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记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先向大家说一下,有个番外,正在整理中,等几天会发在作品相关。

这个番外原本是我的下一部作品,《组团上西天》其实就是为它练笔用的,但是最终我放弃了,于是就把这个故事的设定改成了一段对话,稍微有点长。

相比之下,我觉得那个番外比本书更精彩,更有趣。

这部小说终于完本了,在此,我要特别感谢大麦小米、yugo小艾等各位朋友的打赏、订阅支持,以及留言鼓励。你们的支持,才是我努力码字的动力。

感谢名单太长,就不发在这里了,因为字数太多的话,是会变成收费章节的。

另外,我也要谢谢三观大神的推书。

其实我和三观根本就不认识,也不是同一个作者组的。但是他却主动为我推书,这让我感到很意外,也由衷感到非常的幸运。

在此,祝愿三观作品大卖,万事如意。

另外,会有一个完整的感谢名单附在作品相关。

自从家父因病去世之后,我就改掉了熬夜码字的坏习惯,所以后来的更新很不及时,还常常断更,我向各位花钱追这本书的朋友道个歉。

这本书能完本,也正是因为我曾对大家许下的完本承诺,与成绩无关。常常断更的作品,连每个月的全勤奖励都没有,哪里还有成绩可言。

正所谓男人一诺值千金,我最终还是信守了自己的诺言。

这本身,就已足够。

第一次码上百万的字,有时候感觉很累。

假如还有下一本的话,我想是不会写这种体裁多样化的对话流了,感觉这种作品既费脑子,又不讨好。

那又该写什么呢?

其实我有心写一本仙侠小说,那种带着一丝仙气的小说。

前段时间想到一个仙侠题材的故事,感觉仙气十足,相当的有味道,可是当时太忙,忘了记录下来,一转背居然给忘了,再要去想,却已经想不起来。

他爷爷个雌哦,想想还真是够逗的……

如果真有下一本,我会先写好大纲和细纲,而不会像这本一样,只有大纲,没有细纲,想到哪里就写到哪里,不小心就卡文了。

当我决定要写的时候,那就是我做好各种准备的时候,届时,当不会令各位失望。

谢谢大家。

上 章 目 录 下 章
推荐阅读:
逆剑狂神我的绝色总裁老婆我的细胞监狱长宁帝军踏星从斗罗开始的浪人间谍的战争我的混沌城万古神帝
相关推荐:
杀神者德猎独步轮回镇鼎九天剑圣王者荣耀重生之完美人生超神幼稚园妙木山的塔姆仙人寻宝全世界