。”

“现在这个时候出来卖惨,是不是有点晚了?更何况,道不同,不相为谋,你想要做的事情与我想要做的事情,本来没有什么交集,可是咱们天生就站在对立面,自然不可能像朋友一样坐下来说话,如果当年你遇到的是我,或许我还能够帮你反攻天源界,也说不定。”

天邪神听到他这么说,眼睛忽然抬了起来,弯着眼睛问道:“真的?”

“当然是假的。”

天邪神脸上露出果然如此的表情,揉了揉自己的眼睛,魔气扭曲之间,原本出现在手心之中的六只眼睛瞬间归位。

“这个手段原本代价很高,只是吞灭了整个邪族之后,也没有那么多顾虑了,只要能够杀了你,在大千世界之中再也没有人能拦住我的脚步。”

他伸出手指,放入嘴中,猛的咬破。

黑色的血液,从他的指尖流淌出来,然后他伸出手指,抹在了双目,然后眉心三目,紧接着一路而下,形成血线,划过了掌心两目,心脏之目,最后落在了肚脐邪目之上。

至此,九只邪目被黑色的血线连接,形成了一幅诡异的画面。

做完这些,天邪神双手合拢,结成古怪的印法,他的嘴角,更是在此时,缓缓的掀起一抹疯狂而狰狞的笑容。

“魔祭,九目!”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长宁帝军我的混沌城踏星逆剑狂神我的绝色总裁老婆我的细胞监狱从斗罗开始的浪人间谍的战争万古神帝
相关推荐:
末世:从获得喰种细胞开始不当人重生成为小女孩体内的白细胞从英灵殿开始签到万古最强老祖我的识宝系统开局签到祖龙之血魂兽世界:开局签到金龙王血脉我从战斗余波中提取属性这个外援强到离谱我被骗成了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