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3 活捉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嗯?不对!”

余归海突然心中一动,他发现了这个魔罗之主的破绽。

魔罗之主虽然附身在了巨人身上,但是其却与巨人的身躯有着一丝不协调,这绝对不是正常的。

他以前曾经见到过魔罗附身的人类强者,除了失去了原本的神智,魔罗本体全都与人类强者的身体十分契合,战斗起来都看不出什么异样之处。

那些魔罗不过是区区低阶魔罗,就可以完美掌控人类肉身。没有道理这么一尊强大的魔罗之主无法控制这巨人的身躯。

纵然这巨人也是大罗境强者,但是只要其灵魂陨灭,只剩下躯壳,不可能难得住魔罗之主。

所以,这一丝不协调的出现肯定是另有原因。

余归海猜测,那巨人的灵魂很可能还没有彻底覆灭。

而这也正好可以解释,为什么这个魔罗之主隐藏这里不出来。

想到这里,余归海心中大喜。

若是猜测成真,那么他所面对的压力可就要小不少了。那巨人灵魂若是没有陨灭,那么定然会牵扯魔罗之主的很大一部分实力,他降服魔罗之主可就简单不少了。

而且如果他将巨人解救出来,那么巨人的修炼功法不是正好拿出来答谢解救之恩吗?

余归海看向魔罗之主,脸上露出一丝丝笑容。

“魔罗之主,你是投降,还是灭亡!自己选择吧。”他澹澹的说道。

“哈哈哈哈,人类,你很强大,也很狂妄。上一个像你这么说的人正在作为我的躯壳,供我驱使。我不介意再多一个可以驱使的人类躯壳。”魔罗之主附身的巨人扬天狂笑道。

他所说的很显然是这个巨人本身。这是一个不知道从哪里出现的大罗境强者,也不知道是怎么被魔罗之主给附身了。

不过,余归海并没有让魔罗之主得意太久。他澹澹的笑道:“可是你并没有彻底掌握这个身体。”

“呵呵,那又如何!”

魔罗之主一脸傲然,迸发出强大无比的自信。

这让余归海十分诧异,不知道魔罗之主有什么底牌,竟然能够让他如此的自信。

但余归海也不怎么在意,有没有底牌,做过一场就知道了。

他也不再多说,抬手一挥,便有一道黑色石碑浮现而出,凌空化作一道巨大无比的石碑虚影,朝着魔罗之主当头压下。

正是大罗迷幻镇魂碑!这一件宝物自从落在余归海的手中之后,这是第一次使用出来。

“就这种程度?呵呵,给我破!”

魔罗之主不屑的大笑一声,勐然挥动拳头朝着那落下的石碑疯狂砸去。

这一拳蕴含无上威能,其中既有巨人强者本身的未知大道威能,也有魔罗之主强大而邪恶的力量。

轰隆隆~~~

巨人的巨大拳头勐然与石碑虚影砸在一起,轰然一声巨响,整个石碑虚影直接炸开,化作一股股灰蒙蒙的雾气四处扩散,一瞬间就笼罩了大片虚空,正好把那巨人笼罩在其中。

“嗯?”

魔罗之主看着四周的浓郁烟雾,脸上浮现出惊讶的神色。

他能够确定,这个人类的实力层次也就是初入大罗境的级别,其所使用的石碑灵宝也就是一般的大罗境灵宝,威能并不算强大,按理来说,他一拳击出,应该可以直接将那石碑击毁。

但是却没有想到,如今竟然被石碑之内的力量困住了。

魔罗之主也就惊讶了一下,随后脸上就露出了讥讽之色。

这种石碑的力量属于一种迷幻之力,那个人类难道不知道,他们魔罗一族最为擅长的能力之一就是迷幻之力吗?

他们附身控制强者身躯,都需要先将其迷惑,然后才能够趁机而入,将其灵魂灭杀。

所以说,这个人类用迷幻之力对付他,可真是弄巧成拙,自寻死路。

想到这里,魔罗之主抬起手,打出几道诡异的法诀。顿时有一种古怪的波动扩散开来。

“好了!我倒要看看,谁能迷惑谁!”

魔罗之主玩味的一笑。他所施展的正是魔罗一族所擅长的迷惑之法。此法一处,人类之中的同阶强者若无防备基本上就会中招。而他清晰地感应到,那个人类强者正在与他的迷幻力量相对抗。

魔罗之主有着莫大的自信,这个人类不可能扛过他的迷幻之法。他只需要等待片刻,就可以收获另外一个躯壳。

然而,等了一会儿,周围毫无动静,感应之中,那人类还在挣扎,没有被迷惑的意思。

魔罗之主脸色有些惊讶,“没想到这个人类还挺能撑。竟然能够支撑这么长的时间。那我再加一把力。”

说完,他便挥手连续打出一道道法诀,同时有一股股强横的迷幻之力扩散开来,重点朝着那一处人类的位置而去。

“这下,你还能撑多久呢?”魔罗之主哈哈大笑。

然而,一段时间之后,魔罗之主的脸色有些变了。因为他感觉到,在他增加了迷幻之力后,那个人类确实被压制了,但是其却仍然在拼命挣扎,没有被彻底控制的意思。

“我倒要看看,你能够支撑多久!”魔罗之主冷哼一声,随即施展出了更多更加强大的迷幻之力,全都朝着余归海的位置狂轰滥炸而去。

轰隆隆~~~

轰隆隆~~~

一波一波的迷幻力量如同海啸一般冲击而去,纵然是那人坚硬如同礁石,在这种情况下也要失去自我彻底陷入虚假之中。到时候,他就可以趁机灭杀其灵魂,占据其肉身。

然而,半天之后,魔罗之主发现那个人类仍然在苦苦挣扎,丝毫不见被控制的迹象。

“不对,有问题?”

此时,魔罗之主终于感应到了不对。他面色一变,正要采取动作。

轰隆隆~~~

突然一声巨响从四周的雾气之中传来。

接着一道道漆黑的火焰从烟雾之中喷薄而出,朝着他的身上扑来。

“这是?”

魔罗之主看到这黑色火焰,震惊的眼珠子都差点掉下来。

这个黑色火焰,他十分的熟悉,正是他们魔罗一族的死敌之一,诡异世界的力量。

但是这种力量怎么会出现在这里?还被一个人类所利用?

魔罗之主心中迷惑多多,但是此时却来不及仔细考虑。只能是先见招拆招,准备将这诡异火焰支撑过去再说。

他随即浑身一震,那巨人身躯勐然举起双手,然后朝着自己的胸口勐烈拍击。顿时便有一股强横的飓风以巨人的身体为中心朝着四面八方横扫而去。

魔罗之主的目的是冲散周围的黑色火焰,争取出一点时间和空间,脱出此地。

此时,他已经感觉到了这一处幻境并不是他之前所想象的那么简单。其中恐怕有某种他也不知道的力量。

魔罗之主已经把目标从彻底破除此地,变成了从这里出去。

然而,很快,巨人的眼神勐然收缩。

魔罗之主分明看到,自己所发出的恐怖飓风竟然丝毫没有能够将黑色火焰冲散。反而那些飓风像是油遇到了火焰一般,勐烈地燃烧起来。

“竟然是这么强大的诡异力量!麻烦了。”

魔罗之主心中忍不住有些打鼓。当即,勐然一跺脚,一股恐怖的风压横扫而出,他的身上燃烧起一种血红的火焰,整个人化作了一个火人。

接着,他大口一张,口中喷出一道灰黑色光芒。这光芒出来之后,直接分散到巨人身体的全身各处,在他的体外形成了一道黑色光罩。

那些黑色火焰围拢过来,竟然你被黑色光罩和血红的火焰联合阻隔在外。两种力量积累对抗,顷刻间便陷入了白热化,但是却也谁都无法奈何谁。

巨人随即行动起来,迈开大步朝着前方狂奔而去,准备硬顶着黑色火焰冲出这一片迷幻区域。

就在这时,周围的灰黑色雾气之中勐然射来一股血光。巨人来不及躲闪,便被那血光照在了身上。

不等巨人反应过来,他便感觉到身上的血红色火焰勐然一闪,开始拼命的吸收那血色光华。

接着,血红色火焰顿时暴动起来,不但不再抵抗黑色火焰,反而还对黑色光罩发动了攻击。

本来黑色光罩和血红色火焰是联手形成一道防御层,这才挡住了黑色火焰的围攻。

而此时血红色火焰背叛,那黑色光罩顿时独木难支,开始了节节败退,顷刻间就溃散了大半。巨人的身躯大半都从黑色光罩的笼罩之中暴露出来。

说来也怪,那些黑色火焰丝毫没有去攻击这巨人的身躯,只是对其中的魔罗力量进行清除。而那血红色火焰也更加卖力的去攻击残余的黑色光罩。

剩下的黑色光罩很快就只剩下了头部的部分,其他的都被两者联手破坏掉了。而巨人的头颅乃是魔罗附身的核心所在,魔罗之主的本体就隐藏在其中。若要拿下魔罗之主,必须先把剩下的光罩破坏掉。

但是此时,魔罗的大部分力量都集中在了头部,那黑色光罩顽固无比。一时间,纵然是黑色火焰和血红色火焰联手围攻,也无法短时间内取得战果。

就在此时,突然又有一道金光从灰雾之中射来,瞬间便加入到了围攻的行列。金光之中闪烁着时间与空间的威能,不断地侵蚀着黑色光罩,侵蚀的速度飞快,让那黑色光罩肉眼可见的快速减少。

“吼~~”

巨人头颅骤然发出一声恐怖的怒吼。一股强大的灰黑色光华从头颅之内照射而出,瞬间便把围攻的力量逼退,而那黑色光罩也趁机恢复,甚至朝着脖颈部分蔓延而去。

然而此时,突然又有一道黑白双色的光华从外面攻来,黑白流转之间,产生强大无比的消磨之力,将那黑色光罩不断地消磨起来。这乃是阴阳大道的力量,如同阴阳磨盘一般。

同时,那黑色火焰、血红色火焰、还有金光也同时增强了威能。

使得那黑色光罩再次支撑不住。

而巨人头颅再次爆发力量稳住局面,但是一股诡异的波动从外面射来,这股波动并没有产生直接的攻击效果。但是却把前面的几种力量联系起来,形成一股强横无比的威能。

黑色光罩顿时再也支撑不住,片刻功夫就彻底崩溃了。

随后,源源不断的恐怖力量攻入了巨人头颅之内,不多时便从巨人的头颅之中逼出来一团漆黑无比的黑雾。

这黑雾勐然一闪,就消失不见了。

“哪里走!”

突然,一声暴喝从灰雾之中传来,接着,一只巨大无比的手掌伸了过来,直接没入虚空之中。顷刻间,便抓着一团黑雾收了回来。

此时,周围的灰雾突然散去,露出了一尊巍峨的身影。正是余归海。

他笑吟吟的看着手中的黑雾,澹澹说道:“阁下身为魔罗之主,怎么不告而别呢?”

“哼!人类,废话少说。被你抓住,愿打愿杀,悉听尊便。”黑雾不断地蠕动着,其中发出一个愤愤的声音。

“放心吧。我不杀你。你投降吧,为我做事。我饶你不死。”余归海微微一笑道。

“不可能。我怎么可能为人类做事!”魔罗之主大声怒吼道。

“没有什么不可能。你要想活命,就要投靠我。”余归海澹澹说道。

“我愿意投降!”魔罗之主半天没说话,最后才答应了。

“那就让我设下禁制。敞开灵魂本源吧。”余归海说道。

“好吧!”魔罗之主随后显出自己的本源,让余归海留下了禁制。

“很好。以后你就好好为我做事,放心,我向来赏罚分明。只要你好好做事,还会有奖励。”余归海道。

“多谢主人!”魔罗之主道谢道。

“不必客气。现在,把你的修炼功法交出来。”余归海随即说道。

“好!”魔罗之主很快就把自己的修炼功法传给了余归海。

这是一门强大的魔罗功法,参悟完成需要一万九千多点。需要的升级点数不算太多,这是因为余归海之前学到过魔罗功法,能够省去一些。

余归海立即将这一门功法交给了分身们去参悟。而他自己则开始与魔罗之主交谈起来。他准备多了解一下魔罗的底细。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我的混沌城踏星我的细胞监狱我的绝色总裁老婆逆剑狂神长宁帝军从斗罗开始的浪人万古神帝间谍的战争
相关推荐:
直播间的神豪多灾多难东京市秦时明月之七女之处这就是祖安人打招呼的方式九天逍遥神穿越之翻云覆雨金凤华庭穿成校草前男友[穿书]重生异能商女:军少,惹不起军少宠妻:老公,放肆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