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本的话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其实昨天能说都说了,不过发现有些大大的打赏没感谢,还有关于断更说明那一章造成了点误会,就在此说明一下,那章是给daoban读者看的,具体你们随便找个浏览器搜一下就知道,盗的是全部,包括vip卷中的说明感言一类,而不是只有收费的vip字。

另外我也没怄气,那些恶语相向的,我压根没在意,因为以往的vip收费章节本章说里根本见不到那些id,我虽然记性差,但得益于本章说不多,只要不是一串数字,都是有些印象的。

我选择完本,只不过小说写到上架后,激情真的都已经差不多没了,能撑下去的,就是订阅了……

但心气已泄,就很难找回感觉了。

所以才在请示编辑后选择完本。

还有就是投资那一块,我是没半分钱好处的,追投需谨慎,若是不满意,打网站客服电话,没准可以要回来。

最后,感谢一下打赏过的那些大大们,谢谢!

昨天忘记感谢了,不好意思!

祝您生活愉快,身体健康。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从斗罗开始的浪人我的绝色总裁老婆我的细胞监狱我的混沌城长宁帝军万古神帝间谍的战争踏星逆剑狂神
本书作者其他书: 我成了女频修仙小说中的炮灰 好想有个系统掩饰自己 正经人谁写小说 正人君子的我怎么可能是魔头 开局养了九年的猫要变身了 我带系统超神 我那诡异的日常 诡秘世界之旅 带个惩戒去聊斋
相关推荐:
氪金女仙医道至尊医道至尊觉醒后我征服了全世界我在漫威世界当大佬职场新贵相见欢西游三千界影视世界雇佣系统电子竞技一胜者为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