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讨论决定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切原完全没有理会在自己身边抽搐着嘴角的一干前辈,也没有管站在他面前的金毛大叔已经两眼都写满“妈的智障”。

太过坦诚,反而令平等院难以招架。毕竟是妹妹一哭就手忙脚乱的平等院,他擅长应付刺头,又或者是像德川这样的面瘫,但是对于——像切原这样的真小孩,绝对不在他的业务范围内。

平等院无语地用眼神示意离他们没有几步的种岛:你家的小孩,去管好。

种岛回看他,表情里只有一个词,不去。

这个时候出去,只会被小海带无差别攻击……虽然赤也打不过他,无论是动口还是动手,切原都是菜鸡,但刚刚被小学弟以坏人代称的前任部长表示自己的心灵受到了严重的创伤,需要学弟们崇拜的眼神而不是嫌弃的目光。

平等院回头看向还挂在越智身后的毛利。

原本还面带笑意的毛利,往越智身后躲躲再躲躲,这动作也挺熟悉,一看就和刚刚那个小鬼出自同一个学校。

平等院:练习赛警告。

毛利:不去,不去,就不去。

平等院凤凰感觉到自己的威信正在被动摇,在回到训练营的第一天。他当然可以给那边那个小鬼光球警告,但是那个小鬼刚刚躲着的现在保护着的少年,恰恰是他们远征期间,教练组发给自己需要关注的几个小鬼。

资料发来的时候,平等院也就翻了翻认识个头像,反正也不是什么重要的人。要平等院说,后辈里面,除了一个德川,还有一个跟在越智后面的毛利,也没有什么值得关注了的……这样想着的平等院再次看向了高中生里面非常明显的一家三口。

德川再一次无视了平等院的目光,不知道在和鬼说着什么,看起来似乎有些高兴,甚至还隔空和国中生里面身披外套的幸村点了点头示意了一下。

平等院觉得他们一军不在训练营的一个多月里,二军都让他觉得陌生了,也许是太松懈了,以至于他们都忘记了这里可不是扮家家酒的地方。

幸村并不想去深入探究切原脑补了什么东西才做出这么一番举动,他只是察觉到平等院的目光渐渐危险,尤其是原本躲在越智身后的毛利一本正经地站了出来,而一向笑意吟吟的种岛前辈也收敛了面部表情。

“我们很期待和一军的指教,”幸村安抚一般地拍了拍切原的脑袋,看向一军所在的位置,“想来一定是一场不错的比赛,”幸村微微勾起嘴角,不失礼貌。

平等院皱了皱眉头,他那一瞬间仿佛看到了当年站在他面前的种岛修二,连嘴角的弧度都极为相似,都是让人讨厌的家伙!

一军和二军的初次会面就这样结束了。

刚刚回到训练营的一军需要短暂的时间休息以及调整他们的状态,而见到一军的二军也需要一点时间调整自己,以及组合最好的阵容和一军较量。毕竟,和有一定默契的一军不同,二军除非是出自同一学校的,否则他们根本没有什么搭档间的默契。而显然,想要在名单里面脱颖而出,肯定不止单打要出色,必要时候上双打也要能和临时的搭档配合。

作为二军暂定的领导者,鬼、入江以及德川都收到了国中生的邀请,还有明明没有受伤,却偏偏要去医务室和袴田雾谷他们作伴的三津谷也收到了邀请。毕竟,要说谁对一军前十比较了解,那么肯定是同为高中生的这些前辈们。除了几位受邀的高中生前辈外,就是各个国中的部长副部级别的人物了,立海的幸村真田,冰帝的迹部,青学的大石,四天的白石,比嘉的木手等。

相比起二楼小会议室里的热闹,一楼属于一军的会议室里,气氛就算不上多好了。

毛利坐在远离平等院的位置,脑袋直接靠在越智肩上睡得老沉。24孝好搭档越智一言不发,身子却从入座开始再没有动过。

看着让人觉得挺羡慕的……

种岛趁机瞅了瞅离得不远的大曲。

大曲接收到来自种岛的信号,一手扯了扯自己的头带,另一只手,拂了拂衣服上压根不存在的灰尘,拒绝的态度非常明显。

“这场比赛限制发挥六成的实力,”平等院里拿着的是一军远征期间,三船他们发过来的优秀国中生列表,翻着资料,兴致缺缺,“打废了也不好和那些笨教练交代。”

其他的事情先不说,世界赛毕竟还是规定了要有国中生,哪怕他们只是进去占个人头,起不了什么决定性的作用。但这个人头,也得选最好的。就算是国中生,要进入大名单里,也要是最强的国中生。

“六成?”在场的其他高中生都没有什么太明显的反应。唯有种岛将平等院提出的要求重点重复了一遍,他手里还端着今天早练时从暴躁学弟真田那里抢过来的水,面上没有往常带着的笑意,这让他看起来有几分严肃。他重复了一遍这句“六成”,句末上挑的语气,听起来就好像是在反驳平等院下的决定。

这让平等院心底的火更旺了。

毕竟他们两人本来就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不太对盘。

“怎么?对付国中生你还要尽全力?”平等院反问道,话语里嘲讽的味道不要更浓,“一直待在二军里面,被同化了吗?种岛修二?”

“我只是怕只使用六成实力的你会输了而已,”要比嘲讽,种岛从来不在怕的,毕竟从他认识平等院开始,十句话里五句是在嘲讽,剩下五句是在吵架。

果然,平等院直接笑开,整个小会议室里都回荡着他那嚣张而狂放的笑声,过分安静的会议室里突然响起的笑声,听得有点毛毛的,再搭配最近两年,平等院蓄起胡子之后看起来越来越狂放,“我会输?种岛,没睡醒就去水池里醒醒脑,别整天就知道说梦话。”

他和德川的比赛是老早就被定下的,不管是哪一方都无法阻止这一场比赛。种岛这一句,相当于说他平等院会输给德川,这在平等院看来,当然不能忍。

种岛耸了耸肩,不着痕迹地翻了个白眼,他只是想表达用六成的实力去和幸村他们单挑可能会被翻盘,你平等院整天想到德川我有什么办法?我还能管你脑子里想什么吗?我们脑子又不是在一个频道的,想是这么想,种岛可不想在和平等院互怼这件事上落了下风,“我当然知道你不想输,但是凡事都有个万一嘛,什么事情都得做个最坏的打算,万一你输了呢?我们一军还是要面子的嘛!”

“种岛修二!!”平等院可以容忍别人说自己坏话,反正他没听到就好了,但绝对不能容忍别人说自己输。

实力是他的资本,亦是他的骄傲,同样是他站在这个地方继续走下去的意义。

过够了嘴瘾,种岛挑了挑眉,非常识时务地比了一个把嘴巴拉上拉链的动作,好的,他闭嘴,反正想说的也已经说完了。

“我感觉我们在这里讨论对手压根没有必要……”被平等院刚刚那一吼给震醒的毛利,揉了揉自己的小卷毛,在座位上坐好了,然而他只是发表了一下自己的看法,就被刚刚被种岛前辈点燃怒火的平等院扫过一眼。

还好,对于这种情况他已经非常熟练了,刚开始进入一军的回忆里,被扫到台风尾的毛利整个人差点没埋在越智前辈怀里。

没办法,他太高了,除了比他要高的越智前辈外,其他任一一个前辈都保护不了他。而且,虽然平等院前辈是一军里实力的金字塔顶尖,但是他完全撼动不了越智前辈,毕竟无论是赢了输了,嘲讽吵架,乃至真的上手干架,越智前辈都是那个冰块脸。

不过,有幸看过越智前辈其他表情的毛利表示,你们太年轻了!

君岛推了推自己的眼镜,“实力要发挥多少,怎么说也是看个人……”君岛说道这里,特意停顿了一下,发挥得多,一方面验证了国中生实力水平不错,另一方面也证明自己的实力落于下成。听出了君岛语尽之意的一军同僚,先是沉默了一会,之后纷纷赞同了君岛的这一观点,“至于对手,我们的比赛顺序算是固定的,相关的事项我已经和国中生还有入江他们说好,所以,无论对手是谁,我们现在讨论也没有意义。”

平等院收敛了一下自己的火气,其实这一次的会议重点就是那个发挥六成实力的决定,这算是他和教练商量之后的决意,但是被种岛毛利他们一搅和,六成实力变得可有可无。平等院不在乎国中生实力如何,但他们必须存在,他们几乎可以算是今年世界杯的参赛资格之一了。

希望不要在明天的比赛,直接被废了。

平等院端起了手边的水,不怎么真挚地希望。

而另一边的种岛瘫在沙发上,丝毫没有反对这一决定的意思。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逆剑狂神我的混沌城从斗罗开始的浪人我的细胞监狱我的绝色总裁老婆踏星长宁帝军间谍的战争万古神帝
相关推荐:
德意志崛起之路在恐怖片里当万人迷[快穿]在忍界运营FGO退役御主的老年生活第八冠位我在型月那些年(网王)淡淡的味道美漫之根源者棋魂网王之坏坏女主好莱坞传奇导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